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匯首頁 > 即時新聞 > 即時中國 > 正文
【打印】   【評論】   【推薦】  【關閉】  

教師性侵未成年人從重處罰


http://news.wenweipo.com   [2013-08-31]    我要評論

【文匯網訊】最高人民法院目前正在起草依法懲治性侵犯未成年人犯罪等相關司法政策性文件。最高人民法院副院長黃爾梅提出,對於姦淫幼女、猥褻兒童、強迫未成年少女賣淫等嚴重侵害未成年人身心健康的犯罪行為,要堅持依法從重處罰。

據北京晨報報道,黃爾梅特別強調,對未成年人負有監護、教育、培訓等特殊職責的人員、國家工作人員實施性侵害未成年人犯罪的,進入學生宿舍強姦未成年人的,以及具有性侵犯罪前科的累犯,該重判的要堅決依法重判。

新案

安徽一教師7個月誘姦女生20餘次

新華社合肥8月30日專電(記者 徐海濤)安徽靈璧縣某中學教師胡某某在7個月裡引誘強姦一名不滿14週歲的女學生20餘次,在當地造成惡劣影響。29日,靈璧縣檢察院以強姦罪向胡某某提起公訴。

經查,胡某某系靈璧縣高樓鎮人,2006年至案發在靈璧某中學任教。2012年8月,胡某某通過QQ聊天,與年僅12週歲的女學生黃某相識。其後,胡某某經常約黃某見面,並通過送其一些小禮物和現金,逐漸取得黃某信任。

去年10月中旬的一天下午,胡某某將黃某騙至家中,對其實施強姦,並將黃某裸照存在自己手機裡。此後,胡某某又多次以語言哄騙,或以向黃某同學發送其裸體照片、暴露其家庭隱私等手段對黃某實施控制。至今年5月,胡某某在家中累計對黃某實施姦淫20餘次。

本案後經受害人報案案發,歸案後,胡某某對罪行供認不諱。

相關新聞

慘遭挖眼男童伯母跳井自殺

一名6歲的兒童被人騙至野外挖去雙眼,24日山西省臨汾市汾西縣發生了令人難以置信的一幕。最新消息,受害兒童的伯母30日上午自殺身亡。

在兒童被挖眼案發後第二天,兩顆眼珠在事發地附近被找到。第三天,警方排除了此案人體器官買賣的可能性,並且懸賞10萬元徵集線索。

記者瞭解到,孩子入院治療等費用預計需要15萬元。近日,陸續有社會團體和愛心人士前來探望並捐款捐物,目前已經陸續收到了16萬元的善款。但如果醫院確定了安裝義眼的方案,因兒童正處於發育期,隨著年齡的增長,通常每隔8個月左右就需更新換大一次,以協調眼眶及面部的良好發育,所以對於農村家庭而言後期康復費用仍有較大缺口。

      責任編輯:賀頓
最高院:教師性侵未成年人必重罰      [2013-08-31]
「爆粗教師」林慧思遭學校處分      [2013-08-21]
貴州教師曝光校長貪污營養午餐遭報復      [2013-08-13]
江蘇9名教師被舉報吃空餉遭查處      [2013-08-11]
四川3少年搶劫留守婦女 勒死焚屍      [2013-08-08]
湖北留守男孩遭同性教師性侵染病      [2013-08-04]
遼寧刪除「不鼓勵未成年人見義勇為」規定      [2013-08-03]
警方查7歲男孩遭教師性侵染性病      [2013-07-30]
男老師性侵半年 鄂7歲男童得性病      [2013-07-28]
退休教師就文革批鬥同事登報致歉      [2013-0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