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匯首頁 > 即時新聞 > 即時中國 > 正文
【打印】   【評論】   【推薦】  【關閉】  

東莞掃黃:風聲緊致小姐價格上漲


http://news.wenweipo.com   [2014-02-11]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2月9日21時許,東莞某酒店查獲的涉黃人員。當晚,廣東東莞高檔酒店被曝上演「色情秀」,警方全力出動掃黃。

【文匯網訊】昨日,公安部消息,廣東東莞部分娛樂服務場所存在賣淫嫖娼等問題被媒體曝光後,公安部派出由治安管理局局長帶隊、監察和督察等部門參加的督導組趕赴廣東,對案件查處、問題整治和責任追究工作指導督辦。

據新京報報道,2月9日上午,央視《新聞直播間》報道,記者暗訪發現,東莞多個四星、五星級酒店等場所存在招嫖賣淫活動,記者舉報後,未發現警察前來調查。

昨日,廣東省公安廳消息,東莞市中堂鎮公安分局局長等人被停職調查,東莞市委對被曝光的5個鎮的主要領導和分管領導誡勉談話。此外,當天負責接處警的派出所領導和民警共8人被停職。

昨日,公安部立即召開專題會,要求迅速採取果斷措施,嚴肅追究當地公安機關領導責任,堅決打擊賣淫嫖娼活動的組織者、經營者及幕後「保護傘」。公安部派出由治安管理局局長帶隊、監察和督察等部門參加的督導組趕赴廣東,對案件查處、問題整治和責任追究工作指導督辦。

前日,廣東省委書記胡春華作出批示,要組織專項行動,對全市拉網式排查打擊,先治標,再治本。昨日,廣東省公安廳召開全省電視電話會議,部署全省公安機關,開展為期3個月的掃除娛樂場所涉黃問題專項行動。東莞已成立由東莞市委書記徐建華為組長,市長袁寶成、市委副書記姚康為副組長的市掃黃專項行動小組,督導整治涉黃。

昨日,據東莞警方統計,2月9日的統一清查行動中,東莞市公安局對全市所有桑拿、沐足、卡拉OK歌舞廳進行清查。行動中,共檢查各類娛樂場所1948間,其中,桑拿220間、沐足672間、卡拉OK歌舞廳362間、其他娛樂場所694間,發現存在問題場所39間,帶回162人審查。

東莞36小時

2月9日上午

央視《新聞直播間》欄目曝光,廣東東莞市多個娛樂場所存在招嫖賣淫行為。

新聞播出後

廣東省委書記胡春華批示,對全市拉網式排查,先治標,再治本。

2月9日15時

首輪清查,清查媒體曝光的12家娛樂場所,控制涉黃人員,查封涉黃場所。

2月9日21時

東莞市公安局組織第二輪清查。

2月9日下午起

東莞共出動6525名警力對全市所有桑拿、沐足及娛樂場所同時檢查。

至2月9日22時

警方共帶回相關人員67人。

2月9日19時許

被曝光的黃江鎮太子酒店,便衣、民警押著10多名男女上警車。

2月10日

廣東省公安廳部署公安機關,開展3個月掃除娛樂場所涉黃問題專項行動。

2月10日

公安部派出督導組趕赴廣東,對案件查處、問題整治和責任追究指導督辦。

2月10日17時56分

市政府新聞辦官微稱,9日,警方共檢查娛樂場所1948間,帶回162人審查。

「查得嚴,今晚全東莞你都找不到」

記者回訪被曝光娛樂場,多家被貼封條;招嫖掮客稱小姐漲價

昨日,在東莞市區、中堂鎮、厚街鎮、黃江鎮,記者回訪,此前媒體暗訪曝光的涉黃場所,很多已被貼上封條、停止營業,但其他娛樂場所仍有人在推銷招嫖,而且價格比以往要高。

封條貼門顧客仍登門

央視曝光的涉黃場所中,東莞中堂鎮就有三家。分別是康益休閒會所、源豐酒店、東臻酒店。

昨日15時30分,康益休閒會所的門上貼著「東莞市公安局中堂分局封」的字樣,時間是2014年2月9日。門外兩個籃球場大小的停車場只停著一輛小麵包車。

「昨晚11點來了三輛警車,60多警察,查了約3小時,但沒見到帶人下來。」隔壁小賣部店員說,這次陣仗比去年大,去年夏天也查過,過兩個月(店)就又開了。16時許,一名男子登門,在門外徘徊一陣後離去。他並不知道該會所已「上了央視」。他稱,平時都喜歡來這邊。

源豐酒店鄰近康益休閒會所,記者以住宿的身份進入,被3名保安拒絕:「幹嗎的?(這)放假了。」

東臻酒店大門上也貼著市公安局的封條;在厚街鎮和黃江鎮,被曝光的喜來登酒店和太子酒店的工作人員均稱,桑拿部(中心)昨天關門,現在沒有桑拿服務。

風聲緊小姐要價上漲

未被曝光過的娛樂場所及周邊,多位人士稱雖然風聲緊,但「還是能給你找到」。

昨晚8點,東莞市區的尼羅河酒店裝修豪華,但酒店內的凱撒會KTV,並無人在內消費。

「這幾天查得嚴,平時還可以叫過來給你挑,全套一千塊錢打住,現在不行。」娛樂部樓面經理鄭松磊說,現在陪唱的也只能叫到幾個,一個500,只是唱歌喝酒。「都上電視了,今晚全東莞你肯定都找不到(小姐)。」

昨晚,一名自稱「小馬哥」的男子說,「今晚沒有選秀了,但可以挑五六個好的給你選,到客房服務。價格要比以前高,而且房費你全包。」

涉黃酒店「掌門」被指系人大代表

媒體稱太子酒店董事長為梁耀輝,涉足酒店、石化行業

東莞太子酒店「裸舞選秀」的現場被媒體曝光後,據此前多家媒體報道,這家五星級酒店的「掌門人」為梁耀輝。這位東莞企業家涉足酒店、石油化工等多個行業。同時他還也是全國人大代表。

昨日,一位生活於東莞多年的人士稱,「太子酒店是東莞黃江鎮最豪華的酒店」。

工商資料顯示,太子酒店成立於1995年,註冊資本1100萬元,經營範圍包括文藝演出、卡拉OK歌舞廳等,「另設分支機構經營公共浴室(桑拿)」。法人代表是梁灶暖。

此前多家媒體的報道中,均稱實際控制太子酒店的是梁耀輝。2008年的胡潤百富榜中,梁耀輝旗下產業即顯示有太子酒店。當年,其以20億元個人財富位列「百富榜」第406位。

媒體報道顯示,2007年,梁耀輝被評為東莞「富而崇德傑出人物」時,身份就是東莞市太子酒店有限公司董事長。

昨日,記者多次撥打梁耀輝電話,均顯示「對方已啟用來電提醒功能」。

中國人大網顯示,梁耀輝出生於1967年6月,畢業於華南師範大學。

目前,酒店業為梁耀輝旗下的主要產業之一。除東莞太子酒店外,2009年,梁耀輝表示,要在東莞建設全國最大的五星級酒店——東莞奧威斯國際會議酒店。

中源石油集團國際有限公司董事長,是梁耀輝的另一個公開身份。

梁耀輝的公開露面,多是在以全國人大代表身份出席兩會時。2011年兩會,他在廣東代表團全體會議上稱,依當時的法規「處罰地溝油太難了」。應加大處罰力度,讓造地溝油者傾家蕩產。

      責任編輯:高峰
實拍東莞6525警察掃黃畫面      [2014-02-10]
胡春華:要像去年掃毒一樣掃黃      [2014-02-10]
東莞掃黃 周邊派出所長全停職      [2014-02-10]
陳冠希複出影壇 出演嫖客尺度大      [2014-01-23]
黨報:東莞對色情不可思議地寬容      [2014-02-11]
深圳銀行行長被指玩弄女性遭舉報      [2014-02-11]
北京法院罕見連續公開民告官案      [2014-02-11]
衛計委:近期H7N9病例或繼續散發      [2014-02-11]
三亞一男子海灘裸曬被拘5日      [2014-02-11]
東莞掃黃:風聲緊致小姐價格上漲      [2014-0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