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匯首頁 > 即時新聞 > 即時中國 > 正文
【打印】   【評論】   【推薦】  【關閉】  

要領導車給120讓路 浙保安被打


http://news.wenweipo.com   [2013-07-14]    我要評論

【文匯網訊】一輛120急救車駛入鹽城市第一人民醫院,被從院內駛出的一輛私家車擋了路,保安上前引導時,與私家車的駕駛員發生了爭執,耽誤了120一分鐘時間。據現代快報報道,近日,這一衝突過程的視頻被曝在網絡上。昨天,記者瞭解到,私家車駕駛員為鹽城市第一人民醫院審計科科長,他表示,保安亂指揮且態度粗暴,他僅碰掉了保安的帽子。院方稱將調查此事。

保安:為120疏導交通無故被打

12日下午,記者在視頻中看到,當120救護車開到鹽城市第一人民醫院門口時,一輛白色轎車恰巧從院內駛出,兩車相遇雙方都停止前行。幾名保安很快跑到轎車前,示意轎車向前並靠邊,讓救護車開過去。一分鐘後,白色轎車往前開靠邊,隨即救護車開了過去。同時,轎車駕駛員下車,彷彿與保安在爭執著什麼,突然保安的帽子落在了地上。昨天上午,記者發現該段視頻已無法打開。

「薛師傅被打後,就在家休息,沒有來上班。」鹽城市第一人民醫院保安錢金順說,那天被打的是薛存永,和他是一個組,當時他們都在門口維持秩序,7月9日下午5點40分左右,一輛120救護車將一位病人送到醫院急診,到門口轉彎往急診室方向去的時候,突然從院內開來一輛白色私家車,薛師傅過去請私家車給救護車讓路,兩人說了幾句,駕駛員就動手扇了薛師傅一下,保安帽子掉在了地上。

薛存永說,現在頭還有些暈,當時看到私家車擋住了救護車,就上前請駕駛員把車讓開,和他理論了幾句,沒想到駕駛員不但口出狂言稱「從不讓人」,還扇了自己頭一下,帽子都被打掉了。「120是救命的,誰都不能擋它的路,醫院職工更要遵守。」

科長:以人格保證我沒有打他

記者瞭解到,當天的轎車駕駛員是鹽城市第一人民醫院審計科科長范育蘇。「我以我的人格保證,沒有打他,僅是用手指碰掉了他的帽子,而且沒有說那麼猖狂的話。」范育蘇告訴現代快報記者,當時自己開車下班,到門口遇上了救護車,沒想到保安亂指揮而且態度很蠻橫,「我又是個新手,在車上就跟他理論了1分鐘左右,然後把車讓開,讓120車先過去。」

「保安對醫院職工都這個態度,對病人和家屬那還得了啊,身為醫院的中層幹部,我下車訓斥他。」范育書說,120急救車正常應該走西邊的大門進醫院,不知為何走到東邊的小道上了。

醫院:若情況屬實將按規定處理

120駕駛員袁連喜表示,在醫院門口遇到私家車後,他就立即拉響警報,提醒私家車靠邊讓路,經保安疏導後,私家車就讓開了,後來是否打人沒有注意。

昨天中午,記者從鹽城市第一人民醫院瞭解到,喝農藥的病人已無大礙,已經轉入普通病房。醫院相關負責人表示,院方將對此事進行調查,若打人情況屬實,會根據醫院相關規定對當事人進行處理。

      責任編輯:果果
河南一農村信用社領導被曝一月買酒報銷91萬      [2013-08-03]
曝長沙銀行女領導與下屬通姦      [2013-08-03]
何燕被查 牽出多位四川前領導      [2013-08-02]
媒體揭中央政治局常委會如何運作      [2013-08-01]
毛新宇:我始終是黨領導下的戰士      [2013-08-01]
豫私家車因避讓警車不及時被暴砸      [2013-07-30]
媒體揭秘:總理秘書是經濟學家      [2013-07-29]
安倍:望與中國領導人「推心置腹」地對話      [2013-07-29]
學習時報:領導子女不得破格提拔      [2013-07-29]
何燕被查 領導照片曝露公司背景      [2013-07-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