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匯首頁 > 即時新聞 > 即時中國 > 正文
【打印】   【評論】   【推薦】  【關閉】  

女生遭姦拋深井 爬出再被姦拋井


http://news.wenweipo.com   [2013-10-15]    我要評論

【文匯網訊】10月8日晚,一男子騎摩托車在安徽省蒙城街頭遊蕩,看到一高中女生遂上前搭訕,得知對方正與家人賭氣,遂以散心聊天為由將其騙到偏僻處進行姦污。因擔心事情敗露,男子持刀傷害對方,並兩次將其投入田地機井內,用石塊蓋住井蓋。幸運的是,女孩最終逃生。10月9日,蒙城警方接警後8小時就將嫌疑人抓獲。

女孩遭強姦自救逃生

據安徽電視台報道,10月9日11時許,蒙城公安局刑警大隊接到莊周派出所交來的案件:被害人孫某(16歲,在校高中學生)於10月8日晚上在放學回家的路上被人騙至縣城城南新區樂土路進行毆打並強姦,身上要害部位有外傷。女孩遭傷害後還兩次被拋入井內並蓋上井蓋,後女孩通過自救逃出。

接警後,蒙城警方高度重視,局長李智當即要求刑警大隊組織力量迅速破案,消除惡劣影響。辦案民警安排被害人進行了及時救治。同時,經過對被害人孫某的詢問,民警發現孫某只能提供出作案人綽號這一線索。

以散心為由騙走女孩

圍繞這僅有的線索,偵查員迅速開展工作,經過大量走訪和調查,民警於當日15時許摸排出家住城關鎮29歲的李某嫌疑較大。後經被害人辨認,確定李某就是嫌疑人。當天18時,偵查員在城關鎮一家KTV門口將正準備外逃的嫌疑人李某抓獲歸案。

經查,嫌疑人李某此前因犯搶劫、盜竊等罪被三次判刑11年,2012年刑滿釋放。到案後,民警訊問得知,今年10月8日22時許,李某騎著摩托車在街上遊蕩時遇到被害人孫某。因二人曾有幾次偶遇,留有一點印象,李某主動與孫某搭訕,在瞭解孫某正在與家人賭氣時,遂以散心、聊天為由將孫某騙至城南新區最偏僻的樂土路北側一片空地裡。

傷人後將受害人兩次丟入井內

隨後,李某原形畢露,多次揮拳朝孫某頭、面部打去,且掐住孫某脖子將其強行姦污並致其昏迷。因擔心孫某事後報案,李某欲對其滅口,遂持刀向其頸部劃了兩刀。警方稱,男子將女孩頭朝下拋入田地的機井內,並向井內投放磚塊土塊後將井蓋蓋上,在將現場血跡清理後逃離現場。

10月10日記者從蒙城警方瞭解到,由於機井內還有少量的水,孫某被丟進去後醒了過來,隨後沿著機井壁上的鐵把手爬了上來。蒙城縣公安局刑警大隊城關中隊指導員郭振表示,讓孫某沒想到的是,逃走的李某卻再次折回,發現孫某爬上來後,又再次將她強姦並再丟入井內,蓋上蓋子後駕駛摩托車逃跑。最後,孫某靠自己慢慢爬了上來。

事發次日,嫌疑人李某給自己的摩托車重新改了漆,並整理好衣服被子準備長期外逃,沒想到還沒來得及走就被偵查員抓獲。

      責任編輯:吳筱惟
江蘇6村官找小姐 照片曝光被撤職      [2013-10-15]
首都機場爆炸案 冀中星獲刑6年      [2013-10-15]
莞官受審痛哭:黨籍工資臉全沒了      [2013-10-15]
習仲勳百歲誕辰 齊心問候鄉親      [2013-10-15]
女生遭姦拋深井 爬出再被姦拋井      [2013-10-15]
港媒:中央紀念習仲勳 料成改革風向標      [2013-10-15]
趴村官背上察災情 余姚幹部被免      [2013-10-15]
陳毅之子回母校組織文革道歉會      [2013-10-15]
冀中星案今宣判 檢方:爆炸罪究責      [2013-10-15]
搜狐新浪總編輯同日傳出離職      [2013-1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