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匯首頁 > 即時新聞 > 即時中國 > 正文
【打印】   【評論】   【推薦】  【關閉】  

90後年輕媽媽與網友一夜情後謊稱被強姦


http://news.wenweipo.com   [2013-07-27]    我要評論

【文匯網訊】年輕女子與網友相約一起找工作,結果見面當天因為要避雨,女子與男網友在出租屋裡「把持不住」就發生了關係。當被丈夫識破外遇後,該女子還反報警誣告網友強姦。近日,集美區檢察院以誣告陷害罪起訴了犯罪嫌疑人王麗(化名)。

網友相約求職 見面當天上床

據東南網報道,王麗是一名90後的年輕媽媽,今年3月,她跟隨老公從四川老家來到廈門打工,因為只有初中文化,王麗找工作並不順利。平時王麗熱衷上網聊天,就想約一個網友一起找工作。在網聊中,王麗認識了也在找工作的張軍(化名),二人聊得很投機,很快就相約第二天一起找工作。

第二天,王麗與張軍二人如約見面,兩個人來到集美的招工點找工作。不久天下雨了,張軍就帶王麗到他的出租房躲雨,見雨下個不停,二人就乾脆坐在出租房的床上聊天。聊著聊著,王麗和張軍因把持不住就發生了性關係。當天晚上,經過張軍的極力挽留,王麗就在張軍的出租房裡過夜。

丈夫發現吻痕 她謊稱被強姦

第二天王麗很晚才回到家,王麗的老公對王麗一夜未歸本來就滿肚狐疑,仔細觀察後又發現王麗的脖子上有一處吻痕,王麗的老公頓時火冒三丈,逼問王麗是不是有外遇。

王麗受不了老公的再三逼問,就謊稱自己在找工作的時候被男網友強姦了,脖子上的吻痕是被強姦時留下的。隨後王麗的老公打電話報警,王麗在公安機關做筆錄時還是堅稱自己被強姦,並帶領警察將張軍抓獲,公安機關當天就對張軍採取了強制措施。

警方深入偵查 最終承認撒謊

隨著偵查的深入,公安機關發現王麗的口供存在很多疑點,而且張軍也始終否認強姦王麗。經過公安機關的思想工作後,王麗終於承認了自己做假口供的行為。王麗以為撒個謊就能矇混過關,卻不知其行為已經觸犯了刑法,終將受到法律的制裁。

辦案檢察官指出,我國刑法將無故陷害他人,意圖使他人受刑事追究,情節嚴重的行為規定為誣告陷害罪,對觸犯該罪的可判處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者管制,如果造成嚴重後果的,可判處三年以上十年以下有期徒刑。

本案中,王麗向公安機關作虛假告發,使公安機關啟動了刑事追究活動,對張軍採取強制措施,其行為已屬情節嚴重,因此應以誣告陷害罪追究其刑事責任。

      責任編輯:紅纓
知情人再爆料:李天一非主動嫖娼      [2013-07-26]
重慶90後學生賣手抓餅年入250萬      [2013-07-25]
曝合肥人大領導與多女性有性關係      [2013-07-12]
台警察與女賊在警局內發生性關係      [2013-07-12]
客機尾墜地 兩中國90后被甩出機艙身亡      [2013-07-07]
李天一案現新詞:輪流發生性關係      [2013-06-28]
印度宣佈未婚發生性關係即成夫妻      [2013-06-21]
據稱肖燁以下藥發生性關係方式交9女友      [2013-06-20]
中國「90後」留學美國多願回國      [2013-02-06]
趙紅霞談與雷政富是性關係落淚      [2013-06-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