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匯首頁 > 即時新聞 > 即時中國 > 正文
【打印】   【評論】   【推薦】  【關閉】  

雷政富案爆料人朱瑞峰名譽案勝訴


http://news.wenweipo.com   [2013-07-25]    我要評論

【文匯網訊】24日下午,記者從雷政富案爆料人朱瑞峰處獲悉,其訴華聲在線股份有限公司(簡稱華聲在線)名譽侵權案獲得勝訴。西城法院判決,被告華聲在線需連續30日刊登道歉公告,並賠償朱瑞峰3萬元。

朱瑞峰稱遭虛假信息攻擊

據新京報報道,朱瑞峰訴稱,去年底,華聲在線承辦的「華聲論壇」上,註冊用戶名為「汴京王海洋」的網民發佈《雷政富淫亂視頻事件爆料人、朱瑞峰騙子嘴臉》等網帖。

朱瑞峰認為,在網帖和回帖中,不僅涉及大量有關自己個人狀況的虛假信息,同時稱他為「利用非法網站敲詐勒索」等。

朱瑞峰稱,就以上網帖和信息,他曾多次去電、去信,要求華聲在線刪帖,但對方拒不刪除。

朱瑞峰以名譽權遭侵犯訴至法院,要求華聲在線道歉並賠償損失20萬元。

華聲在線被判道歉賠償3萬

庭審中,華聲在線表示未收到相關要求刪帖的信息,並且在朱瑞峰起訴前後,就已經刪除了涉案網帖。

法院認定,華聲在線作為網絡服務提供者,未盡到相應注意義務,未及時採取相應措施,怠於履行事後管理職責,致使網絡用戶侵害朱瑞峰的損害後果擴大,應當承擔相應責任。

就此法院判決,華聲在線需連續30日在其「華聲論壇」置頂刊登賠禮道歉公告,賠償朱瑞峰3萬元。

      責任編輯:高峰
重慶一區長涉不雅視頻案被拘      [2013-07-24]
人民監督網被封 曾曝雷政富視頻      [2013-07-16]
肖燁稱雷政富不是被害人而是證人      [2013-07-04]
重慶一中院確認收到雷政富上訴狀      [2013-07-03]
雷政富不服一審判決 已提起上訴      [2013-07-03]
肖燁訴狀:雷政富非被害人 是證人      [2013-07-03]
雷政富今將上訴 稱其不構成犯罪      [2013-07-03]
雷政富妻子:堅決上訴甚至申訴      [2013-07-01]
雷政富:錯找了女人 但不是犯罪      [2013-06-29]
趙紅霞肖燁等人情人節設局「捉姦」雷政富      [2013-06-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