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匯首頁 > 即時新聞 > 即時娛樂 > 正文
【打印】   【評論】   【推薦】  【關閉】  

小S被要求「退出主持界」


http://news.wenweipo.com   [2013-10-15]    我要評論
   

小S前兩天被傳喚時,現場聚集大量媒體。

【文匯網訊】小S夫家炒股疑似牽扯內幕交易,繼日前以證人身份遭傳,台灣地區電視名嘴繼續對小S進行攻伐,名嘴周玉蔻公開質疑對「胖達人麵包」添加人工香精、夫家炒高股票拋售獲利等行為,小S統統知情,要求其趕緊交代真相,同時退出主持界。

據華西都市報報道,14日記者也先後致電S媽,以及經紀人左岸,但對方拒絕回應此事。

小S淚崩簽證人詞名嘴質疑:沒有是非

10月11日,小S以證人身份前往台北地檢署,協助偵查其老公許雅鈞、公公徐慶祥涉嫌股票內幕交易案件。小S全程以「不知情」、「不知道」回答關鍵問題,之後被曝出在證詞上簽字,以示「對證詞真實性負責」時,小S突然情緒失控淚崩。

不過事件依舊在發酵,電視名嘴周玉蔻先是在12日的節目中稱小S應該退出《康熙來了》,13日再度開炮,稱小S和其夫家「沒有是非」,更要他們「趕快認罪協商」。周玉蔻在節目中說:「這些有錢人沒有是非,這件事已經揭發他們的真面目,他們都在玩金錢遊戲」,更直指小S夫家「坐在家裡炒股,洋洋得意,還要社會地位」,直批「犯法的人就應該被批評」,還痛批「為富不仁」。

周玉蔻質疑小S,難道枕邊人在做什麼事她完全不知道?而S媽以徐家的家訓是「賺錢要心安理得」來力挺自己的女兒,更希望媒體別再對此事抹黑,周玉蔻也開炮:「小S媽媽莫名其妙,根本不懂真實狀況,我現在唯一能建議他們的就是和盤托出,誠實面對。」

與小S曾有過節S媽不再回應此事

對於此次名嘴周玉蔻公開炮轟小S,外界質疑周玉蔻是股票事件當中的受害者,不過周玉蔻無奈聲稱外界「想像太豐富」。實際上2010年陳建州以慈善名義販賣T恤,但賬目不清楚,同樣遭到周玉蔻在電視節目中公開批評。小S以友人身份打進節目熱線,與周玉蔻激烈爭論。對於周玉蔻的說法,小S稱對方「很邪惡」,而周玉蔻則要求小S將言論收回,並且聲稱小S是兩個女兒的媽媽,不應該口出惡言。這也讓兩人埋下心結。

對於外界質疑周玉蔻對小S「落井下石」,周玉蔻稱自己並不是這樣的人,只是「對非法行為發聲」。

昨天華西都市報記者也致電S媽,不過對方並未接聽電話,而小S的經紀人左岸則在接聽電話後,表示不會再回應這件事。而大S則僅以「謝謝關心」四個字回復台灣地區記者。

      責任編輯:京辰
小S收兩傳票 檢方最快11日約談      [2013-10-11]
小S因涉嫌詐欺 品牌代言被取消      [2013-10-07]
小S老公涉非法獲利億元 恐囚7年      [2013-10-03]
小S豪宅遭搜查 丈夫公公被約談      [2013-10-02]
傳小S和何炅將主持央視春晚      [2013-08-26]
小S老公承認出席:淫亂是少數人      [2013-04-06]
小S:「一夜情」我選擇周傑倫      [2013-01-04]
曝張國立將首次主持央視馬年春晚      [2013-10-14]
彭麗媛啟蒙恩師王音旋病逝      [2013-10-14]
新聞聯播點名批喜羊羊暴力粗俗      [2013-1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