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匯首頁 > 即時新聞 > 即時中國 > 正文
【打印】   【評論】   【推薦】  【關閉】  

山東89歲老太萬里尋子未果去世


http://news.wenweipo.com   [2014-02-10]    我要評論
   

2013年1月8日晚,荊玉香老人在孫子的陪伴下在濟南街頭尋找兒子隋傳好。

【文匯網訊】濰坊高密市密水街道南關社區89歲的荊玉香老人尋找走失的兒子近一年半時間,行程上萬里。在查出患有結腸癌後,仍不顧身體到處尋兒。8日,老人離世前給家人留下遺願:一定要找到她的兒子。

據齊魯晚報報道,老人的孫子隋偉告訴記者,父親隋傳好因為車禍腦外傷後遺症,神志經常不清,母親多年前也出過車禍,只能幹點輕活,平時家裡就靠奶奶。老人每天凌晨三四點到附近的菜市場進水果,白天在街邊擺攤,同時還得照顧兒子。

2012年9月,隋傳好走失,從那之後,老人天天晚上想兒子想得睡不著,到處打聽,張貼尋人啟事。她還讓人把尋人啟事放大打印出來掛在胸前和背上,好讓更多的人看到。曾經有一天老人跑了100多里路。

「我陪著奶奶去過青島、臨沂、東營、濟南等城市尋找爸爸,行程上萬里。」有時為省交通費,隋偉就背著奶奶尋找爸爸。隋偉說,為了省錢,晚上經常和奶奶睡在麥當勞、肯德基。

不少好心人見老人風雨無阻、沒日沒夜地找兒子,也都幫著她到處打聽。還有一些熱心人幫老人打印了不少尋人啟事,讓她拿著到火車站、汽車站等人流密集的地方分發。「只要有線索,奶奶就去看,大概跑了一百多趟,結果卻是一再失望。奶奶甚至去交通事故現場認過屍。」

2014年1月底,老人被查出患有結腸癌。但是老人為了尋找兒子,放棄治療,依舊到處尋人。2月8日晚,老人病逝,在最後的時間裡,老人給家人留下遺願:一定要找到她的兒子。

隋傳好,身高1.6米,走失時身穿長袖白襯衫和灰色短褲。知情者請撥打電話18608027085或15022001943與其家人聯繫。

      責任編輯:京辰
中國富豪成群「外逃」移民國      [2014-02-10]
公安部派督導組赴廣東:打擊賣淫保護傘      [2014-02-10]
52歲公務員被證實與17歲少女開房      [2014-02-10]
曝東莞涉黃酒店老總涉足石油業      [2014-02-10]
川3事故牽涉44人 兩副縣長受處分      [2014-02-10]
陝50名幹部廉考不合格被暫緩提拔      [2014-02-10]
習近平談改革:好肉都吃了 剩下的都是硬骨頭      [2014-02-10]
舟山艦東海救援 展現解放軍實力      [2014-02-10]
中國多地「一把手」被嘗試限權      [2014-02-10]
日韓俄開賭場 為吸內地東北客      [2014-0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