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匯首頁 > 即時新聞 > 即時中國 > 正文
【打印】   【評論】   【推薦】  【關閉】  

揭海天盛筵淫亂趴:客人面具遮臉


http://news.wenweipo.com   [2014-04-09]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文匯網訊】2014年海天盛筵照常舉辦,儘管主辦方多次為活動「正名」,然調查記者發「淫亂聚會」仍在盛行。2013年「海天盛筵」一事紅極一時,網友曝光參展商為了拉攏廣大的高端客戶,找來大量的嫩模,陪「富二代」與「土豪」們過上激情的一夜;汪小菲、許雅鈞與孫興等人均被捲入這場淫趴風波,「海天盛筵」也一下子成了外界關注的焦點。

揭密選拔過程:參加海天盛筵要先被「潛」

據新浪娛樂報道,在微博上鍵入「海天盛筵」四個字,頁面上出現各種招攬女模特的廣告,其中有兩、三個廣告大方地挾入「外圍」二字。如此直白,是告訴大家非誠勿擾,有興趣「下海」就發資料,沒興趣就繞路不送;這同時也告訴外界一個信息:2014年的海天盛筵,外圍們跟你不見不散。

A)中介拉活:「返水」1至2千元(返水:指外圍女給中介人介紹費)

每個外圍的背後,都有多名幫忙「拉活」的中介,雙方不一定有簽約關係,但卻形成一條利益豐厚的產業鏈。那究竟外圍圈如何形成的?據瞭解,中介透過各種管道發出「招聘」信息,並在微信與QQ上建立聊天群,以一個拉一個的方式,找來肯下海的女孩子,並不定時地在群裡發出「工作」信息。接了工作的女孩子,事後要給中介一筆介紹費,價格依雙方談定為主。

一名自稱經營「圖空網」的中介漂亮寶貝向記者表示,他們主要的客戶都集中在北京,目前收費約5千元一單的「快餐」,就是一個晚上一次解決的生意。「知名度比較高的,像L女模就可以接到一單近萬元。我們5千元的單,平均返水1千元,1萬就返2至3千元。」L在早年的車展中以一件齊P小鑽裙一炮而紅。

據瞭解,「圖空網」有80多名女模註冊成為會員,除了偶爾接接車展的活動,全都有做外圍。漂亮寶貝隨後將網站的鏈結髮了過來,記者打開瀏覽發現,一名被稱為「內地版林志玲」的Z女星照片就在其中,「你說這些在網站上的都是外圍?Z也是?」她回說:「我們只做外圍的生意,只要檔期配合就可以約。」

小汪專門在廣州一帶做生意,他手下有10多個姑娘,每個年紀約莫在18至23歲,他透露廣州的行情比較低,每單約2至3千元,「跟我交情好的(外圍)返水就隨便給,不會計較這點錢,但一般來說是給個5百到1千元差不多。」

「行情」是針對外圍個人的定價,每個人的價碼不一樣。「價格的變化是看女孩子的質素來定,年輕、身材與長相好的,錢也會給得多」,小汪說,在外圍圈中,除了身高外,幾乎所有人都做過豐胸與整容手術,每隔一段時間,這些女孩子在面貌上都會有所改變。

B)中介用途多:擺平黑道、身兼家人跟床伴

多數外圍女來自二、三線城市,她們隻身一人在外地工作,自然地跟中介們形成緊密關係。中介大瑋透露除了介紹工作,他們還要包辦各種雜活,「很多女孩子年紀還小、不懂事,有時候搞一搞懷孕了,我要幫忙找醫院幫她做人流,還要價格便宜。」另外,做這行的女孩子常出入聲色場所,容易招惹黑道人士,大瑋這時候也要出面幫忙擺平。

「我們都當對方是家人」,小汪與幾個女孩子住在一起,互相照顧對方,也分擔房租。男男女女住在一起容易擦出火花,他跟幾個女孩子發生過性關係,都是你情我願,「她們有生理需求,雖然都在做(賣淫),但是在服務別人,跟我則是我來照顧她們的感受。」他們將性與愛分得很清楚,當對方是工作夥伴或愛人,但不是男女朋友,願意跟誰上床都管不著彼此。

小汪與女孩子的關係較複雜,但也有公事公辦的人,之間只有利益關係,沒有感情涉入。張林手邊的女孩子遍佈全國各地,很多都沒有見過面,「反正客人看到女孩子,發現跟照片不對板就會退貨,我們下次也不跟她合作,不然客人不高興,也砸我名聲」,張林說。

C)中介看外圍:白天當車模晚上脫衣干黑活

「這些女孩子都是見錢眼開,誰會跟你談感情」。中介「獨角獸」指出,外圍女就潛藏在我們身邊,這些人在微博上打著「模特兒」與「演員」的標籤,但至今從沒看過她們有任何作品。「外圍女有相似的特徵,錐子尖的下巴、假胸、自拍各種裸露照、微博加V認證、動不動就在朋友圈曬各種名牌包,超過八成的機率都是外圍女。」

那什麼是外圍女呢?中介Jacky解釋:「就是披著高貴的標籤,實際上做的就是陪男人吃飯、喝酒與發生性關係,與一般在夜總會工作的小姐差不多。但外圍女遊走在明暗邊際,白天當車模做賺錢,晚上衣服脫了干黑活,業界稱為商務模特兒。」

小汪雖然跟外圍女關係親密,但他坦言不會接受女朋友做這行,「如果真的喜歡上了,我會來養她,不讓她出去工作,她也可以跟我一起當中介。」

在採訪的過程中,中介都向記者表達了一個態度:只要有錢可以賺,要怎麼伺候這些女孩子都可以,只要有工作時,外圍不要挑三揀四或是讓客人不滿意。「商品就是商品,既然願意入這行,面對客人是沒有自尊的。」中介「邪惡傑」說。

      責任編輯:賀頓
反腐風暴衝擊海南「海天盛筵」      [2014-04-01]
探訪「海天盛筵」公務機      [2014-03-29]
揭海天盛筵淫亂趴:客人面具遮臉      [2014-04-09]
徐德明不再擔任國土資源部副部長      [2014-04-09]
沈培平在辦公樓後建4公里激情棧道      [2014-04-09]
曝劉漢嗜賭成性 累計輸掉10億      [2014-04-09]
秦火火周五受審 散謠攻擊羅援等      [2014-04-09]
東莞市長:沒想到涉黃那麼厲害      [2014-04-09]
貴州會議費每人每天可報銷560      [2014-04-09]
范長龍當面批美防長在日言論:中國人民不滿意      [2014-04-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