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匯首頁 > 即時新聞 > 即時娛樂 > 正文
【打印】   【評論】   【推薦】  【關閉】  

港版海天盛筵主角:16歲孕 生兩子


http://news.wenweipo.com   [2013-06-08]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文匯網訊】近日,有媒體報道稱,在香港某海灘上演了一場海灘情色派對,眾多男女齊聚一堂,貼身熱舞,堪稱「港版海天盛筵」。派對當中竟出現羅彩玲、陳靜儀兩位名模。

據鳳凰娛樂報道,該派對特地以螢光為主題,現場不乏年輕帥氣富二代與身著比基尼的亮眼嫩模,他們不在乎「海天盛宴」惹出的負面效應,男男女女互動,照樣熱情挑逗,彼此玩得相當盡興。報道中提到不少嫩模為「錢」現身,其中竟然驚見羅彩玲(Vivian)、陳靜儀(Mia),重點是兩位先後都曾捲入和周秀娜前男友陳偉成床照事件,這回一起現身難免會被拿來比較。羅彩玲豪放穿上性感比基尼登場,反觀陳靜儀因有大陸富二代男友陳俊宇陪在身旁,硬是多套上白色背心,火辣度明顯輸了一截。

起底陳靜儀:年紀輕輕 育有2子

陳靜儀,1989年1月9日生人,今年24歲。香港「新八模」之一,周秀娜師妹。陳靜儀早早結婚,16歲便已懷孕,雖然有家人支持婚姻,可是Mia最終還是與前夫分離,自為前夫誕下第二個小孩後,Mia發覺跟前夫性格不合,最終忍痛離婚。

「我真的想過不要生,但想到生命是有價值的,我應該尊重和承擔這個責任,所以我決定把女兒生下來。當時的確遇到不少奇異眼光,但我不介意,生小朋友不是壞事,我是不會隱瞞的。」陳靜儀講述了自己懷孕、生子、養子過程中的辛酸,並表示,當模特是自己兒時的夢想,並不是賺錢養子,「當嫩模前為家人的時裝店幫忙,所以經濟沒有問題」。

離婚後,雖然交往過幾個男友,都不了了之。 2012年12月底,網友爆料,陳靜儀和一位爆紅網絡的SCC超跑俱樂部成員陳俊宇擦出戀情。據悉,深圳富二代陳俊宇1993年8月8日出生。雖然比MIA小五歲,不過出手大方。聖誕節送MIA價值百萬元的梨形鑽石戒指。兩人目前處於隱戀中,能否長久還得看男方父親是否認同。

2012年6月26日,據香港八卦週刊爆料,陳靜儀與周秀娜男友陳偉成拍床戲假戲真做。週刊報道,陳靜儀與陳偉成合作拍《喜愛夜蒲2》,兩人首次合作床戲,十分逼真,拍戲之餘,陳靜儀更是多次約陳偉成外出聊天,疑似假戲真做,而周秀娜因要赴內地宣傳工作,與男友聚少離多,被陳靜儀鑽空子,奪男友。

起底羅彩玲:曾搭周秀娜男友

羅彩玲(Vivian Law),1993年出生,為女子組合「MI55」成員之一,有32C 嫩版朱茵之稱,更被封為新一代高登女神。1月30日,羅彩玲、馮鎵瀠出席某夜店開幕派對。自曝與周秀娜男友陳偉成發情侶短信的羅彩玲,屢次被質疑藉機自我炒作。當日,羅彩玲也再次作出回應,堅稱露骨短信是事實。羅彩玲說:「其實短信那個就是事實來著,就是其他的我就不太想去回應了。」記者立即問:「為什麼之前記者會不交代現在才說?」羅彩玲:「因為我們是一個好朋友我覺得,我想去做一些很想去保護他,就是不受大家去評論的一些事情。但是後來事情發生了,他說了這些話,讓我覺得還蠻失望的。」羅彩玲也與陳偉成劃清界限,暗諷陳偉成十足味的賤男。羅彩玲稱:「其實他是不是一個賤男,我覺得我不去評論或者是去說了,就由大家去分析看看吧。現在的話,我跟他也已經不再是朋友了。

      責任編輯:蘇萊
網友曝海天盛筵涉黃女模是偽娘      [2013-04-15]
北京「外圍女」超萬人 專職陪睡      [2013-04-13]
內地女星承認參加盛筵:有人拉客      [2013-04-11]
海天盛筵涉淫女孫某3天賺60萬      [2013-04-08]
小S老公承認出席:淫亂是少數人      [2013-04-06]
海天盛筵否認涉淫亂 三亞徹查      [2013-04-05]
三亞現淫亂派對內場圖曝光      [2013-04-05]
三亞調查「海天盛筵聚眾淫亂」      [2013-04-05]
揭秘海天盛筵:私人小趴更不堪      [2013-04-08]
海天盛筵遊艇曝光      [2013-04-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