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匯首頁 > 即時新聞 > 即時國際 > 正文
【打印】   【評論】   【推薦】  【關閉】  

奧巴馬被曝曾襯衫連穿1個月不洗


http://news.wenweipo.com   [2013-06-02]    我要評論

【文匯網訊】一名熟悉奧巴馬伕婦的消息人士披露,奧巴馬以前其實既懶惰又不修邊幅,當年他在哈佛大學法學院攻讀博士學位時,同一件襯衫和牛仔褲他甚至能連續穿上一個月,而他租住的公寓地下室中更是到處扔滿了他吃剩的外賣盒、幾天沒洗的髒盤子和髒衣服。

據城市晚報報道,每次都是米歇爾從芝加哥來看望他時,幫他將房間整理乾淨。

即使後來奧巴馬當上聯邦參議員後,他在華盛頓市的單身公寓仍然髒亂得令米歇爾難以下腳。每次米歇爾從芝加哥來華盛頓「探親」時,奧巴馬都不得不到旅館開房和妻子相會!

當年讀博士

宿舍扔滿髒衣服

美國總統貝拉克·奧巴馬在美國人面前總是衣冠楚楚,一絲不苟,看起來既明快又乾淨,他的衣裝和髮型也總是充滿了時尚的氣息;然而據一名熟悉奧巴馬伕婦的內幕人士稱,奧巴馬本來是一個生活隨意、不修邊幅的人,他如今的帥氣形象,幾乎全是妻子米歇爾幫他精心打扮的結果!

這名內幕人士稱,當奧巴馬還在哈佛大學法學院讀博士時,他就曾因不修邊幅和超級懶惰而出了名,他當時租住在一間公寓的地下室裡,他的住處看起來就像是一個「災區」,因為裡面到處扔著他吃剩下的外賣盒、包裝紙和大堆沒洗的髒衣服。這名內幕人士說:「他當時經常駕駛一輛破舊的本田汽車外出,汽車地板上還有一個洞,汽車後座上經常堆著他吃剩的各種快餐調料,包括番茄醬、芥末外加一些吃剩的食品。而他所住的地下室更像是個災區,裡面的大多數傢俱幾乎都是他從別人的垃圾堆裡撿回來的。此外,貝拉克看起來好像永遠都沒有時間來清洗自己的衣服,他臥室的地板上經常扔著一大堆髒衣服。」

女友來探望

每次都要大掃除

據內幕人士稱,當奧巴馬在哈佛大學讀書時,同一件衣服或牛仔褲他可能要連續穿上一個月才會想到清洗一下。事實上,當奧巴馬的女友米歇爾每逢週末從芝加哥市的律師事務所來到波士頓市探望男友時,她幾乎整天都在幫他打掃衛生,壓根沒有時間歇下來和他溫存一番。

這名內幕人士說:「她經常在週末從芝加哥趕到波士頓和他相會,可她每次去都不得不為貝拉克的地下室宿舍進行大掃除,清空裡面的所有垃圾,幫他將髒衣服清洗乾淨,疊得整整齊齊。然而,當她下一次再去時,那兒又恢復了凌亂不堪的老樣子。可是,儘管貝拉克如此生活邋遢,不修邊幅,可她仍然還是不可救藥地愛上了他。」

妻子來探親

只好去旅館開房

據這名內幕人士透露,即使當奧巴馬1992年和米歇爾結婚,並且後來當了父親之後,他仍然沒有改變自己凌亂邋遢的生活習慣。當奧巴馬當上伊利諾伊州聯邦參議員後,許多時間他都不得不獨自居住在美國首都華盛頓市的一間單身公寓裡,而與此同時,妻子米歇爾則帶著兩個女兒生活在芝加哥市。每次當米歇爾到華盛頓來「探親」時,她總是拒絕入住奧巴馬的單身公寓,因為那裡面實在太髒了,屋中到處扔滿了比薩餅盒子和各種吃剩的外賣盒,還散發出一股難聞的氣息。奧巴馬曾經承認說:「當我到華盛頓市的參議院工作時,米歇爾和孩子仍生活在芝加哥,我當時住在華盛頓的一個小單身公寓裡,米歇爾來探望我時,從來都拒絕待在裡面,因為地上到處扔滿了比薩餅盒子。所以每次當她來華盛頓探望我時,我都不得不到旅館訂一個房間。」而米歇爾也曾對密友透露,奧巴馬當時的單身公寓看起來就像是一個「垃圾場」。

據這名內幕人士稱,儘管奧巴馬生活如此邋遢、不修邊幅,但他仍然設法讓妻子米歇爾迷倒在了他的「魅力」之下,心甘情願為他當一個「老媽子」。事實上,米歇爾也一直在努力嘗試改變丈夫奧巴馬的邋遢生活習慣,尤其在奧巴馬入主白宮之後。這名內幕人士說:「公眾面前的貝拉克之所以如此光彩照人,全都是妻子米歇爾為他打扮的功勞。他們其實是兩個完全不同的人,米歇爾具有潔癖,她要求生活中的每樣東西都乾乾淨淨、整整齊齊,而作為美國總統的貝拉克不得不服從妻子的命令。否則如果任由他按照本性生活,不用幾天,白宮就會變成一個骯髒凌亂、垃圾遍地的場所了!」

      責任編輯:Faye
奧巴馬新車超007 備總統血型血庫      [2013-07-07]
奧巴馬中學戀人淪為應召女郎      [2013-07-04]
奧巴馬致電埃總統 吁回應抗議者      [2013-07-02]
奧巴馬反擊:歐洲也在竊聽美國      [2013-07-02]
斯諾登批奧巴馬並威脅曝更多機密      [2013-07-02]
斯諾登:奧巴馬可沒說不派無人機      [2013-06-30]
奧巴馬稱中在非貿易投資不是威脅      [2013-06-30]
奧巴馬:不出戰機攔斯諾登航班      [2013-06-29]
美否認斯諾登削弱奧巴馬政府影響力      [2013-06-29]
奧巴馬訪南非「致敬」曼德拉      [2013-06-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