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匯首頁 > 即時新聞 > 即時娛樂 > 正文
【打印】   【評論】   【推薦】  【關閉】  

春晚主持人出爐 張國立取代李詠


http://news.wenweipo.com   [2014-01-08]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春晚主持人出爐

【文匯網訊】央視春晚官方微博發佈2014馬年春晚的主持人陣容,他們分別是:朱軍、董卿、畢福劍、李思思以及「外援」,春晚主持「新人」張國立。而三男二女的組合將登上馬年春晚的舞台。

事實+

張國立取代李詠主持春晚

馬年春晚主持人陣容基本延續去年,除已離職央視的李詠被張國立取代,並無太大變化。

2013年憑借電影《一九四二》新獲得「金雞獎」影帝的張國立無疑是本屆春晚最大的亮點之一,作為馬年春晚總策劃的張國立一點也不比總導演馮小剛輕鬆多少。據悉,除策劃和主持外,張國立屆時還將在馬年春晚首秀唱功,與著名女歌手、台灣「金馬獎」香港「金像獎」雙料影后張艾嘉合唱歌曲《張》。此前,張國立曾主持過金雞獎、中國電影導演協會表彰大會等多個大型活動,冷幽默的主持風格備受好評。有媒體稱他可以可邊打快板邊主持。

央視春晚主持人大盤點

朱軍從1997到2013主持央視春晚,並在多屆春晚中表演節目,成為了春晚當之無愧的「老面孔」。朱軍曾在一次演講中表示:「我在這個夢想的舞台上一站就是17年,這裡面有幸運的成分,但更多的是努力。」外界對於朱軍的評價也是毀譽參半,曾經最嚴重的失誤就是2004年把「猴年」說成了「羊年」。

趙忠祥出任春晚主持是一代人的記憶。中央電視台春晚直播是1983年開始的。趙忠祥在這年春晚中的角色是致開幕詞,並公佈晚會的熱線電話和有獎猜謎活動細則。趙忠祥真正主持春晚是從1984年開始,此後連續主持了17屆,從未有過失誤。

1996年,周濤開始主持春晚。她連續14年主持春晚,是當前主持頻次最多的女性。但龍年、蛇年春晚,周濤均缺席,引起外界猜測紛紛。有說法稱,周濤的身份已經變為央視文藝中心副主任,從台前逐步轉向幕後管理,是主動請辭。

倪萍民生大議從1991年起開始主持春晚,連續主持了13年。倪萍在《倪萍畫日子》一書中,把當年的自己比作一盤餃子,糊里糊塗地被擺上了春晚的餐桌。她調侃道:「有人問我,你還想主持春晚嗎?我說,你想讓大伙不痛快我就上,煩死誰。」

2005年,頗具黑馬氣質的董卿首次亮相央視春晚,隨即被觀眾所熟知。此後,連續9年主持央視春節聯歡晚會。連續八年被評為央視年度「央視十佳主持人」。

李思思則是央視主持人中的後起之秀,28歲的她目前已經連續主持了2012年、2013年兩屆春晚。

      責任編輯:李可為
春晚主持人出爐 張國立取代李詠      [2014-01-08]
邵逸夫曾因保守錯失李小龍      [2014-01-08]
京民政局為李亞鵬正名 未現斂財      [2014-01-07]
郭德綱扮少婦 網友:于謙知道嗎?      [2014-01-07]
李某某案律師曝事發時監控視頻      [2014-01-06]
張藝謀夫婦對申報部分收入提申辯      [2014-01-06]
韓國女子追《還珠格格》來華10年      [2014-01-06]
汪峰歌詞現「做愛」被指色情      [2014-01-06]
春晚劇組將最後一次集中審看節目      [2014-01-06]
央視春晚主持人站位順序出爐      [2014-0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