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匯首頁 > 即時新聞 > 即時財經 > 正文
【打印】   【評論】   【推薦】  【關閉】  

中國人黃金周密集赴美國買房子


http://news.wenweipo.com   [2013-09-19]    我要評論

【文匯網訊】中國的十一「黃金周」馬上到來,成百上千腰包鼓鼓的中國人將在全球(主要是美國)開始尋找房產,這是精明的房地產商人和中國買家建立聯繫的大好時機。

據美國《福布斯》雙週刊網站9月17日報道,上海居外海外房產網首席執行官安德魯·泰勒說:「如果你突然有想看房的中國客戶,有時候你會放下手頭的一切,花一兩天時間開車帶他們到處看房。他們在飛回中國前的時間非常有限,幫他們找到合適的房子會使你自己受益。」

據參考消息網9月19日報道,中國人已經成了美國房地產的最火爆海外買家,尤其是在西海岸。中國招商銀行和貝恩公司數據顯示,這些中國買家共有13.1萬億美元的投資資產。

招商銀行說,大約6550億美元是投向海外房地產市場的。居外網說,約6000萬的中國中產階級正在尋求海外房產。他們的網站在「黃金周」來臨前的兩周對房地產的搜索量激增66%。

報道稱,「富得流油」的中國人正在全球買房,美國是他們看房的最優先國家。他們在奧蘭治、加利福尼亞和紐約的皇后區置業。

據報道,私人社交網絡Affinity China創建者克裡斯蒂娜·魯(音)正準備下個月在夏威夷舉辦一個邀請中國富人參加的活動,其中的一項內容就是買下你夢想中的美國美宅。

克裡斯蒂娜·魯說:「在活動的這一周,我們將為遠道而來的中國人介紹夏威夷房地產市場的概況,並帶他們參觀這裡最好的住宅區。他們將走進一些可供參觀的房子,並且和房地產合作商定好接下來的私人會談時間。」

報道稱,「黃金周」從1999年開始,讓中國人有時間在國內各地探親。不願在國內擁擠的人則選擇飛往國外,在未來兩周去接觸美國的房地產經紀人。

      責任編輯:Faye
任志強:老百姓買得起超200萬房子      [2013-09-10]
鄭州房產限購升級 20歲以下不可買房      [2013-09-04]
老婆嫌沒錢買房 蘇男揮刀「自宮」      [2013-08-03]
山西男子用兩身份在京買房109套      [2013-05-03]
中國人赴美買房1年花90億美元      [2013-05-02]
北京20餘人買便宜房被騙近億      [2013-04-05]
誤信官員拋房 買房者被騙億元      [2013-04-04]
津男女為賣房避稅半夜排隊離婚      [2013-04-03]
華媒探訪1美元房:買房先買槍      [2013-03-29]
房產調控十年簡史:誰在買房      [2013-0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