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匯首頁 > 即時新聞 > 即時娛樂 > 正文
【打印】   【評論】   【推薦】  【關閉】  

李雙江曾承認對兒教育問題有責任


http://news.wenweipo.com   [2013-09-28]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27日下午,中國著名男中音歌唱家楊洪基在江西南昌接受媒體記者採訪。中新網

【文匯網訊】27日下午,中國著名男中音歌唱家楊洪基在江西南昌接受媒體記者採訪。當天,楊洪基受邀來江西南昌參加江西衛視2013年中國紅歌會總決賽節目錄製。」雖然只見過孩提時代的李某某,但楊洪基依舊對他印象深刻。

據中新網報道,備受關注的李某某等5人涉嫌強姦案26日在北京一審宣判。27日下午,中國著名歌唱家楊洪基在江西南昌表示,此前李某某被勞教之時,李雙江就承認過自己對子女教育不當的問題,但如今只能為他感到惋惜。

當天,楊洪基受邀來江西南昌參加江西衛視2013年中國紅歌會總決賽節目錄製。在媒體見面會上,有記者問及,「最近李雙江老師家裡發生了一些事,您是否有去安慰他?」

楊洪基說,「我跟他關係很好,我沒有跟他聯繫,因為在這種情況下,也不好說什麼。想去安慰,那怎麼安慰,反正事情是這樣了。」

楊洪基表示,「過去他兒子被勞教那次,我們見過面。當時我就跟他說,雙江你有責任了,對孩子,你應該嚴格教育他。我說你們太寵他了,寵他等於害他。他承認這個問題,他說確實教育得不好,我們有責任。」

對於孩子教育問題,楊洪基對媒體稱,「我覺得他認識到了這個問題,他知道問題,但是有些事情已經到了這個地步,恐怕也不是以他個人意志為轉移的,他也不可能天天跟著這兒子,看著這兒子。走到這一步,我很替他惋惜。」

雖然只見過孩提時代的李某某,但楊洪基依舊對他印象深刻。「他長大了我沒見過,小的時候見過。三四歲的時候,小伙子很漂亮很帥,感覺脾氣大點兒。有一次跟他爸爸吵架,又踢又打他爸爸。當時我還說『雙江你怎麼能容許他這樣』,他說『小孩兒不懂事嘛』。」

楊洪基表示,「其實我們關係都很好,他們兩口子也是非常熱情、非常好的兩個人。尤其是雙江,在學校全身心投入教育,他付出了很多」。

      責任編輯:書亞
李雙江:我奉獻了 為何揪著我不放      [2013-09-30]
好友曾親眼目睹李雙江被兒子打      [2013-09-29]
李雙江首次露臉 稱心情非常不好      [2013-09-26]
李雙江舊文證李某成年?律師闢謠      [2013-09-17]
夢鴿:案子前後是陰謀 衝我們家來      [2013-09-13]
律師稱李天一案受害人設局      [2013-09-08]
李某輪姦案唯李雙江兒子拒不認罪      [2013-08-31]
李天一案明審 李雙江將不出席      [2013-08-27]
宋祖英升團長:級別仍低於李雙江      [2013-08-14]
李天一案律師要與知情者對質      [2013-08-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