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匯首頁 > 即時新聞 > 即時中國 > 正文
【打印】   【評論】   【推薦】  【關閉】  

疑上訪未果 嫌犯釀廈門公交大火


http://news.wenweipo.com   [2013-06-08]    我要評論
     

廈門警方鎖定公交燃爆嫌犯

【文匯網訊】據南方日報報道,今日下午15時25分許,廈門公交大火案嫌犯陳水總的二哥陳士龍(音)向記者證實,陳水總確曾多次上訪,「弟弟之前曾領過低保,後來外出打工低保被取消,弟弟因此上訪」。陳士龍說,最後一次見陳水總是7日下午,當時陳水總並無異常,獨自一人離開家。

陳士龍坦言,他和弟弟陳水總之間關係不睦,「弟弟平時脾氣還好,但有時會大發脾氣,曾一天之內報警投訴鄰居9次,理由是鄰居太吵吵到他了」。另外,陳士龍還提到,陳水總家中有電腦,還經常和女兒搶電腦用。

記者從疑似嫌犯騰訊微博賬號@張水總處瞭解到,陳水總自稱因為年齡登記有誤,無法辦理低保,為此曾多次前往公安局和信訪局要求修正年齡,但最終更正年齡未果。目前,該微博賬號已無法打開。

據附近街坊稱,今天早上,大批警察進入陳家搜查,並拎出一個塑料桶和一袋東西。

背景鏈接:

6月7日18點20分,廈門一輛公交車行駛中突然起火,目前已致47人死亡,34人受傷。公安機關初步認定,這是一起嚴重刑事案件。

今天上午10點50分,廈門公安局官方微博發佈快訊,目前,「6·7」案件已鎖定犯罪嫌疑人,案件取得突破性進展。廈門警方並未透露嫌疑人身份。

記者在陳水總家所在的局口街24號採訪獲悉,多名警察帶著警犬在陳家中勘查。

      責任編輯:glory
北京今日夜間將有大雨      [2013-06-08]
教授:有幹部寧可扔也不退會員卡      [2013-06-08]
美媒稱中國無法承受海上「熱戰」      [2013-06-08]
習近平邀請奧巴馬訪華      [2013-06-08]
經濟學家:中國海外港口日益擴大      [2013-06-08]
中美或仍互不喜歡但注定密不可分      [2013-06-08]
疑上訪未果 嫌犯釀廈門公交大火      [2013-06-08]
劉志軍被曝長期在家燒香拜佛      [2013-06-08]
中國步步為營逼菲律賓交出仁愛礁      [2013-06-08]
南方暴雨洪澇風雹災害致17人死失蹤      [2013-06-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