文匯首頁 > 即時新聞 > 即時娛樂 > 正文
【打印】   【評論】   【推薦】  【關閉】  

小S老公承認出席:淫亂是少數人


http://news.wenweipo.com   [2013-04-06]    我要評論
                 

孫興

【文匯網訊】近日盛傳三亞的「海天盛筵」涉嫌淫亂,多位名人被扯入傳聞。小S老公許雅鈞發佈微博稱,傳聞可能是「聽說的八卦」或者是少數人的行為。

據網易報道,4月3日晚,多位微博網友以圖文形式爆料近日在三亞舉辦的「海天盛筵」涉嫌淫亂,多位名人被扯入傳聞。徐錚方面透露僅是受邀看遊艇展、品茶,沒有參加過派對。首次受邀出席的小S老公許雅鈞也發佈微博稱,傳聞可能是「聽說的八卦」或者是少數人的行為。同樣出席過此次活動的楊子黃聖依表示,這是高端酒會,傳聞是有人造謠重傷。

小S老公承認出席 否認淫亂

在眾多陷入傳聞的名人中,大S老公汪小菲老公第一個通過微博否認出席。他在4月4日凌晨發佈的一條微博中曬出航班提醒短信力正自己近期只在北京和台北兩地,還表示此傳聞已經嚴重影響到了他和家人。 4月4日中午,小S老公許雅鈞也發佈微博,不過他大方承認自己參加過今年的「海天盛筵」,屬首次受邀。他表示,「海天盛筵」是由大大小小上百個活動組成, 分別有不同主辦方,網傳的淫亂可能是「聽說的八卦」或者是少數人的行為。

徐崢茶品酒看遊艇未參加派對

徐崢的經紀人透露,徐崢近期確實受自己朋友邀約赴三亞,以嘉賓身份參加了「樽境」俱樂部的幾個活動,但這些都是非常正規健康的活動,包括品酒、 茶藝、香道、晚宴,3月30日下午參觀過一次遊艇展,但由於粉絲較多,一直被要求合影,所以停留了不到一小時便匆忙離去,沒有參加任何形式的「海天盛筵」 派對,也不瞭解那些活動發生了什麼。徐崢在4月1日已經回到上海。

楊子黃聖依共同出席 稱有人詆毀

楊子透露,他確實與黃聖依共同參加了「海天盛筵」的酒會,他所看到的是一場高端、時尚聚會,是跟老友們相聚交流的平台,現在傳出的淫 亂傳聞是那些沒有機會真正進入現場的人進行的詆毀重傷。他透露,「海天盛筵」是向有消費能力的人群宣揚高端生活理念,邀請對像經過了嚴格篩選,不超過 350人,主辦方負責機票和別墅住宿,每人每天招待費在四五萬元,根本不可能邀請什麼「髒模」。由於近期他陪同黃聖依在香港拍攝3D《冰封俠》晚到三亞兩 天,沒有參加第一場「白色派對」,僅參加過「海天盛筵」酒會。

張靚穎怒斥造謠者是噁心鬼

張靚穎在看到傳聞後,非常生氣,在微博上斥責造謠者:「某些人臉皮不要太厚了!造完謠還敢圈給我看,是有多欠?送你一個字,『歌聞』!一睜眼就 破壞我的心情,真想問一問這幫比『戰神』裡的怪物還噁心的噁心鬼:我亡誰昌?」其宣傳負責人黃先生透露,春晚過後,張靚穎就開始了休假,除年前已經答應的 一些慈善活動和頒獎禮,沒有接其它工作。最近一次公開露面是在上海參加東方風雲榜的活動,本月13日她還將參加音樂台的頒獎禮。

安以軒微博回應稱參加婚宴

4月4日,安以軒在微博表示在三亞參加的是婚宴,穿紅色衣服出席,而非白色裙子。隔天就飛到深圳去錄影參加節目,並沒有出席所謂「海天盛筵」。 安以軒的宣傳負責人林先生表示,自己是今早剛看到新聞,還沒有聯繫上安以軒本人。他們最近有碰面,公司最近安排的通告行程顯示,安以軒是在台灣拍戲,還曾 赴深圳參加《楊家將》發佈會。

多位藝人宣傳負責人稱不知情

賈乃亮的宣傳負責人張娟表示自己身在外地,不知道這事。黃奕本人、潘霜霜宣傳負責人來小姐的電話都處於無人接聽狀態。

      責任編輯:SalviNg
南海艦隊完成遠海訓練 返三亞軍港      [2013-04-20]
三亞街頭產子女有精神病 7年前已被註銷死亡      [2013-04-17]
網友曝海天盛筵涉黃女模是偽娘      [2013-04-15]
外媒:習近平三亞檢閱顯中國決心      [2013-04-13]
北京「外圍女」超萬人 專職陪睡      [2013-04-13]
內地女星承認參加盛筵:有人拉客      [2013-04-11]
海天盛筵涉淫女孫某3天賺60萬      [2013-04-08]
三亞「淫亂派對」爆料人致歉      [2013-04-06]
海天盛筵否認涉淫亂 三亞徹查      [2013-04-05]
三亞現淫亂派對內場圖曝光      [2013-04-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