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匯首頁 > 即時新聞 > 即時中國 > 正文
【打印】   【評論】   【推薦】  【關閉】  

鄭州夜店大屏標語「歡迎田局長」


http://news.wenweipo.com   [2013-05-23]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酒吧電子屏滾動顯示:熱烈歡迎項城市田局長來鄭州做客

【文匯網訊】網友爆料稱,鄭州一娛樂場所電子屏出現祝項城市田局長「身體健康,全家幸福」字樣,局長現身娛樂場所這麼高調?

據大河商報報道,5月22日,項城市委宣傳部稱,該市有六七名田姓正副局長,但當天都未到鄭州出差,工作人員稱可能是惡搞或酒吧炒作。

微博:局長高調現身酒吧

昨天凌晨,網友@姚健說發微博稱,周口項城市一田姓局長高調現身娛樂場所。微博圖片顯示,該娛樂場所的電子屏滾動顯示「中海化控股集團張總、王總熱烈歡迎項城市田局長來鄭州做客,祝田局長身體健康,全家幸福」字樣。

該網友說,時間是5月21日晚9點,當時該娛樂場所內人頭攢動,「局長光臨娛樂場所,蓬蓽生輝,這個田局長是誰?」

該微博被大量轉發,引起網友關注。@李俊曉:不知這主是真傻,還是被人墊了黑磚;@劉萬永:高級黑呀;@杜楠爆料:田局長被拍馬屁的拍死了。

酒吧:不清楚田局長的具體身份

有網友指出,該娛樂場所繫位於鄭州市大石橋附近的新西部酒城。

昨日中午,在電話中,酒城工作人員說,都是顧客將祝福語寫在紙條上給服務人員,21日晚確實有這個紙條,但因為電子屏故障沒有顯示。當記者提出網上有照片時,該工作人員表示,他們也不知道顧客的身份信息,酒城晚7點半才上班。

對於田局長的具體身份、消費如何等問題,昨晚6點40分,酒城工作人員表示,顧客的隱私不能提供,而且也不知道。

官方:田姓局長21日都未到鄭州出差

網上資料顯示,中海化控股集團總部在昆明,以經營肥料為主,在河南設有分公司。

商報記者採訪項城市農業局田姓副局長,對方說:「昨晚我一直都在家,下了班和單位同事打了會兒乒乓球就回家了。」

昨天,項城市紀委一工作人員表示,公務人員不准出入娛樂場所,「下班也不行」。該工作人員稱,由於不清楚網上所說的田局長是哪個局的,名字叫什麼,所以無法調查。

項城市委宣傳部新聞科吳科長說,項城市田姓局長、副局長有六七位,其中文廣新局與水務局的為正局長。「但我們瞭解到的情況是,這些局長21日都沒有到鄭州出差。」吳科長說,項城方面也在調查。他猜測,可能是一場惡作劇,也可能是酒吧在炒作。商報記者問吳科長是否詢問了農業局田姓副局長,但截至昨晚8點發稿,也沒有得到回復。

      責任編輯:Faye
海南校長開房事件後當地集體噤聲      [2013-05-23]
揚州3年升副處女官員簡歷曝光      [2013-05-23]
新京報:防止潛規則「綁架」官員選拔制度      [2013-05-23]
浙一船隻翻船致18人落水      [2013-05-23]
專家:中印共同發展潛力巨大      [2013-05-22]
習近平主席出訪情況介紹      [2013-05-22]
四川破獲一起非法買賣槍支案      [2013-05-22]
魯直升機墜毀 解放軍一上校遇難      [2013-05-22]
習奧會提前 外媒也意外:不尋常      [2013-05-22]
許霆向法院提申訴要求舊案重審      [2013-05-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