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匯首頁 > 即時新聞 > 即時中國 > 正文
【打印】   【評論】   【推薦】  【關閉】  

央視春晚節目單曝光語言類剩5個


http://news.wenweipo.com   [2014-01-29]    我要評論
         

【文匯網訊】央視馬年春晚進入最後兩天的倒計時階段,28日進行了最後一次聯排。

據南都網報道,昨日傍晚,@2014央視春節晚會官方微博公佈了春晚的完整節目單——本屆春晚節目總數達到了42個,但語言類節目只剩5個(4個小品,1個相聲),歌舞類節目達31個。另外,昨日一則春晚的新消息,卻還是讓網友們驚掉了下巴。央視馬年春晚執行總導演呂逸濤接受媒體採訪時透露,央視春晚首次升格為「國家項目」,與奧運會開幕式等同,並稱規格升高,重視程度就高,也體現領導迫切地想改變,各方面想做好春晚。「春晚這個事兒太重要了,不過好年呢老百姓過不去,領導們也於心不忍,出發點肯定是要讓這個節目好,比如我們要精緻,熱鬧。」這些年,網友們對央視春晚吐槽不斷,等來的卻是晚會的升級。昨日消息一出,不少網友都震驚得不能自已,有的不敢相信,「航母核彈嫦娥探月神馬的才算國家工程吧?」有的抱怨,「除夕不放假,哪有時間看春晚?」還有的調侃,「以後看春晚都不能吐槽了嗎?」

央視馬年春晚

完整節目單

備受關注的長腿歐巴李敏鎬將和庚澄慶合唱《情非得已》;黃渤將獻唱《我的要求不算高》;法國影星蘇菲·瑪索將和劉歡一起獻唱歌曲《玫瑰人生》;張國立將參演曲韻串串燒《年味兒》……

總導演:馮小剛

1開場短片《春晚是什麼》

2開場歌曲《想你的365天》(表演者:李玟、張靚穎、沙寶亮、林志炫)

3歌舞《歡歌》(表演者:韋晴晴、薩其拉、馬小明、玉米提、次仁央宗)

4歌曲《群發的我不回》(表演者:郝雲)

5小品《擾民了你》(表演者:蔡明、華少、大鵬、岳雲鵬、穆雪峰)

6舞蹈《萬馬奔騰》(表演者:黎星、孫科、朱晗、曾明、張傲月、張鎮新、李晉、李庚、王帥)

7歌曲《時間都去哪兒了》(表演者:王錚亮)

8歌曲《我的要求不算高》(表演者:黃渤)

9小品《扶不扶》(表演者:沈騰、馬麗、杜曉宇)

10歌曲《倍兒爽》(表演者:大張偉)

11創意武術《劍心書韻》(表演者:威龍、王巍堡、山東省萊州中華武校)

12歌曲《最好的夜晚》(表演者:梁家輝、陳慧琳)

13腹語《空空拜年》(表演者:劉成)

14歌曲《張燈結綵》(表演者:阿寶、王二妮)

15歌曲《英雄組歌》(表演者:中央芭蕾舞團、孫楠、王芳、總政歌舞團)

16歌曲《光榮與夢想》(表演者:總政歌舞團)

17創意舞蹈《符號中國》(表演者:匈牙利Attrcation舞團)

18歌曲《玫瑰人生》(表演者:蘇菲·瑪索、劉歡)

19相聲《說你什麼好》(表演者:曹雲金、劉雲天)

20舞蹈《小馬歡騰》(表演者:麒麟BABY、俞傑婷、連浩琛、軍軍藍天幼兒藝術團等)

21京劇《同光三十絕》(表演者:李勝素、王艷、尺小秋、張佳春、李博、王越、袁慧琴、

杜喆、於魁智、國家京劇院一團)

22小品《我就這麼個人》(表演者:馮鞏、曹隨峰、蔣詩萌)

23歌曲《情非得已》(表演者:庚澄慶、李敏鎬)

24創意形體秀《魔幻三兄弟》(表演者:何子君、王元虎、李依洋)

25魔術《團圓飯》(表演者:Y IF)

26歌曲《答案》(表演者:楊坤、郭采潔)

27小品《人到禮到》(表演者:郭科臨、牛莉、邵峰)

28雜技《夢蝶》(表演者:張婉、李童)

29歌曲《老阿姨》(表演者:韓磊)

30舞蹈《百花爭妍》(表演者:李倩、林晨)

31創意器樂《野蜂飛舞》(表演者:郎朗、魔傑二人組、雪兒)

32歌曲《我的中國夢》(表演者:張明敏)

33歌曲《天下黃河九十九道灣》(表演者:農民歌手王向榮、杜朋朋)

34歌曲《套馬桿》(表演者:烏蘭圖雅、烏日娜)

35歌曲《卷珠簾》(表演者:霍尊)

36歌曲《站在高崗上》(表演者:汪小敏)

37歌曲《在那遙遠的地方》(表演者:華晨宇)

38歌曲《康定情歌》(表演者:肖懿航)

39歌曲《青春舞曲》(表演者:李琦)

40歌曲《天耀中華》(表演者:姚貝娜)

41曲韻串串燒《年味兒》(表演者:張國立、逗笑、逗樂、張蔓、楊婷、楊苗、楊倩)

42歌曲《難忘今宵》(表演者:李谷一、蔣大為、蔡國慶、張燕、關牧村、楊洪基、曲比阿烏)

「美國春晚」歡樂多

大家對「國家項目」央視春晚的年終「升職」還沒回過神來,另一邊,一場由網友惡搞新鮮出爐的「美國春晚」卻歡樂了一大波圍觀群眾。在這段由網友神剪輯的27分鐘視頻中,奧巴馬和眾多歐美歌手輪番登場,既有經典的央視春晚報幕,更對嘴型演唱的《最炫民族風》、《H igh歌》、《雙截棍》、《中國美》……神同步的剪輯讓網友大呼毫無違和感,全程高潮的表演,也被贊分分鐘刷出逼死央視春晚的節奏。這段視頻取材自歷年的美國白宮音樂會,經過剪輯,央視春晚的經典環節幾乎一個也沒落下:報幕,有奧巴馬傾情演繹的「這裡是歡樂的世界,這裡是幸福的海洋」;歌舞類節目,有T halia的《火了火了火》nick Jonas的《闖碼頭》;語言類節目,則有來源於網絡的《超級吐槽》;其間還有郎朗的鋼琴演奏及中美領導人的新年賀詞。

網友意見

明月just-be-happy:從小到大每年都看春晚,其實能記得的也就那麼一兩個節目,但這就是一種習慣,哪怕不看,電視也要開在那個台。我印象中藝人上春晚是免費的,所以春晚的花銷怪誰也怪不到那些藝人身上。春晚確實一年不如一年,但是這和大家的口味越來越難調有很大關係。怎麼什麼事兒都有人亂噴……積極點看待會死嗎?

還沒想好叫什麼:春晚就是過年的重要標誌,現在都沒什麼年味兒了,只有在主持人說開場詞的時候才覺得春節真是來了。

V eggieV am pire:很好[good][贊],希望以此在國際上推廣,展示現代新中國風貌和現代中國人風采!海外唐人街展示的中國小鄉鎮的面貌和古中國的標記早該與時俱進賦予新的現代發展的內容。

jade_玉:雖然我不看春晚,但是我還是覺得不能沒春晚。

正PK反

天堂飛鴻:算了吧,航母核彈嫦娥探月神馬的算國家工程,一個晚會也算國家工程?

GD_TOP_STD:與奧運開幕同級別,做得到奧運開幕的水準麼?別鬧了!

晴_H on:對08開幕太滿意了,好吧。春晚就∼∼就沒連著十分鐘看下來過!

愛異想_H iT O P:沒必要上升到這麼高的層面吧!不看春晚又不會怎樣?!

木林森林木林森林木:除夕都不算國家法定節目,(春晚)敢叫國家項目?

筆下思索:希望這屆春晚所演的節目不要太呆板,拿出一些快樂、逗趣、好玩的一些東西。

Lady妮兒ing:別打自己的臉了,誰腦子有病才會買你的賬,也別侮辱了奧運會,春晚是什麼,就一群老不死的主持人和六七十年代的逗比!以為除夕夜佔了衛視的節目檔就會有號收視率,央視永遠抵不過芒果的地氣!

B est二卷妹子:幾十年的傳統了。每年的春晚我都看,雖說我贊成,但你可別以後春晚搞得跟個小奧運會一樣。燒錢,差不多就行。

拂曉0086:真能上綱上線,沒人看他們就得瑟吧。

      責任編輯:賀頓
2014央視春晚節目單正式發佈      [2014-01-28]
朝鮮駐華大使:核武是針對美國      [2014-01-29]
多個國家貧困縣上億建豪華辦公樓      [2014-01-29]
習近平:維權是維穩基礎 維穩實質是維權      [2014-01-29]
央視軍營拜年首進核潛艇等部隊      [2014-01-29]
央視春晚節目單曝光語言類剩5個      [2014-01-29]
中共中央國務院舉行春節團拜會      [2014-01-29]
侯欣被判聚眾擾亂公共場所秩序罪      [2014-01-29]
傳中國將建055驅逐艦排水量萬噸      [2014-01-29]
重慶2幹部嚴重違紀違法受到查處      [2014-0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