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匯首頁 > 即時新聞 > 即時娛樂 > 正文
【打印】   【評論】   【推薦】  【關閉】  

張羽陷劉鐵男案 其堂嫂為李瑞英


http://news.wenweipo.com   [2013-05-18]    我要評論
       

張羽與陳好

【文匯網訊】國家發展和改革委員會副主任、能源局局長劉鐵男涉嫌嚴重違紀,中央已經決定免去其領導職務。此前,媒體舉報劉鐵男與商人結成官商同盟,並涉嫌巨額騙貸。據鳳凰網引述5月15日港媒報道,早在2006年上半年,陳好和央視名嘴張羽分別購入疑似垃圾股的ST黑龍280.3萬股、217.26萬股,成為ST黑龍第一、第二大流通股股東;2009年,停牌三年的ST黑龍復牌,當日漲幅達1,004.08%,陳和張再為金錢所動,復牌當天兩人就一舉把股票全部賣出。據悉,陳的建倉成本僅約300萬元(人民幣.下同),而ST黑龍股改復牌後市值暴增至3,000多萬元,因此她淨賺了約2,700萬元,張羽同陳好可謂一夜暴富。

張羽簡介

張羽1969年11月出生,畢業於北京大學國際關係學院。1992年進入中央電視台國際部《正大綜藝》擔任編導;1997年起任職央視評論部《新聞調查》主持人、記者。2000年9月至今,一直擔任《東方時空》主持人。2010年4月起,同時主持《24小時》欄目。

自曝普通話未達標

張羽並非播音主持專業科班畢業,也曾有網友質疑他的播音功底。有網友認為他普通話不夠標準,也有人說他播音時身體會亂動,還有網友批評他思維邏輯有問題,評論缺乏深度。

2005年時《金羊網》報道稱,央視主持人曾進行普通話一級甲等考試,但畢福劍、阿丘、張羽等人未通過,可能面臨下崗的厄運。張羽也曾在節目中大方承認自己未通過普通話考試。

不過事後央視總編室負責人明確表態:「雖然有些主持人的普通話說得並不十分標準,但央視絕對不會因此淘汰某些優秀主持人,目前央視正是需要人才的時候。」

汶川地震直播時哽咽哭泣

雖然張羽看似冷靜穩重,但汶川地震時表現感性,直播中哽咽哭泣的場面令人印象深刻。

汶川地震發生,張羽幾次直播中差點「失控」,要使勁咬著嘴唇,「當我聽到用身體掩護學生的譚千秋的愛人要回到丈夫以前工作的地方繼續教育那些學生的時候,真的是說不下去了,儘管我已經一直在克制自己了。」

在地震發生5天後,張羽在與為救同伴而受重傷的12歲男孩陳浩的母親連線時,潸然落淚。現場的女記者更是泣不成聲。

小8歲嬌妻為《新聞聯播》記者

張羽的妻子名叫王小節,1977年出生, 1999年畢業後進入央視新聞中心。王小節在央視多年擔任記者,承擔《新聞聯播》等欄目的重大典型報道和各種大型直播任务。2005年成為最年輕的全國先進新聞工作者,2007年還獲得了「北京市十大傑出青年」稱號。2008年北京奧運會期間,王小節擔任央視主打欄目《奧運來了》的節目主持人及記者出鏡。2010年9月,王小節和張羽結婚,次年11月,網上曾曝出王小節的大肚孕照,張羽站在嬌妻身旁,笑容甜蜜。

疑似曾與陳好戀愛

2009年中國新聞網報道稱坊間曾流傳陳好於張羽交往過的消息:「陳好和央視新聞頻道主持人張羽曾經交往過,三年前他們雖然已不再是男女朋友,但張羽還是與陳好分享了他所獲得的ST黑龍「消息」,然後兩人均巨資殺入。」

人脈廣闊 堂嫂為李瑞英

2008年《新晚報》曾有報道表示,張羽除了有高學歷以外,人脈更是超級一流,張羽的堂哥是張宇燕,中國社會科學院亞洲太平洋研究所研究員,博士生導師。而張宇燕的妻子是中央電視台著名主持人李瑞英。著名爆料人「潘左秋右」也曾有類似消息。

      責任編輯:春緋
張羽回應陷劉鐵男案:捕風捉影      [2013-05-18]
陳好懶理涉劉鐵男案 家中辦派對      [2013-05-17]
劉鐵男案涉事商人倪日濤已落網      [2013-05-17]
陳好和央視主持疑涉劉鐵男貪腐案      [2013-05-17]
劉鐵男案牽扯女星陳好 因劉暴富      [2013-05-17]
媒體:劉鐵男案或只露冰山一角      [2013-05-16]
陳好產後復出 把家庭放首位      [2013-04-17]
張羽回應陷劉鐵男案:捕風捉影      [2013-05-18]
張羽陷劉鐵男案 其堂嫂為李瑞英      [2013-05-18]
張雨綺低V爆乳裝突圍 艷壓范冰冰      [2013-0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