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匯首頁 > 即時新聞 > 即時中國 > 正文
【打印】   【評論】   【推薦】  【關閉】  

蘋果iPhone5S 中國20日首批發售


http://news.wenweipo.com   [2013-09-11]    我要評論
       

庫克在發佈會上。

【文匯網訊】iPhone 5c和5s將於9月20日開賣,國行版售價分別為4488元和5288元起。

據騰訊數碼報道,北京時間9月11日消息,蘋果發佈iPhone 5c和5s兩款iPhone新品,這兩款產品將於9月20日開賣,國行版售價分別為4488元和5288元起,中國首次成為首批上市國家之一。

iPhone 5c五色可選

與採用金屬材質打造的iPhone 5不同,iPhone 5c採用了聚碳酸酯材質機身,並且擁有白、粉、藍、綠、黃五種配色可選。

硬件方面,iPhone 5c配備了與iPhone 5相同的4英吋視網膜屏以及蘋果A6雙核處理器,同時配備800萬像素主鏡頭以及支持720P畫質Facetime通話的190萬像素前置鏡頭,支持LTE網絡,並擁有藍牙4.0等輔助功能。

iPhone 5s性能翻番

iPhone 5s則延續了iPhone 5的設計樣式,配色有三種,分別為深空灰色、金色以及銀色。iPhone 5s機身由鋁合金材質打造,主要的變化在於背部的攝像頭閃光燈改為雙LED,此閃光燈組件由一白一黃兩色燈組成,5s可以通過自帶的拍攝軟件控制閃光燈,在需要打閃光燈的時候,能夠調節出更自然的色溫。

iPhone 5s搭載A7處理器,成為全球首款搭載ARM架構64位處理器的手機,按照蘋果給出的數據,全新的處理器性能比iPhone 5上搭載的A6快2倍,是第一代iPhone上使用的處理器的40倍,圖形能力是第一代的56倍。蘋果還為這款手機安置了一個主管運動狀態的協處理器,蘋果稱之為M7,可以讓一些運動類軟件更準確的獲得數據。

電池方面,蘋果照舊只給出了一些理論數據,10小時3G通話,8小時3G網頁瀏覽、10小時視頻播放、40小時音樂播放或者250小時的待機,而這些數據要比iPhone 5都長一些。

iPhone 5s配備了一個全新的800像素主攝像頭,光圈f2.2,傳感器面積比之前iPhone 5上的大了15%,這個和諾基亞Lumia 1020攝像頭的有效像素面積相同。iPhone 5s還具備類似諾基亞手機的防抖功能,可通過連續拍攝多張照片,來合成最佳鏡頭。在新的全景模式下可以用iPhone 5s更方便的拍攝全景照片,全景照片可達2800萬像素。

iPhone 5s還成為首款加入指紋識別技術的iPhone產品,和一般筆記本電腦上的指紋識別不同的是,iPhone 5s的指紋識別傳感器被集成到了手機的HOME鍵上。更方便的是,5s支持360°識別,用戶可以在比較隨意的狀態下用手指觸摸HOME鍵,手機就能解鎖。此外,用戶在iTunes 或 App Store上購買任何東西,也可通過指紋確認。

iOS 7正式版9月18日推出

全新的iOS 7系統將於9月18日正式推出,支持升級的機型分別為iPhone 4/4S/5、iPad 2/3/4/mini以及第五代iPod Touch。

iOS 7於今年6月蘋果開發者大會正式發佈,相比以往的iOS系統,此次全新版本的iOS 7風格大改,界面更加扁平化,同時融入了諸如新的通知中心,在線廣播等功能。

此外,Keynote、Pages和Numbers三款iWork系列軟件以及視頻編輯軟件iMovie、照片編輯軟件iPhoto將全部免費。在免費之前,iWork系列三款軟件的售價分別為人民幣68元,iMovie和iPhoto的售價均為30元人民幣。

中國首次成為首批發售國家

iPhone 5s和5c均支持WCDMA/GSM和CDMA2000網絡(美國版還支持FDD-LTE 和TD-LTE網絡),iPhone5c具有16GB以及32GB兩種容量版本可選,其中16GB版本售價4488元,32GB版本售價5288元。iPhone 5s具有16GB、32GB、64GB三種容量版本可選,其中16GB版本售價5288元,32GB版本售價6088元,64GB版本售價6888元。

iPhone 5c於9月13日開始預定,9月20日開賣,iPhone 5s於9月20日開賣,首批開賣的國家共有九個包括美國、澳大利亞、加拿大、中國(包括香港)、法國、德國、日本、新加坡、英國,而中國首次被蘋果列為首批iPhone開賣的國家。

更多發佈會詳情,請點擊文匯整理圖文實錄:蘋果9月11日1時(舊金山10日10時)iPhone5S、5C新品發佈會實錄

      責任編輯:京辰
蘋果推多彩版iPhone5C 僅99美元      [2013-09-11]
京電信推蘋果以舊換新 4S抵2300      [2013-09-09]
快遞員自爆:山寨機調包IPhone4s      [2013-07-31]
用充電IPhone通話 23歲空姐電亡      [2013-07-13]
蘋果公司明年或推4.8寸iPhone6      [2013-06-10]
與習總遊瑪雅 彭麗媛手機成焦點      [2013-06-08]
iPhone4被裁定在美禁售      [2013-06-06]
外媒:富士康已量產iPhone 5S      [2013-03-06]
媒體調查稱確有人賣腎買iPhone      [2013-02-22]
富士康叫停中國工廠招工計劃      [2013-0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