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匯首頁 > 即時新聞 > 即時中國 > 正文
【打印】   【評論】   【推薦】  【關閉】  

山东血案:圖解女經理被打過程


http://news.wenweipo.com   [2014-05-31]    我要評論
         

當晚21:20:03,紅圈出的餐廳經理發現餐廳有異常情況,立即走出櫃檯

【文匯網訊】5月31日下午,招遠市公安局召開新聞發佈會,向外界通報備受關注的「5·28」招遠麥當勞餐廳故意殺人案。警方還首次播放了由麥當勞餐廳監控探頭拍攝的現場畫面。

據齊魯網報道,記者注意到,在畫面中,可以清楚的看到麥當勞餐廳女經理上前制止歹徒行兇,同時,犯罪嫌疑人的妻子、兩個女兒的畫面也首次曝光。

麥當勞餐廳兩名女服務員曾上前制止

記者注意到,在警方公佈的現場畫面中,當晚21:20:00,一名身穿白色上衣的女性經理正趴在櫃檯左側,在發現視頻右側有情況後,她立即起身,於21:20:04走出櫃檯,21:20:12,這名經理走出監控畫面,相信來到正在行兇的現場。

21:20:26秒,另一名身穿深色上衣的服務員跟著走向事發區域。

21:22:45秒,白色襯衣的麥當勞經理和穿深色上衣的服務員再次走進畫面,該經理有右手捂著左側肩膀,根據現場群眾描述,該經理遭到了毆打。

嫌犯妻兒形象首次曝光曾打砸櫃檯

在警方公佈的現場視頻中,齊魯網記者注意到,在上前制止未果後,嫌犯張某的妻子、兩個女兒先後來到櫃檯,打砸櫃檯、面對該餐廳經理叫囂。

在當晚21:25:56秒,身穿白色上衣的嫌犯女兒首先出現在畫面中,她站在櫃檯右側,用右手指著麥當勞餐廳女經理,隨後,21:26:03秒,身穿黑色上衣的嫌犯妻子也出現在畫面中,兩個人站在櫃檯中間,用手指著服務員,態度囂張。

隨後,21:26:05秒,身穿白色T恤的嫌犯小女兒手持棍狀物出現在畫面中。

嫌犯妻子兒女曾多次阻止攻擊警方

當晚21:26:06秒,警察抵達現場,推開了麥當勞餐廳的門,四名警察走向事發區域。21:26:20秒,在看到警察對現場處置後,嫌犯張某的大女兒首先離開櫃檯朝警察走去。

根據警方描述,在民警進行制止的過程中,在吧檯的三名女性嫌疑人及小男孩對民警進行了阻止。就在民警押送光頭嫌疑人時,遭到了6名犯罪嫌疑人中的小男孩的阻止,一名女性嫌疑人在警方被控制的過程中,仍有攻擊民警的行為。

山東將開展為期三個月打擊邪教專項行動

齊魯網記者瞭解到,今天上午,山東省公安廳召開專題會議,決定自今年6月至8月,組織全省公安機關集中開展嚴厲打擊邪教組織違法犯罪專項行動,深挖一批邪教團伙,打掉一批為首骨幹,摧毀其組織體系和資金來源,確保人民群眾生命財產安全。

      責任編輯:小滿
全能神邪教曾製造眾多慘案      [2014-06-01]
招遠血案嫌犯出鏡:我們相信神      [2014-06-01]
央視曝光招遠殺人案嫌犯獄中畫面      [2014-05-31]
招遠命案嫌犯全家信奉「全能神」      [2014-05-31]
招遠殺人案6嫌疑人系邪教組織成員      [2014-05-31]
招遠殺人案6嫌犯系邪教組織成員      [2014-05-31]
山東啟動反恐「一分鐘處置」機制      [2014-05-31]
山東女子被圍毆致死案細節曝光      [2014-05-31]
招遠麥當勞群毆致死案:兇手攜3子      [2014-05-30]
山東取消戶口掛鉤超生罰款政策      [2014-05-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