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匯首頁 > 即時新聞 > 即時中國 > 正文
【打印】   【評論】   【推薦】  【關閉】  

寶馬司機酒駕被查棄車逃跑


http://news.wenweipo.com   [2013-05-13]    我要評論

【文匯網訊】開著自己的寶馬車,臨海男子李某和坐在副駕駛室的女性朋友談笑風生。突然,他看到了前方閃著的警燈,一腳剎車,李某打開車門就跑。姑娘還沒反應過來發生了什麼事情,車門已經落了鎖,她怎麼折騰也打不開,只能憋在車裡等待救援。

據新民網報道,5月10日,臨海大田交警中隊在查酒駕的過程中,遇到了這麼一件讓人哭笑不得的事情。正當交警找來工具準備解救被困的姑娘時,另一隊民警已經把躲在草莓大棚裡的李某逮住了。

事情發生在5月10日的中午。當時大田交警在臨海大釣線下沙馬村附近設卡查酒駕。正當民警們忙著給過往的車輛駕駛員吹氣時,離設卡點約10多米的地方一輛寶馬車停了下來。帶隊民警許洋洋往寶馬車方向眺望了一會兒,他看見一個男子從寶馬車的駕駛室急速開門下車,四處張望了幾眼後,「淡定」地往反方向走去。

「師傅,等一下!」民警大喝一聲後,男子拔腿就跑。「這人可能喝酒了。」許洋洋帶著執勤人員趕緊追了上去。男子撒開了勁跑,跑出一段路後鑽進了附近田野的草莓大棚裡。

面對3座大型的草莓大棚,民警開始部署挨個尋找。正在大家準備進入大棚時,許洋洋接到了留守同事打來的電話:「駕駛員把車鑰匙帶走了,車子自動落鎖,一個姑娘被鎖在裡面悶壞了。」

原來,寶馬車只要鑰匙離開車輛一段距離就會自動上鎖,而且無法從車內解鎖。因為當時正值中午,天氣悶熱,而且車窗全部關閉,車上姑娘悶得不行,一個勁地向交警求助。

「快點出來,車上女子悶壞了。」民警沖草莓棚大喊,不知道是草莓棚太大他聽不到還是壓根不想出來,男子始終沒有主動現身。經過幾分鐘的查找,民警通過觀察大棚中空處發現了該男子的躲藏點,並組織人員靠近將其揪住。

拿了鑰匙之後民警立馬派人先送過去救人。鑰匙送到的時候,留在車旁的執勤人員也剛好找到工具準備砸窗救人。從寶馬車上下來後,姑娘滿頭大汗,大口大口地喘著氣。

通過酒精呼氣檢測,開寶馬車的男子李某已達到酒後駕駛標準,大田交警將依法對其做出處罰。

      責任編輯:東風
川漢被埋3天去世 曾致電求救      [2013-04-23]
本網官博將實時轉發求救信息      [2013-04-20]
迎擊禽流感 李克強要求救治費到位      [2013-04-19]
軍委令非裝備奔馳寶馬禁掛軍牌      [2013-03-30]
中央軍委:非裝備奔馳寶馬等豪車禁用軍牌      [2013-03-29]
李天一寶馬撞人後父母再贈豪車      [2013-03-13]
寶馬一個月內三位高管相繼離職      [2013-01-23]
12歲男孩偷警車逆行撞上寶馬車      [2013-01-02]
寶馬司機酒駕被查棄車逃跑      [2013-05-13]
網傳福州西客站驚現槍聲      [2013-05-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