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匯首頁 > 即時新聞 > 即時中國 > 正文
【打印】   【評論】   【推薦】  【關閉】  

多地掃黃 哈爾濱一夜查2700場所


http://news.wenweipo.com   [2014-02-15]    我要評論

【文匯網訊】據新華網綜合報道,2月9日,央視曝光東莞多個娛樂場所存在賣淫嫖娼現象後,香港、江蘇、黑龍江、湖南等多地也展開掃黃行動。

東莞新世界酒店大股東被帶走 系首個酒店老闆

近日,央視曝光廣東東莞多家娛樂場所、酒店存在賣淫嫖娼現象,廣東警方專項打擊黃流,多名官員被停職,多家娛樂場所停業。昨天有媒體爆出,東莞新世界酒店大股東被審查,這是央視曝光東莞多家酒店涉黃後首個被帶走審查的酒店老闆。

廣東問責處理掃黃不力負責人 東莞公安局長被免職

廣東對東莞多名掃黃不力負責人進行問責處理。廣東省委常委會當天研究決定,免去嚴小康東莞市副市長、市公安局局長職務,按有關法律規定辦理。

江蘇如皋警方突擊掃黃 抓獲百餘名涉黃人員

2月9日,中央電視台曝光東莞多個娛樂場所存在賣淫嫖娼現象後,廣東省在東莞等地迅速展開了大規模的掃黃行動。近日,南通如皋市也掀起了一場「掃黃風暴」。

2月13日23時許,如皋市公安局組織了200餘名警力,對如皋如城街道鼎紅國際KTV、如江會KTV進行了突擊檢查,行動中共抓獲100餘名涉嫌營利性陪侍的違法人員。

香港警方突擊「掃黃」 拘捕18名內地女子

2月13日電 據香港電台報道,香港警方聯同入境處在香港油尖旺區掃黃,拘捕18名內地女子。

執法人員13日下午突擊搜查廟街、南京街以及上海街等多個單位,拘捕18名涉嫌違反逗留條件的內地女子,年齡介乎18至46歲,當中17人持雙程證(臨時赴港許可證),1人持內地有關證件。

黑龍江哈爾濱4800餘警力一夜清查酒店、洗浴等2700餘家

12日19時至13日7時,哈爾濱市公安局組織開展了全市清查統一行動。此次行動由市公安局治安支隊牽頭,全警參戰,多警聯動,地毯式清查了全市賓館酒店、洗浴等場所以及主幹街道和卡點,嚴厲打擊涉及「黃賭」、管制刀具和酒駕、毒駕等違法犯罪活動。

湖南耒陽警方掃黃打賭集中行動 關停涉黃涉賭場所22處

2月12日晚,湖南省耒陽警方按照衡陽市公安局的統一部署,在全市範圍內開展掃黃打賭集中行動,重拳打擊涉黃涉賭違法犯罪活動。

當晚,耒陽市警方分別抽調治安、巡邏、城區五所等300餘名警力組成掃黃打賭專項行動組,對城區賓旅館、娛樂休閒場所、洗浴場所、桑拿按摩房、電游賭博廳、麻將館等涉黃涉賭場所進行突擊清查。

      責任編輯:晨彥
東莞酒店:若中央真掃黃就轉行      [2014-02-15]
東莞警官稱若查腐敗自己就跑路      [2014-02-15]
東莞警界「強震」 7人同日去職      [2014-02-15]
江蘇如皋突擊掃黃 抓百名涉黃者      [2014-02-15]
東莞公安局長嚴小康掃黃不力被免      [2014-02-15]
東莞公安局長掃黃不力被免職      [2014-02-14]
哈市4800警力地毯式清查「黃賭」      [2014-02-14]
港警突擊掃黃 拘18內地女子      [2014-02-14]
東莞10警察因掃黃不力遭點名處分      [2014-02-14]
東莞掃黃後全市一片蕭條      [2014-0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