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匯首頁 > 即時新聞 > 即時娛樂 > 正文
【打印】   【評論】   【推薦】  【關閉】  

海天盛筵涉淫女孫某3天賺60萬


http://news.wenweipo.com   [2013-04-08]    我要評論
     

【文匯網訊】近日,三亞海天盛筵淫亂派對事件近日在網絡持續發酵,更有網友曝出這次白色派對中疑似參與的女主角之一,在網上認證的用戶孫靜雅,其身份是新絲路平面模特,車模。事件一出,孫靜雅的賬號名被改為「無奈淡定鬱悶」,並刪了之前被熱轉的不雅照。

網曝海天盛筵涉聚眾淫亂 女星3天賺60萬

據21CN報道,4月3日,網友曝光「名模和高富帥齊聚」的三亞海天盛筵涉嫌聚眾淫亂,據網友描述,稱盛筵在25億人民幣45米加長豪華遊艇舉行,200人私人飛機接送,三天成交額超過10個億,更有多位一線明星助陣。隨後,「三亞海天盛筵」引起熱議,成為網上排名第一的的熱門話題,有網友感慨「這就是中國式的富二代生活」。

據爆料人所描述,「海天盛筵」是三亞舉辦的所謂頂級精英富豪名流派對,聚集了富二代與名媛美女,網上不斷有網友直播看到的盛況:跑車、私人飛機、遊艇一瞬間聚集到了三亞。但與此同時,有網友爆料該派對匯聚了眾多的富二代和嫩模。據網友「曹思陽」所稱,她有朋友陪人睡了三天賺了60萬。

「陪睡女星」引網友人肉搜索

「三亞海天盛筵」成為這兩天網絡最紅搜索關鍵詞,陸續有網友爆料牽涉其中的還有徐崢、賈乃亮、楊子、安以軒、黃奕等明星。因有大量美女嫩模參與,且派對內容性質不堪,一石激起千層浪,涉及明星也第一時間紛紛在網上為自己「洗白」,澄清自己沒有參加這個派對。

除了眾多明星紛紛澄清外,「三天陪睡賺60萬」的女星也被網友人肉,有網友曝出該女星為新絲路平面模特,車模的孫靜雅。並曝光了她的微信對話截屏,在曝光的微信內容中可以看到,她寫道「三亞特好做,正好有活動,人多了更好做了。」更表示「有幾個人連續幾天每天找我,在那裡找我的都多給我小費。」

此外,孫靜雅在網上發佈3月底在三亞參加派對的照片也被曝光,昔日上傳到網上的性感照也被網友一一扒出。

停用賬號 稱無奈淡定鬱悶

截止4月5日凌晨5點,孫靜雅在網上上傳有96張照片,但遭網友人肉後改名為「無奈淡定鬱悶」,更刪掉了關於三亞行及文字圖片比較暴露的9條內容,4月6日,孫靜雅在個認證網頁上發佈了「微信,qq等都已停用」等信息,網頁內容全部刪除。目前,孫靜雅並未對此事做出正式回應,有媒體在求證中。

      責任編輯:遠征
小S老公承認出席:淫亂是少數人      [2013-04-06]
海天盛筵否認涉淫亂 三亞徹查      [2013-04-05]
三亞現淫亂派對內場圖曝光      [2013-04-05]
三亞調查「海天盛筵聚眾淫亂」      [2013-04-05]
海天盛筵遊艇曝光      [2013-04-05]
海天盛筵否認策劃富豪淫亂派對      [2013-04-04]
第四屆「海天盛筵」月底在三亞舉辦      [2013-03-17]
220個國際頂級品牌匯三亞「海天盛筵」展      [2013-03-31]
海天盛筵涉淫女孫某3天賺60萬      [2013-04-08]
干露露稱望與冠希霆鋒拍三級片      [2013-0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