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匯首頁 > 即時新聞 > 即時中國 > 正文
【打印】   【評論】   【推薦】  【關閉】  

夢鴿:受害人處女膜破裂系作假


http://news.wenweipo.com   [2013-08-29]    我要評論

【文匯網訊】 8月29日李某某等人涉嫌強姦案昨天在北京海澱法院不公開審理。下午,夢鴿提交的材料曝光,裡面稱受害人楊女士處女膜破裂一事系造假。對此,楊女士代理律師強調,這與本案無直接關係,而且繫個人隱私。

夢鴿當庭沖同案被告律師發火

李某某否認毆打否認發生性關係

據中新網8月29日報道,李某某等人涉嫌強姦案上午提審了三名被告,李某某否認毆打,否認與楊發生性關係,並說自己睡著了,認為是嫖娼且自己沒有行動。另一名被告王某也否認毆打,說審訊時遭恐嚇。另一名被告魏某承認在車上李打了楊幾耳光,在房間王踹了楊幾腳。夢鴿當庭發火,認為魏某律師李在珂誤導了魏說李打人,雙方發生爭執。

北京法院網官方微博「京法網事」透露,下午的庭審過程中,案件中另兩名被告被提審。對於此前在舉證、質證階段,針對辯護人在庭前會議上提出的非法證據排除申請,法院聽取了各方意見,並經評議後認為,本案證據收集程序合法,不存在非法證據。此後,公訴人就指控的事實向法官宣讀了被害人陳述筆錄,被告人、被告人的法定搭理人、辯護人及被害人的訴訟代理人對公訴人宣讀的證據發表了質證意見。酒吧方面證人張某某到庭作證,並回答了各方提出的問題。18:45分,法庭宣佈休庭,定於次日繼續開庭審理。

休庭後被告方集體火速閃人

原告律師:楊女士是否是處女屬於隱私

由於此案倍受社會各界關注,不少記者從早上8點就在海澱法院門口等待。開庭前,李某某的主辯律師陳樞、李家法律顧問蘭和、同案被告人律師李在珂均接受媒體採訪,其中陳樞和蘭和都表示將提交新證據。

因為中午休庭時,律師與家屬並未走出法院,所以記者們依然苦苦等候,直到傍晚19時多,一輛銀色商務車停在法院門口,夢鴿匆匆上車,與蘭和一同火速離去。被告律師陳樞與李在珂也不見蹤影,記者隨後在法院東側堵住了正欲悄悄離開的原告律師田參軍。

對於今天開庭的種種細節,田參軍口風頗緊,不停回應稱「不能說」、「不能評論」。但他透露明天開庭審理後可能會出結果,屆時會披露一些比較全面的信息。問到如果敗訴會否上訴,他信心十足地說:「如果的問題沒有辦法回答。」

另外,談到今天原告楊女士的缺席,田參軍表示楊女士正在接受封閉治療,「我最近也看不到她,但她不出庭對我沒有影響。」

同時,包括鳳凰網在內的多家網站曝光了夢鴿提交海澱區法院的材料,該材料主要內容包括四部分:第一,夢鴿3月開始舉報涉事酒吧無回應,質疑酒吧有多大背景能耐,在首善之區讓有關部門集體迴避。第二,李某某被長達30小時疲勞審訊,引供誘供。第三,受害人楊某多處作假,包括處女膜破裂一事。第四,通過庭審可證指控李某某有罪的直接證據不存在,物證精斑均無。

至於原告楊女士是否是處女,田參軍頗為氣憤地說:「是否是處女涉及個人隱私。第一,這和本案沒有直接關係;第二,要保護個人隱私,堅決不能談,尤其我是她代理律師,一定要維護她的合法權利。」對於精斑的證據,田參軍則拒絕回答,隨即乘出租車離去。

      責任編輯:李可為
李家律師稱下午將對外披露詳情      [2013-08-29]
李某某律師稱案中有案局中有局      [2013-08-29]
律師稱有「顛覆性證據」撐李天一      [2013-08-29]
李某某辯護律師稱將呈逆轉性證據      [2013-08-28]
李某某受審 當庭不承認發生性關係      [2013-08-28]
李某某案開審 李家或提供新證據      [2013-08-28]
李某某案開庭 四輛警車押送      [2013-08-28]
李某某案5名被告中4名未成年      [2013-08-28]
李某某案今日開庭 李家堅持無罪辯護      [2013-08-28]
李某某涉輪姦案今起連審兩天      [2013-08-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