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匯首頁 > 即時新聞 > 即時中國 > 正文
【打印】   【評論】   【推薦】  【關閉】  

李家律師稱下午將對外披露詳情


http://news.wenweipo.com   [2013-08-29]    我要評論

【文匯網訊】李某某等五人涉嫌強姦案今天上午繼續在北京海澱法院進行不公開審理。對於李某某主辯律師陳樞和李家法律顧問聲稱要提交的新證據,受害人楊女士律師田參軍直言:「一直沒發現有什麼顛覆性證據。」

李某某方面下午將對外披露詳情

據中新網8月29日報道,和昨天一樣,李某某律師陳樞率先抵達法院,面對媒體的長槍短炮,他不願過多回應,表示本案存在案中案、局中局,十分複雜,「從酒吧到賓館就發生了很多事,我們已經做好打持久戰的準備。」另外,陳樞透露,對於法庭上的一切細節,將在今天下午庭審結束後對外做披露。

同夥魏某律師:拒絕賠償

隨後,同案被告魏某的律師李在珂也來到法院,同樣他也拒絕透露庭上的細節和辯護策略。對於昨日夢鴿當庭發火,認為魏某律師李在珂誤導了魏說李打人,雙方發生爭執一事,李在珂拒絕評論。但他信心滿滿地說:「通過昨天的庭審,我對勝算有80%的把握。」同時他表示今天會提交新證據。

提到50萬的賠償金,李在珂強調因為原告有過錯,所以魏氏兄弟不會賠償,他認為如果原告楊女士被判定有犯罪行為,那麼犯罪嫌疑人宣判時可以被輕判。

原告律師:沒發現被告方顛覆性證據

原告楊女士田參軍進入法院前,也被媒體圍堵採訪。問到楊女士目前的身體狀況,他說:「她現在精神狀況很差,正在封閉治療,我也見不到她,昨天的庭審情況也還沒跟她溝通。」

記者詢問是否已有人認罪,田參軍點頭說,網上不是有消息了嗎?提到李家聲稱要提交的新證據,田參軍直言:「一直沒發現有什麼顛覆性證據。」

夢鴿低調現身被怒罵

忠實粉絲為李雙江支招

夢鴿今天9:15左右才抵達法院,她依然匆匆進入法院,外面有圍觀群眾對其大聲怒罵。據原告楊女士田參軍透露,夢鴿昨日是坐在旁聽席旁聽。

和昨天一樣,海澱法院門口圍滿了媒體和圍觀群眾,警方也早早拉上了警戒線維護現場秩序,有意思的是,相比大多數圍觀群眾指責夢鴿教子無方,一位自稱是李雙江的歌迷卻四處散發相關材料,表示願意為原告被告雙方做調解。

      責任編輯:Rosemary
夢鴿:受害人處女破裂系作假      [2013-08-29]
李某某律師稱案中有案局中有局      [2013-08-29]
律師稱有「顛覆性證據」撐李天一      [2013-08-29]
李某某辯護律師稱將呈逆轉性證據      [2013-08-28]
李某某受審 當庭不承認發生性關係      [2013-08-28]
李某某案開審 李家或提供新證據      [2013-08-28]
李某某案開庭 四輛警車押送      [2013-08-28]
李某某案5名被告中4名未成年      [2013-08-28]
李某某案今日開庭 李家堅持無罪辯護      [2013-08-28]
李某某涉輪姦案今起連審兩天      [2013-08-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