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匯首頁 > 即時新聞 > 即時娛樂 > 正文
【打印】   【評論】   【推薦】  【關閉】  

揭秘海天盛筵:私人小趴更不堪


http://news.wenweipo.com   [2013-04-08]    我要評論
     

眾多嫩模曬現場圖

【文匯網訊】近日,全亞洲頂級展會品牌、每年定期在三亞舉行的高端休閒生活方式展「海天盛筵」深陷桃色傳聞,網友曝出展會活動之「MC白色派對」涉嫌聚眾淫亂,更有大量疑似現場圖及參與者微博、微信截圖先後流出,許雅鈞、孫興等一眾明星名人均牽涉在內,瞬間稱為最熱話題。隨著網友深入挖掘此事件越發陷入羅生門。面對事件中展現出的種種謎團和重重疑點,南都娛樂週刊採訪了眾多相關人士,整理事件線索,為您獨家揭秘一個真實的「海天盛筵」。

事件回放

南都娛樂週刊報道,事件或許源於3月29日「萬達公子」王思聰的一條微博:「又到了一年一度暴發戶和黑木耳歡聚三亞的時候了……祝你們找到真愛……(請勿對號入座)」這條充滿象徵的微博如電影預告般揭開了一場狂歡的序幕。

4月3日上午10點左右,微博開始陸續流傳一些關於「三亞海天盛筵」的討論及圖片,內容相當搶眼:天價超跑、私人飛機、巨型遊艇、眾多富豪同美女齊齊出鏡,2100個套套,警力出動、HIV攜帶者現身等重磅信息更是引爆輿論,矛頭直指海天盛筵的活動環節「mc白色派對」。

下午15點後,隨著孫興、汪小菲等眾多明星的捲入及更多疑似現場圖的流出,貓撲社區發佈了「扒模特高富帥齊聚的三亞海天盛筵」的帖子,將微博的各種重磅信息予以綜合,一時間點擊破表,引發廣泛關注。眾網友在跟帖過程中爆料迭出,不僅曬出孫興、賈乃亮、許雅鈞等明星的側拍,更曝光一張座位區域表,湯子嘉、霍啟剛、潘霜霜等名人統統榜上有名。

當天深夜,天涯社區出現一名疑似前海天盛筵內部員工的爆料貼(現已刪),該貼事無鉅細地梳理了「海天盛筵」這一組織的歷史和運作方式,指出網曝的「白色派對」其實並非官方的活動內容,而是由一個叫「候鳥俱樂部」的派對組織舉辦,並非所有參加盛筵的人都會去那個較為私密的party,她同時肯定了「黑木耳」的存在,指出「有一些女生,通過一些渠道瞭解到信息……就會穿著禮服找來」。天涯娛樂八卦版主隨後也在4日下午曝光節目單,肯定被盛傳的sex派對其實是3月30日晚上的mc白色派對,稱「去海天盛筵的明星多數只是參加普通商業活動或私人聚會,至於有沒有參加該派對,還有該派對究竟是不是淫亂派對,目前還需要更多證據。」

知情人爆料

私人小「趴」確實重口味

網民最關心的,白色派對究竟是不是網傳的淫亂派對,知情人A先生說「白色派對很正規,現在網上的這些圖片都不是白色派對當晚的景象。」他舉出三大證據,「首先時間不吻合,白色派對在30日晚上舉行,而網上曝出的是將是4月1日以後,其次地點不吻合,盛筵的會場在鴻洲,在國際遊艇碼頭的區域裡面,而網上派對的背景顯然是海棠灣,兩者之間有三十公里的距離,你說可能嗎?第三,這個活動並不是第一年做,派對內容就是像普通社交派對一樣聊天喝酒,是很正常的內容。」

而據白色派對的參與者,SCC超跑俱樂部成員小C和小楊介紹,白色派對內容正常,網傳三亞警方出動這一消息是假,「白色派對沒有很亂,但結束後各玩各的就不知道了,當晚也並沒有警方前來,場子裡還有人擔任安保。」但他還爆料:「其實最近半個月天天有小party,最亂的是31日的復活節趴,有人甚至當場做,但這些和海天盛筵沒什麼關係。」

外圍產業

環島美女雲集,或有經紀牽線

網上火起來的名詞還有「外圍」,所謂「外圍」,網友SCC-江智科普道:「行業內稱為商務模特,學名娼妓,俗名髒蜜。」據稱,這些被成為「外圍」的女生多為平媒模特或小演員,喜寄生於富豪周圍,五官身材均屬韓國工藝流水線生產,每年4月初多雲集三亞,因為此時正好是環島賽季,眾多富豪會陸續前來。工作人員A先生表示對此事不瞭解,「我們有工作人員,有司儀,這些都是有的,但是我們只是在一個工作的狀態中跟他們去對接,除此之外的信息我們是不知道的。」對「外圍」們企圖進入展會現場的行為,他無奈地表示:「我們絕不希望這樣的情況發生,但畢竟三亞是一個對所有人都開發的城市。」而B先生坦誠在一些私人非官方舉行的派對上確實會有不堪畫面,「我手機有時候也拍到,但是不那麼清晰。」他承認確實有聽說過一些高級名模「三天賺六七十萬」,但此事「網上也有,應該只是別人傳說。」

SCC超跑俱樂部成員小C告訴記者:「最亂的是模特圈,其次是演員,其次是廣告圈。內地女孩上海姑娘要價最高,其中模特、三流小演員、女大學生都有。」他還爆料「前年的港姐冠軍也去了白色party,這次在party上還認識了好幾個香港靚女。不過這些女孩做為sex partner就好。」

最有意思的莫過於在各大爆料貼中的截圖都出現三亞的某經紀小周,在此人截圖日期為12月22日的短信中曾曝光一組疑似金瑞希等女星的「價碼」,而待記者加其微信試圖查找真相時,他卻在朋友圈表示自己被某人利用幾年前的網絡名片生事,否認自己與此事有關,但記者經過搜索發現,「外圍」產業的衍生並非空穴來風,截止發稿前已找到數條類似經紀與模特群中發表的關於三亞行的召集言論及截圖,也曾試圖聯繫途中的qq或手機號,但均未得到對方回應。

酒水一個卡位就要十萬

在網上最早曝出的一組圖中,眾網友被圖中200架排列整齊的私人飛機、45米長的豪華遊艇及嶄新的超級跑車所震撼。對此,B先生坦言,由於是奢侈品展會,參展的富豪也相對注意排場,大部分都會乘自己的私人飛機過來,海天盛筵還因為場地不是很大,在鳳凰機場那邊也專門設了一個檔位為他們停放私人飛機。而法拉利、阿斯頓馬丁、奧迪R8等超級跑車更是俯拾皆是,SCC超跑俱樂部的成員可直接進入白色派對。B先生還透露:「就在這幾天賣出的一艘據說3個多億的遊艇,展會去年的交易額大概有十四多個億。」

SCC成員小C則說:「如果參加party的話酒水和餐費自己買單,不過女孩子可以免費喝,最低消費標準至少四位數。」小楊透露,「party上的酒水和餐點自己買,一個卡十萬,一般用來買香檳。趴上就算有女孩也是大家都認識的,有的女孩是朋友的女友。至於party的內容就是正常的喝酒聊天,你不信就算了。」

      責任編輯:春緋
海天盛筵涉淫女孫某3天賺60萬      [2013-04-08]
小S老公承認出席:淫亂是少數人      [2013-04-06]
海天盛筵否認涉淫亂 三亞徹查      [2013-04-05]
三亞現淫亂派對內場圖曝光      [2013-04-05]
三亞調查「海天盛筵聚眾淫亂」      [2013-04-05]
海天盛筵遊艇曝光      [2013-04-05]
海天盛筵否認策劃富豪淫亂派對      [2013-04-04]
第四屆「海天盛筵」月底在三亞舉辦      [2013-03-17]
220個國際頂級品牌匯三亞「海天盛筵」展      [2013-03-31]
揭秘海天盛筵:私人小趴更不堪      [2013-04-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