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匯首頁 > 即時新聞 > 即時中國 > 正文
【打印】   【評論】   【推薦】  【關閉】  

王樹成社長考察徐工集團


http://news.wenweipo.com   [2014-07-10]    我要評論
     

徐工集團董事長王民(左一)向王樹成社長和本報江蘇辦主任楊明奇(中)介紹徐工發展情況。蔡金龍 攝

【文匯網訊】(記者趙勇 許娣聞 南京報道)7月9日上午,隨港區全國政協委員考察團來江蘇考察的香港文匯報董事長、社長王樹成專程到徐工集團考察。徐工集團董事長、黨委書記王民會見了王樹成社長一行。

王樹成考察了徐工集團大噸位起重機製造基地,對徐工的規模、技術創新實力、產品製造水平留下深刻印象並給予高度讚譽。

王民代表徐工集團對王樹成的到來表示歡迎,感謝香港文匯報長期以來給予徐工集團的關心和支持,並介紹了近年來企業發展情況。他說,徐工集團今年各項指標持續保持行業領先,並歷史性地獲得中國工業領域的最高榮譽「中國工業大獎」。香港文匯報在香港和大陸地區乃至海外都有很大的影響力,希望香港文匯報一如既往地關心徐工的發展,加深雙方的交流與合作,促進雙方共同發展。

王樹成感謝徐工集團多年來給予香港文匯報的大力支持。他說,近年來,徐工集團取得了長足發展,在國內和國際都有很大的知名度與影響力,非常了不起,香港各界人士高度關注。香港文匯報將繼續發揮在海外具有較強影響力的優勢,協同海外華文媒體,大力宣傳裝備製造業成就,與企業在更多領域開展合作,為國家經濟和社會發展貢獻力量。

【小貼士】

徐工集團簡介

徐工集團成立於1989年,25年來始終保持中國工程機械行業排頭兵的地位,目前位居世界工程機械行業第5位,中國500強企業第150位,中國機械工業百強第2位,是中國工程機械行業規模最大、產品品種與系列最齊全、最具競爭力和影響力的大型企業集團。

徐工集團年營業收入由成立時的3.86億元,發展到2012年突破1000億元,保持行業首位。徐工誕生了一批代表中國乃至全球先進水平的產品:兩千噸級全地面起重機,四千噸級履帶式起重機,12噸級中國最大的大型裝載機,百米級亞洲最高的高空消防車,第四代智能路面施工設備等,在全球工程機械行業產生了顛覆式影響,打破了國外企業的全球壟斷。

今年5月17日,徐工集團獲得「中國工業大獎」,成為工程機械行業唯一獲此殊榮的企業。「中國工業大獎」是國務院批准設立的我國工業領域最高獎項,被譽為中國工業「奧斯卡」。此外,徐工集團還被國家發改委、科技部等五部委聯合授予「國家技術中心成就獎」,被授予國家首批、江蘇省首個國家技術創新示範企業。2011年,徐工集團榮獲「裝備中國功勳企業」稱號。

徐工集團的戰略目標是,到2015年躋身世界工程機械行業前3強,進入世界500強企業。

      責任編輯:問天
江蘇書記羅志軍晤王樹成社長      [2014-07-10]
港區全國政協委員考察江蘇產業結構調整      [2014-07-10]
成都市委書記會見港商界高層訪問團      [2014-07-01]
孫政才:官員切忌「吹牛皮」      [2014-03-28]
孫政才會晤王樹成讚文匯辦報理念      [2014-03-28]
重慶大力開發清潔能源治理霧霾      [2014-03-28]
孫政才晤王樹成讚文匯辦報理念      [2014-03-27]
王樹成出席哈通社中文網啟用發佈會      [2014-03-14]
王樹成委員「標本兼治」話反腐      [2014-03-03]
尤權晤本報社長 共話閩港交流      [2014-0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