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匯首頁 > 即時新聞 > 即時國際 > 正文
【打印】   【評論】   【推薦】  【關閉】  

美國三名女子遭三兄弟囚禁10年


http://news.wenweipo.com   [2013-05-08]    我要評論
     

2013年5月6日,克利夫蘭市,阿曼達貝麗(中)與姐姐重逢喜極而泣,她旁邊的女孩被疑是在囚禁時所生。

【文匯網訊】據新京報報道,美國時間6日,俄亥俄州克利夫蘭市一處民宅中,3名遭綁架失蹤達10年的女子被成功解救,其中一名女性被認為在禁錮期間產下一女,目前尚不清楚3名女性是否遭受折磨。目前警方已逮捕涉嫌非法禁錮三名女子的三兄弟,但案情仍有待調查。由於失蹤長達10年,一些親友甚至認為她們可能已遭毒手,如今3人重見天日,數百民眾湧上街頭進行慶祝。

【疑犯】疑犯兒子曾報道此案

警方認為,3名女孩可能被同囚一室。根據受害人提供的線索,警方逮捕3名拉美裔兄弟。3名嫌疑人分別為50歲、52歲和54歲。這所住宅主人是52歲的男子阿列爾卡斯特羅,另外兩人是他的兄弟。

阿列爾的叔叔胡利奧說,侄子曾是一名校車司機。在他印象中,侄子是一個好孩子和一名貝斯手。克利夫蘭教育局證實,阿列爾曾是當地學校的一名僱員。

關於阿列爾與此案關係,胡利奧說,他們與其中被綁架的達傑薩斯一家很熟。更令人感到吃驚的是,達傑薩斯2004年失蹤時,阿列爾的兒子安東尼當時是一名實習記者,還重點報道了這一案件,他還採訪了自己的母親,但殊不知被綁架的女孩就在自家地下室。安東尼還在文章中寫道,「我們永遠對自己的鄰居知人知面不知心」。

如今,面對這樣的事實,安東尼表示,自己不敢相信,如晴天霹靂。

正如其叔叔所言,像很多這樣的案件一樣,鄰居們對於阿列爾被捕也深感震驚,在他們看來阿列爾不像能做出這樣的事情。

救出三名女孩的英雄鄰居拉姆齊回憶說,他曾與阿列爾一起燒烤,聽音樂,從未發現對方表現異常。據悉,阿列爾曾因家庭暴力被捕。

【失蹤】失蹤地距囚禁地5公里

報警求救的阿曼達貝麗說,過去10年她一直是媒體報道的對象。這話不假,這三名女孩失蹤的十年間,因為親屬不斷尋找,她們的故事從未在當地媒體報道中消失。

這三名女孩在2002年至2004年間相繼失蹤,離奇的是她們被綁架的地點距離被囚地僅5公里,但是十年間卻沒有任何人發現她們的行蹤。

美國聯邦調查局資料顯示,阿曼達貝麗最後一次「現身」是2003年4月21日,時年16歲的貝麗從工作的快餐店下班,準備返回幾個街區以外的家中,之後不知去向,失蹤那天距離她17歲生日只有一天,而貝麗獲救後跟在身邊的女兒被認為是被迫與疑犯所生。

2004年4月2日,14歲的吉娜達傑薩斯從學校回家路上失蹤。

而三人中唯一未公佈照片的米歇爾奈特失蹤時21歲,她從堂姐家裡離開後就不知所蹤,警方曾一度對奈特的失蹤不怎麼重視,他們認為成年的奈特只不過是離家去別處了。

追查3名失蹤女子的努力一直沒中斷,兩名男子2004年因涉嫌達傑薩斯失蹤案而被捕,兩年後獲釋。2006年9月,警方根據線報,搜查那兩名男子使用的車庫,動用嗅探犬卻沒有收穫。

另外值得注意的是,三名女子被綁架的地點距離很近,警方目前尚未排除是作案團伙有目的地在該地區綁架少女的可能。

【獲救】英雄鄰居助三女子脫困

「救命!我是阿曼達貝麗……我被綁架了,我失蹤了10年,我在這裡,現在我自由了。」美國俄亥俄州克利夫蘭市911報警電話6日記錄下一名女子發狂似的求救。

報警電話中,貝麗說,一名男子把她帶出那座位於該市西部的住宅。這名好心人是住在隔壁的查爾斯拉姆齊。他表示,自己聽到隔壁有人呼喊,發現貝麗正似乎不顧一切地試圖打開一扇僅能插入一隻手的門。

拉姆齊說:「我看到這個女孩發了瘋似地試圖出去。」貝麗能夠清醒地叫出自己名字,讓拉姆齊感到吃驚。

貝麗的「室友」吉娜達傑薩斯、米歇爾奈特和一名6歲兒童一同獲救。

隨後,3人被送往當地一家醫療中心接受全面檢查。醫生說,院方正在評估患者的需求,專家也在評估她們的身體狀況。

阿曼達貝麗的堂姐說,她迫不及待地期待把堂妹擁入懷中。貝麗的母親於2006年撒手人寰,年僅47歲。去世前的3年,這位母親邊尋找女兒,邊與病魔抗爭。

達傑薩斯的母親也未放棄找到女兒的信念。她的堂姐說,「今年母親節(5月12日),她得到的這份禮物多麼有意義」。

克利夫蘭市長對3名女子獲救表示祝賀,將對此案進行詳細調查。

      責任編輯:Rosemary
男子一人分飾兩角騙奸囚禁女學生      [2013-04-27]
朴槿惠稱沒有會見金正恩的想法      [2013-05-08]
美國三名女子遭三兄弟囚禁10年      [2013-05-08]
尼日利亞多個安全機構遭襲至少55人死亡      [2013-05-08]
內賈德連任兩屆總統不可再參選      [2013-05-08]
巴基斯坦正義運動黨主席意外墜落受傷      [2013-05-08]
利比亞防長穆罕默德·巴加斯辭職      [2013-05-08]
以色列軍方重新開放北部領空      [2013-05-08]
普京禁止官員擁有國外銀行賬戶      [2013-05-08]
日否認侵略歷史 韓議員赴日抗議      [2013-05-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