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匯首頁 > 即時新聞 > 即時娛樂 > 正文
【打印】   【評論】   【推薦】  【關閉】  

范冰冰:我的字典裡沒有一夜情


http://news.wenweipo.com   [2013-07-14]    我要評論

【文匯網訊】范冰冰領銜主演的電影《一夜驚喜》,原來也有驚喜嘉賓。天王黎明在她的友情「感召」下,欣然出演喜感十足的暴發戶。據揚子晚報報道,日前北京發佈會上,范冰冰除了感謝黎明,還表示生活中若被這種類型的多金男追求,「說不定會選擇他」。此外針對影片探討的「一夜情」話題,向來直爽的「范爺」坦言,她的字典裡沒有「一夜情」,她會把對方發展成男友。

親自邀黎明演暴發戶

當日,黎明親自揭幕自己飾演的「陸大虎」角色海報,桃紅色西裝外套內搭花哨襯衣,大紅色眼鏡配上油頭,一手翹著蘭花指一手端著香檳酒杯,實在難以讓人聯想到印象中的儒雅天王。

范冰冰稱很感動黎明能夠放下天王身段,出演這麼一個外形和行為都很誇張的角色,對此黎明回應稱,范冰冰親自邀約,讓他沒法拒絕:「我覺得這是個很有趣的角色,他雖然外形有些土,但是卻很可愛。」

片中陸大虎為了抱得美人歸,追求手法頗為極端,問到生活中遇到這種類型男士是否會答應對方,范冰冰說道:「一個女孩子在生活中總是會遇到很多類型的男人,陸大虎其實挺典型,但我覺得他很好,雖然方法極端,但對『米雪』很真誠,我很大機會會選擇這種男人。」

若意外懷孕會珍惜

導演金依萌就表示,《一夜驚喜》的劇情既簡單又複雜:簡單來說就是一個白領女性經歷醉後一夜情,懷孕了,尋找孩子爸爸;複雜的是,片中在性感、搞笑的形式之下,還有每個女人都會感同身受的情感抉擇。

談到對一夜情的看法,范冰冰大膽表示:「在我的字典裡沒有一夜情,如果有人和我發生一夜情,我也會讓其變成夜夜情,最終把他變成我的男友。」影片女主角意外懷孕,那去年大方公開有男友的范冰冰,有沒有想過突然懷孕的可能呢?她笑說一切皆有可能,「媽媽和孩子的緣分是老天爺給的,如果哪天老天給了我這個機會,一定會很珍惜。」

范冰冰表示,自己飾演的米雪是當今社會中普通女孩的一個縮影,渴望愛情卻又不敢擁有愛情,她的建議是:「女孩子不要眼高手低,人為地給自己設定一點規則。我覺得遇到喜歡的人應該表白,免得以後後悔。」問她生活中是否也如此大膽,范爺點頭:「以前跟男生表白過。我很怕揣摩人家的想法,一般都會直接問。」

《一夜驚喜》8月9日公映,同檔期還有《小時代2》、《一場風花雪月的事》,面對勁敵,范爺毫不擔心:「在我們眼裡就沒有威脅!其實這個片子類型和其他不一樣,相信品質能打動觀眾。」

      責任編輯:果果
張雨綺低V爆乳裝突圍 艷壓范冰冰      [2013-05-17]
姚晨范冰冰陳坤等明星關注朱令案      [2013-04-26]
范冰冰登頂福布斯中國名人榜      [2013-04-25]
范冰冰拋強國論:中國人早晚登頂      [2013-05-30]
吉克雋逸擠走范冰冰成新代言王      [2013-01-11]
霆鋒陳坤疑不和 王菲為舊愛辯護      [2013-07-14]
「中國好聲音」首播亮相惹質疑      [2013-07-14]
岳雲鵬聞父親去世堅持登台引爭議      [2013-07-14]
比伯就侮辱克林頓照片事件致歉      [2013-07-13]
2014年央視春晚大揭秘      [2013-07-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