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匯首頁 > 即時新聞 > 即時中國 > 正文
【打印】   【評論】   【推薦】  【關閉】  

湖北大冶男子一夜殺3人被抓


http://news.wenweipo.com   [2014-05-10]    我要評論

【文匯網訊】湖北省大冶市男子程某,一夜之間連殺三人,致兩死一傷。大冶市警方5月10日通報,經過三個小時偵查,抓獲嫌犯程某。

據中新網報道,5月8日晚上11時30分許,大冶市公安局金牛派出所民警接警稱,該轄區祝鋪村盧良朋灣發生一起命案。民警趕到後發現,84歲的村民盧某已經身亡,其80歲的妻子也身受重傷。大冶市公安局成立偵破專班,於9日凌晨3時許,抓獲犯罪嫌疑人程某。

程某對自己持刀刺死刺傷盧某夫婦的作案過程供認不諱,同時供稱此前2小時左右,他還殺死一人。根據指認,民警在一偏僻樹叢中,找到被殺男子梅某的屍體。

34歲的程某,是金牛鎮賀橋村居民。1989年,他與盧某夫婦的兒子盧剛(化名)結識。2002年左右,盧剛介紹一名女子給程某,程某強行與該女子發生關係,並因此因涉嫌強姦被判入獄。服刑期間,盧剛去看望程某,並承諾以後會照顧程某。

2005年,程某刑滿釋放,卻不見盧剛兌現承諾。程某多次找到盧剛父母,索要盧剛電話和地址,卻被告知「不知道」。後來,程某發現盧剛父母是故意不告訴他的,便懷恨在心。今年4月份,打探到盧剛的具體位置後,他決定去找盧剛。

途中,程某結識了大冶金湖街辦男子梅某。梅某自詡「有量有本事又有義氣」,還答應幫程某搞把槍,合夥去掙錢。為此,程某多次請梅某吃喝玩樂,先後花費近萬元。

5月7日,程某提出當晚作案,可能要搞死人時,梅某卻臨陣退縮。想到自己先被盧剛耍,又被梅某騙吃騙喝,程某心中暗下殺機。5月8日晚上8時許,他暗藏一把刀,把梅某帶至金牛勝橋村一偏僻位置,持刀刺死梅某,並丟屍樹叢。

殺死梅某,程某又想到盧剛父母對自己的欺騙,遂趕到盧剛父母家,持刀刺死盧剛父親,刺傷盧剛母親後逃離現場。回到家後,程某換下沾滿鮮血的外衣,準備在家睡一覺,等天亮去幹掉另一位「仇人」劉某,卻沒想到天還沒亮即被大冶警方擒獲。

目前,盧剛母親傷情穩定。程某因涉嫌故意殺人,已被大冶警方依法拘留,案件正在進一步偵查當中。

      責任編輯:Joshua
湖北大冶男子一夜殺3人被抓      [2014-05-10]
國資委巡視組進駐中國電建等6家央企      [2014-05-10]
昆明公交車自燃 30名乘客無傷亡      [2014-05-10]
南京丟失放射源銥-192已被安全找回      [2014-05-10]
境外組織盜海南轉基因水稻被抓      [2014-05-10]
內地600所本科高校將轉向職業教育      [2014-05-10]
江西「小三峽」百億資金去向存疑      [2014-05-10]
上海:群租每間最多住2人最高罰10萬      [2014-05-10]
內地2千廢舊放射源下落不明存隱患      [2014-05-10]
雲南省人大副主任孔垂柱自殺未遂      [2014-05-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