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匯首頁 > 即時新聞 > 即時中國 > 正文
【打印】   【評論】   【推薦】  【關閉】  

中國最大無人直升機可載荷80千克


http://news.wenweipo.com   [2013-09-07]    我要評論
       

中國目前最大的無人直升機——V750無人直升機

【文匯網訊】中國目前最大的無人直升機——V750無人直升機7日在山東濰坊首飛成功,填補了中國中型無人直升機的空白。

專家表示,目前這一機型首飛成功,之後將轉入科研試飛階段,完成按航線的程序飛行之後才可以算是試飛成功。

據網易報道,V750無人直升機是一種多用途無人直升機,可從簡易機場、野外場地、艦船甲板起飛降落,攜帶多種任務設備。

直升機可針對特定地面及海域的固定和活動目標實施全天時的航拍、偵察、監視和地面毀傷效果評估等。直升機可完成森林防火監察、電力系統高壓巡線、海岸船舶監控、海上及山地搜救等任務。

V750是目前中國最大的無人直升機,由B2B雙座有人駕駛飛機改裝而成,起飛重量為757公斤,任務載荷大於80公斤。

該機可人工遙控,也可以程控自主飛行,兩種模式在飛行過程中可以切換。

V750無人直升機的控制半徑超過150公里,使用升限為3000米。

它的最大平飛速度為每小時161公里,最大航程為500公里,續航時間大於4小時。

V750無人直升機由濰坊天翔航空工業有限公司、青島海利直升機製造有限公司與中航技進出口有限責任公司、中航工業西安飛行自動控制研究所、中國電子科技集團第十研究所聯合研製,目前年產能力150架。

      責任編輯:李可為
谷開來與徐明、王立軍私照曝光      [2013-09-07]
北京常委成部委高官「蓄水池」      [2013-09-07]
烏克蘭專家盛讚中國航母史無前例      [2013-09-07]
中國最大無人直升機可載荷80千克      [2013-09-07]
丁書苗被公訴 賣雞蛋結識劉志軍      [2013-09-07]
中石化「牛郎門」造謠案開審      [2013-09-07]
習近平勉勵哈國學生:風擁後浪推前浪      [2013-09-07]
9月5日小米發佈會 9月5日小米發佈會直播      [2013-09-07]
習近平出席G20戴婚戒為虛假信息      [2013-09-07]
直-10飛行表演:繞點轉彎點頭致敬      [2013-09-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