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匯首頁 > 即時新聞 > 即時國際 > 正文
【打印】   【評論】   【推薦】  【關閉】  

朝:沒有金正恩地球將不再存在


http://news.wenweipo.com   [2013-04-09]    我要評論

【文匯網訊】據人民網援引朝鮮《勞動新聞》報道,朝鮮民主主義人民共和國政府、政黨、團體3月30日發表特別聲明。聲明內容如下:

鑒於美帝蹂躪朝鮮主權、侵害國家最高利益的活動進入極其嚴重的階段,白頭山名將金正恩元帥緊急召開有關朝鮮人民軍戰略導彈軍執行火力打擊任務的作戰會議,並最終審批了火力打擊計劃。

金正恩元帥做出的重大決策,是為終結跨世紀持續的朝美較量歷史、開創新時代提供轉折性契機的殊死宣戰,也是對美國和南朝鮮傀儡集團等反統一敵對勢力的最後警告,更是反映朝鮮軍民殺敵意志的正義的最終決斷。

時下,英勇的朝鮮人民軍官兵和全體人民對美帝冒險的戰爭挑釁活動禁不住湧上心頭的激憤,充滿著遵照金正恩元帥的重大決策,以排山倒海之勢投入跟敵人的殊死抗戰一定要贏得祖國統一大戰最後勝利的熾熱決心。

針對美國和南朝鮮的侵朝戰爭陰謀活動達到最極端程度的情況,朝鮮人民軍最高司令部已發表聲明,向全世界嚴正宣佈朝鮮軍民為捍衛國家主權和最高尊嚴作出軍事回應的堅定意志。

美國不顧朝鮮再三警告,繼派B-52核戰略轟炸機爬進南朝鮮之後,甚至派遣部署在美國本土的B-2A隱形戰略轟炸機等尖端戰略打擊手段飛往南朝鮮縱深並進行針對朝鮮的轟炸訓練,這是無法容忍的窮凶極惡的挑釁和公開挑戰。

南朝鮮趁美國的侵朝核戰爭騷動之機,不僅揚言「先發制人打擊」和「嚴厲懲戒」,還赤裸裸地暴露出了「打擊指揮勢力」和觸犯朝鮮最高尊嚴象徵的意圖。

這清楚地說明,美帝的強盜侵略野心和南朝鮮傀儡的侵朝企圖已越過界線,從威脅恐嚇階段轉入了冒險的實戰階段。

當前造成的嚴峻形勢進一步明確證實了跟美帝和傀儡群用口頭較量的時代已經過去,要靠先軍槍桿子堅決決算的最高司令部的判斷和決心千真萬確。

美國和傀儡好戰分子辯解這次B-2A隱形戰略轟炸機進行核炸彈投擲演習並「不是為刺激北方」,是「防禦訓練」、「旨在維護盟國利益」,但這只不過是為掩蓋自己侵略意圖、迴避內外輿論的攻擊、避免朝鮮猛烈打擊的理屈詞窮的狡辯。

美國揮舞核武器,推行實力政策的時代永遠一去不復返了。

以毫不留情的核攻擊抗擊美帝的核恐嚇、以正義的全面戰爭回應侵略戰爭!這就是朝鮮堅定的答覆、毫不動搖的立場。

敵人應該放明白,在天下第一名將金正恩元帥的時代裡一切都截然不同。

現在,敵對勢力將徹骨地見識白頭山統帥的鋼鐵意志、無比的膽略和猛狠的作風,即沒有先軍朝鮮和偉大領袖金正恩的星球是不會存在的。

苦苦等待的殊死決戰的最後時刻終於到來。

朝鮮民主主義人民共和國政府、政黨、團體反映金正恩元帥在朝鮮人民軍最高司令部作戰會議上做出的最終決策和等待最高司令官的最後命令的千百萬軍民一致心願莊嚴宣佈以下立場:

第一。從此刻,北南關係進入戰時狀態,北南之間的所有問題將按照戰時條件處理。

在朝鮮半島不和不戰的狀態結束了。

朝鮮革命武裝力量已進入實際性軍事行動的情況下,北南關係也自動隨之處於戰時狀態,因此北南之間發生絲毫觸犯朝鮮尊嚴和主權的任何挑釁行為,都將沒有事先預告就即刻受到果斷的物理行動堅決無情的懲罰。

第二。如果美國和傀儡集團無論在朝鮮西海五島還是軍事分界線一帶或者任何地區進行發動侵朝戰爭的軍事挑釁,那將不能局限於局部戰爭,而擴大全面戰爭、核戰爭。

美國甚至出動部署在夏威夷和關島等太平洋軍事基地和在美國本土的核戰略轟炸機飛往南朝鮮上空瘋狂進行侵朝核戰爭活動的情況下,在朝鮮半島的任何衝突都將引發全面戰爭、核戰爭,這是不言而喻的。

朝鮮革命武裝力量的首輪打擊,將摧毀美國本土和夏威夷、關島等太平洋作戰區內的美帝侵略軍基地,同時夷平霸佔南朝鮮美軍基地、青瓦台等傀儡統治機構和偽軍基地,徹底殲滅侵略者、挑釁者變成灰燼。

第三。朝鮮絕不錯過來之不易的天賜良機,一定要贏得祖國統一大戰的最後勝利。

朝鮮的祖國統一大戰可不是三天大戰,而是美國和傀儡集團來不及打起精神地一口氣攻陷南朝鮮全境乃至濟州島的閃電式速戰速決戰,是沒有陸海空甚至前線和後方之別的立體戰。

這一神聖的正義大戰是北方、南方和全民族參加的全民抗戰,窮凶極惡的對抗瘋子、好戰狂和人間渣滓等民族叛徒都是無情打擊目標。

世上沒有任何人能抵擋住為正義的祖國統一大戰而奮起的朝鮮軍民和全民族的意志和力量。

竭誠擁戴白頭山卓絕偉人們的偉大形象的朝鮮民族,將痛快地洗雪和完成跨世紀和年代積累的怨恨和心願,一定要迎來祖國統一的輝煌燦爛的明天,在祖國疆土上建成天下第一強國。

      責任編輯:紅纓
張召忠:金正恩根本就不想打仗      [2013-04-08]
朝鮮望奧巴馬主動聯繫金正恩      [2013-04-07]
朝軍不滿專制 金正恩行程成疑      [2013-04-07]
朝鮮:沒先軍朝鮮 地球將不存在      [2013-04-06]
金正恩一團謎 專家難猜心      [2013-04-06]
金正恩難捉摸 局勢千鈞一髮      [2013-04-04]
傳金正恩下秘令:絕不開第一槍      [2013-04-01]
美媒:挑釁史上金正恩最惡劣      [2013-03-31]
金正恩被曝用2011款蘋果電腦      [2013-03-29]
金正恩凌晨下令:將攻擊美基地      [2013-0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