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匯首頁 > 即時新聞 > 即時中國 > 正文
【打印】   【評論】   【推薦】  【關閉】  

馬方回應:飛機最後航跡點向北飛


http://news.wenweipo.com   [2014-04-02]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文匯網訊】據中新社記者張楠微博報道:閉門會上,馬方表示,經過重新推算,最後一次航跡點是在向北飛行!!!!真是重磅炸彈啊!究竟怎麼回事?稍後家屬會提出反問。

赴馬的中國乘客家屬在本次技術閉門會議上的問題和要求:

1、請提供起飛到終結時間,標有所有通信時間點(包括一般通信、acas、衛星電話,elt)的3d航路圖,並將其與多普勒圖進行比較講解。

2、請提供所有通信系統所有通信時間點和內容(包括一般通信、acas、衛星電話,elt)。

3、衛星電話工作方式,通信的調查結果?是否能通過其定位?為何預警程序開始後,衛星公司在最後幾小時沒有臨時開通發動機acas監控收費服務功能?

4、計算終結於南印度洋的計算公式和參數確定方式,有6架飛機檢驗計算結果合理後為什麼又有1000公里偏差?

5、失聯後三個預警程序合理的完成時間?具體與各航空管制區溝通時間和內容?

6、為什麼說飛機飛到45000英尺?

7、elt為什麼沒有報警?手持elt能否在機艙內發出信號?

8、1:19分前是否有輸入新的航路坐標?如伺得出判斷?

9、馬爾代夫發現的滅火器是什麼飛機使用的?

10、何時飛出馬方監控雷達?2:15,2:22,2:40幾個版本是什麼意思?

11、計算出的終結地點是否是在民用飛機航路上?從折返點到達這裡有幾條國際民用航路?

12、馬爾代夫滅火器是哪個飛機上的?

13、馬航機庫著火是否屬實?是否370在其內修理?對調查失聯是否有影響?

14、acrs是否能夠人為關閉?其工作原理?兩個發動機是單獨發送信息嗎?8:19分數招是否有分析結果?

15、馬民航和軍方溝通的全部流程和時間點。

      責任編輯:賀頓
馬航回應「為何一開始在錯誤方向找飛機」      [2014-04-01]
MH370通話記錄發佈 馬方:有人蓄意控機      [2014-04-01]
亞馬遜部落持矛猛刺空中飛機      [2014-04-01]
傳馬航班機1乘客致電家屬 馬方否認      [2014-03-31]
馬方回應ELT裝置失靈 稱一切都有可能      [2014-03-30]
馬方承認拖延公佈飛機折返      [2014-03-30]
印度一運輸機墜毀 機上5人罹難      [2014-03-29]
中國100億美元購買70架空客飛機      [2014-03-27]
馬方向中國交出所有MH370信息數據      [2014-03-27]
馬方表示已交出中國所要求信息      [2014-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