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匯首頁 > 即時新聞 > 即時中國 > 正文
【打印】   【評論】   【推薦】  【關閉】  

鄭州:警方抓嫖錯將女警母女帶走


http://news.wenweipo.com   [2013-06-06]    我要評論

【文匯網訊】昨日,網曝「鄭州市公安局文化路派出所警察深夜抓賣淫女」時,錯抓商丘女民警王某母女倆,其間還毆打兩人。王某女兒表示,警方已經道歉。但文化路派出所領導拒絕接受採訪。

事件

商丘女警深夜被抓到派出所

據新華網報道,昨日,微博曝出「商丘女民警遭鄭州警察強迫『被組織賣淫』」消息。

據知情者透露,商丘女民警王某近幾日來鄭州看望女兒,母女兩人住在鄭州市數碼公寓。該知情者向記者提供了一份王某母女講述在文化路派出所遭遇的錄音。

事發3日晚11點多。在錄音中,王某說,當時她和女兒剛休息,聽到有人敲門。「我問找誰,她說了個名,我說找錯了。」王某說,對方說要進來看看,她隨即報警,並跟門外說「派出所很快就來了」。

隨後,有男士敲門說,他就是派出所的。「我從貓眼一看,真有一個人穿警服,就開門,七八個男的就進來了。」王某說,這些人「一句話也沒說」,一拳打在她臉上。

此時,王某的第一感覺是遭到搶劫,但對方說是派出所的。王某忙說:「你們弄錯了,我也是警察。」王某稱,她拿出自己的警官證,還說出單位領導的名字,「沒想到,他們更狂了,連推帶拉把我們從22樓扭到1樓。」

王某在錄音中說,下樓後,她看到兩輛地方牌照的麵包車,王某不敢上車。她想起自己的車有定位系統,就要求開自己的車,對方應允了。王某和她的女兒被帶到文化路派出所。

抓人警察稱,衣服就是證件

王某說,到派出所後,她說自己有心臟病。「有民警笑著說沒事,嚴重了把我拉醫院,死了公安局負責。」

王某女兒說,從被抓到派出所到次日凌晨2點,一直沒人搭理她們,也不讓說話。「後來說這是一場誤會,你們可以走了。」王某母女非常不滿。

王某說,在公寓中時,只有一人穿警服,她要求查看對方證件,但被告知「衣服就是證件」。事後她得知,該民警叫常大雲。王某還稱,常大雲並不承認打了她。

在錄音中,一男子向王某道歉:「大姐對不住,還是我的錯,是我帶的隊,不管咋說都是我的錯。」

說法

文化路派出所拒絕接受採訪

昨日下午4點多,記者輾轉聯繫到王某女兒。她說,此前已接受多名記者採訪,具體情況不願再談。此外,警方已經道歉,要看警方下一步的態度。

商丘警方一知情者證實,王某是商丘的一名老民警,今年53歲左右,馬上就要退休,身體一直不太好,王某丈夫是一名刑警。

昨日下午5點多,商報記者來到文化路派出所瞭解情況。派出所門衛查看記者證件後說,可以打電話與該所一名王姓指導員聯繫。但在電話中,王姓指導員拒絕接受採訪。

另據消息源稱,文化路派出所6月3日晚上的行動目的是抓嫖。

      責任編輯:紅纓
中國鐵路總公司改革貨運組織 將提供上門服務      [2013-06-06]
中貿聖佳拍賣公司聲明取消錢鍾書書信拍賣      [2013-06-06]
上海市區發生大面積停電 市民被困地鐵四十分鐘      [2013-06-06]
日本憂若對華下手必遭解放軍報復      [2013-06-06]
媒體追問倪發科騙總理後如何升遷      [2013-06-06]
長春市長就吉林特大火災事故檢討      [2013-06-06]
中央高度重視紀念毛澤東誕辰120年      [2013-06-06]
《福布斯》:中國別以為能支配鄰國      [2013-06-06]
白宮強調多尼隆離職不會影響「習奧會」      [2013-06-06]
羅援:日本早歸還釣魚島早解脫      [2013-0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