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匯首頁 > 即時新聞 > 即時中國 > 正文
【打印】   【評論】   【推薦】  【關閉】  

郭振璽案:女主持被帶走前無徵兆


http://news.wenweipo.com   [2014-06-17]    我要評論

【文匯網訊】繼央視財經頻道總監郭振璽、製片人田立武因涉嫌受賄被吉林檢方採取強制措施後,日前財經頻道三名工作人員被相繼帶走調查,其中包括製片人王世傑以及一名女主持人及女編導。

據騰訊財經報道,知情人士透露,王世傑是由檢查部門直接從央視帶走調查的,內部進行了通報。但另外的兩位女主持及編導,並未進行內部通報,也並非直接從台裡公開帶走。

事實上,其中的女主持被帶走之前並無徵兆,6月12日,本來還排了她的直播節目,但台裡臨時聯繫不上她,險些導致節目「開天窗」,不得不臨時找到其他主持人頂替。

目前並不清晰這位「失蹤」的女主持及另一位女編導,是被調查對象,還是僅為協助對郭振璽的調查。

據悉,央視內部已經對此事進行封口,要求內部人員簽下保證書,保證不在微博、微信等渠道公開談論此事,也不得寫批評頻道、機構、領導、節目的內容。

而確認被帶走調查的王世傑,40多歲。1989年畢業於鄭州大學物理系。三年後調入中央電視台教育節目部。1999年開始,擔任中央電視台《再就業之友》欄目任製片人。2001年起任《勞動•就業》欄目製片人。

據央視國際網站介紹,《勞動•就業》欄目曾獲得2001年度「中國廣播學會科技教育節目獎」特別類一等獎。策劃、製作了有廣泛影響的《正在招聘》、《畢業生的力量》等大型系列節目。

財新網引述央視財經頻道的工作人員介紹稱,王世傑與郭振璽過從甚密,除了製片人身份外,王世傑其實還有個身份,即財經頻道運營組的財務總管,掌管著整個財經頻道資金,有「大內總管」之稱。據信,他參與或瞭解郭振璽不少事情。

      責任編輯:張斐
郭振璽任財經頻道總監8年撈20億      [2014-06-17]
央視郭振璽案另3人被帶走調查      [2014-06-17]
起底央視「大管家」郭振璽      [2014-06-14]
郭振璽被查 曾搞暗鬥封殺炮製負面      [2014-06-03]
央視財經頻道總監郭振璽涉嫌受賄被查      [2014-06-01]
央視財經頻道總監郭振璽被查      [2014-06-01]
楊潔篪明訪越南 將於越副總理會晤      [2014-06-17]
四川眉山10萬市民尋8萬元「耳朵」      [2014-06-17]
中國風險省份首公佈:廣東居首      [2014-06-17]
川少年救落水女溺斃 父母捐獻遺體      [2014-0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