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匯首頁 > 即時新聞 > 即時中國 > 正文
【打印】   【評論】   【推薦】  【關閉】  

四川成都掃黃 6500警力抓獲335人


http://news.wenweipo.com   [2014-02-16]    我要評論

【文匯網訊】據四川在線報道,近日,四川公安在全省範圍內啟動了整治「黃賭毒」和嚴打街面違法犯罪專項行動。全省多個市州均出動警力開展了掃黃查賭行動,打擊處理了一批涉黃涉賭違法犯罪人員,搗毀了一批涉黃涉賭窩點。2月16日,四川省公安廳對外公佈了相關情況。

警方介紹,通過專項行動,要實現絕不允許存在賣淫嫖娼和淫穢色情表演等違法犯罪活動、絕不允許存在聚眾賭博違法犯罪活動、絕不允許存在吸販毒違法犯罪活動、絕不允許存在黑惡勢力和「保護傘」、絕不允許場所「黃賭毒」問題成為社會熱點「五個絕不允許」,和發案數下降,破案數、打擊數上升「一降兩升」的工作目標。

成都:出動警力6500餘人 取締3家娛樂場所

2月10日以來,成都市各級公安機關治安、禁毒部門快速反應,在查處「黃賭毒」集中整治行動中,共出動警力6500餘人次,清查娛樂場所600餘家,擋獲嫌疑人335人,破獲黃賭刑事案件4件,刑事拘留13人,監視居住1人,行政拘留74人,取締3家娛樂場所。

2月9日至14日,成都市公安局治安、禁毒部門進一步加大了全市黃賭毒違法犯罪的暗訪力度,通過連續不間斷暗訪,共計暗訪酒店、舞廳、娛樂場所、桑拿按摩場所、電玩城等400餘處,為查處「黃賭毒」集中整治行動提供信息保障。2月10日,市局治安管理支隊在特警支隊的配合下,對武侯區「芭堤風情商務會所」進行了突擊查處,現場擋獲賣淫嫖娼人員2對4人,工作人員14人,並對4名違法人員予以行政拘留。

2月15日晚,在四川省公安廳統一部署下,成都市公安局開展了對娛樂場所的集中清查整治行動。行動中,市公安局組織治安管理支隊、青羊、錦江、金牛、成華、高新、站前分局400餘名警力,採取異地用警模式,對天府新區「海洋公園會所」等19家場所進行了突擊檢查,擋獲一批涉黃、涉毒人員。2月 15日23時許,市公安局治安管理支隊聯合站前分局30名警力對天府新區極地海洋公園商業街「海洋公園會所」進行突擊檢查,在一包間內現場擋獲涉毒人員 10人,並查獲少量K粉及神仙水3瓶,後移交屬地分局作進一步處理。

四川其他市州掃黃查賭情況統計>>>

瀘州:瀘州在全市組織開展了為期20天的打擊取締電子遊戲賭博機專項整治行動。2月11日晚,四川省公安廳治安總隊組織瀘州市公安機關異地用警,調集治安、特巡警支隊100餘名警力對敘永縣「開心電玩城」和「新皇池洗浴中心」兩處涉黃涉賭場所進行突擊清查,現場擋獲各類涉嫌違法犯罪人員40 名。

宜賓:2月12日晚,宜賓市公安機關統一開展了掃黃集中行動,全市共出動警力1496人、車輛218台,清查歌舞娛樂場所231家、旅館240 家、洗浴中心22家、美容美發106家、出租房3064間,查處刑事案件7件、治安案件43件,刑事拘留10人,治安拘留69人。

南充:南充閬中市公安局在全市範圍內開展拉網式集中清查行動,專項整治涉黃涉賭場所。截止2月11日,共出動警力300餘人次,對全市桑拿、洗浴、保健按摩房、卡拉OK歌舞廳進行突擊清查。共檢查各類娛樂場所75間,其中桑拿洗浴18間,保健按摩房46間,卡拉OK歌舞廳6間,其他娛樂場所15 間;盤查35人,現場抓獲賣淫嫖娼人員6人。

涼山州:涼山州西昌市公安局對航天大道二段一處隱藏賣淫場所進行了清查,抓獲犯罪嫌疑人5名,賣淫嫖娼人員18名,收繳非法所得21984元。

雅安: 2月13日晚8時許,雅安市公安局組織治安支隊、雨城分局特巡警共50餘名警力在名山區公安分局的配合下,對位於名山區民生路的「吉欣電玩城」進行了查處,現場擋獲涉案人員61人(其中上網追逃人員1人,吸毒人員2人、電玩城管理人員5人)、收繳賭博機25台、賭資20.34萬元,有效淨化了社會環境,及時消除了社會不良影響。

廣元:1月13日晚,廣元市公安局治安支隊聯合巡特警支隊查獲一起聚眾賭博案,現場擋獲參賭人員20餘人,查獲賭資60萬餘元。14人被刑事拘留、7人被行政拘留。

      責任編輯:ShelleyPang
多地掃黃 香港拘捕18名內地女子      [2014-02-16]
公安部:打擊東莞涉黃「保護傘」      [2014-02-16]
東莞4名鎮委書記公開道歉書全文      [2014-02-16]
東莞4官員因掃黃不力公開道歉      [2014-02-16]
東莞掃黃行動早已走漏風聲      [2014-02-16]
公安部:打擊賣淫嫖娼「保護傘」      [2014-02-16]
多省突擊掃黃 中國「色變」擴大      [2014-02-16]
煙台2700警力治黃賭抓106名嫌犯      [2014-02-15]
多地掃黃 哈爾濱一夜查2700場所      [2014-02-15]
東莞酒店:若中央真掃黃就轉行      [2014-0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