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匯首頁 > 即時新聞 > 即時國際 > 正文
【打印】   【評論】   【推薦】  【關閉】  

菲律賓一華裔遭綁架一年多後獲釋


http://news.wenweipo.com   [2013-06-12]    我要評論

【文匯網訊】被亞武沙耶綁架了超過一年的一名華裔工程師昨天上午獲綁匪釋放,沒有受傷。

據中新網6月12日援引菲律賓《商報》報道,駐在蘇祿的第二海軍旅隊的指揮官森那禮上校說,遭到綁架的加洛斯鄭添(音)是在六月十一日凌晨大約三點,在賀洛社獲釋。

森那禮說,自他在四月上任之後,鄭添是亞武沙耶綁架組織釋放的第八位人質。

他說,仍然在亞武沙耶手中的人質包括約旦籍記者亞耶尼,來自荷蘭的五十二歲歐洲觀鳥員霍恩,來自瑞士的四十七歲文斯藝拉,以及菲律賓海軍陸戰隊一名成員的妻子加繼達維惹拉薩-馬利斯。

據森那禮說,鄭添在獲釋後回家。

他補充,受害者的妻子陳述,她聽到有人敲他們的家門。當她查看是誰在敲門時,她驚見其丈夫在門外。

受害人的妻子稱,他們沒有與該綁匪組織談判,也沒有給綁匪組織贖金。

鄭添是航空交通署的一名職員,也是一個加油站的東主,他是在去年四月在賀洛社亞斯杜惹斯描籠涯的家中被綁架。

森那禮說,他們相信鄭添的獲釋是因為針對亞武沙耶綁匪們的不懈軍事和執法行動。

      責任編輯:李可為
菲海警隊員槍殺台漁民將面臨起訴      [2013-06-12]
中國步步為營逼菲律賓交出仁愛礁      [2013-06-08]
菲侵佔中國8島礁 可劃走半個南海      [2013-06-07]
馬英九:若菲還公道 台將撤制裁      [2013-06-07]
香港球迷稱菲球迷來自「奴隸國」      [2013-06-06]
菲稱中國向仁愛礁增船斷菲軍補給      [2013-06-06]
菲律賓擴充海軍賴在仁愛礁      [2013-06-05]
菲或放棄跟中國逐個島礁爭奪模式      [2013-06-04]
菲部長堅稱台漁民在菲水域遭槍殺      [2013-06-04]
一中國遊客入境菲律賓遭拒      [2013-06-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