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匯首頁 > 即時新聞 > 即時娛樂 > 正文
【打印】   【評論】   【推薦】  【關閉】  

李家律師未如約公佈爆炸性消息


http://news.wenweipo.com   [2013-07-22]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夢鴿黑衣紅紗現身李某案庭前會議

【文匯網訊】7月22日上午,李某某等5人涉嫌輪姦案舉行庭前會議,夢鴿獨自一人現身。據法制晚報報道稱,李家法律顧問蘭和對記者表示,不排除案中案的可能,會後將有爆炸性消息公佈。而鳳凰網官方微博透露,蘭和律師庭前會議結束後接受媒體採訪,對於案件信息,他表示需要與辯護律師溝通後通過微博發佈。至於所謂的猛料,他說是記者言論,他並沒有說過。據悉,庭前會議已經結束,截至目前,蘭和尚未如約公佈「爆炸性消息」。

受害人律師:「敲詐」短信不是楊女士所發

據法制晚報報道,李家法律顧問、著名律師蘭和上午表示,此案不排除存在案中案的可能,楊某的受害人身份是否屬實,有待法院的最終確定。

蘭和表示,在庭前會議後將有爆炸性消息向媒體公佈。

而受害人律師田參軍仍稱,「敲詐」短信不是楊女士所為。

庭前現場

黑衣墨鏡夢鴿坐出租車到庭

按照法律規定,在涉嫌未成年人的刑事案件訴訟中,必須要有未成年人的監護人出庭參加訴訟。

9時15分許,犯罪嫌疑人李某某的母親夢鴿一人乘坐一輛出租車到達海澱法院南門。

夢鴿戴著墨鏡,一襲黑衣的她繫著一條玫紅色絲巾,但面色看上去顯得有些憔悴。夢鴿全程沒有面對媒體鏡頭,下車後手提皮包快步進入法院安檢大廳,一言未發。隨後眾多記者跟進法院。

在夢鴿登記完身份證、進行安檢完畢並將提包存下後,轉身走進法院審判區,記者則被安檢法警攔下。

律師到庭被媒體團團圍住

8時30分,受害人楊女士的代理律師田參軍到達法院北門,「我還不知道在哪個法庭呢,等進了法院法官才會告知。我並不反對媒體採訪,由於此案涉及個人隱私和一定的法定不公開內容,所以具體案情和庭前會議內容我不便多說。」

與此同時,李家新聘請的法律顧問——著名律師蘭和,提前半小時來到海澱法院安檢大廳外,很快被記者緊緊圍住。

面對媒體記者對網上各種傳言的追問,曾有過媒體從業經驗的蘭和律師並沒有刻意迴避,而是一一進行了回應,但對於具體案情以及辯護律師是否為李某某做無罪辯護,蘭和均表示待庭前會議結束再做統一發佈。

      責任編輯:glory
夢鴿工作被停 李雙江已提前退休      [2013-07-22]
李家律師稱庭前會後發爆炸性消息      [2013-07-22]
夢鴿黑衣紅紗現身李某案庭前會議      [2013-07-22]
李某律師:受害者或下圈套待查      [2013-07-21]
酒吧否認李某案受害女是其員工      [2013-07-21]
囚車押送李天一 其同夥側臉曝光      [2013-07-21]
李天一提審想吃米飯遭夢鴿訓斥      [2013-07-20]
李雙江家法律顧問:不能定性輪姦      [2013-07-20]
李家法律顧問稱李雙江夫婦有擔當      [2013-07-20]
李天一案下周開庭前會議 受害人將提民事賠償      [2013-07-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