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匯首頁 > 即時新聞 > 即時體育 > 正文
【打印】   【評論】   【推薦】  【關閉】  

巴薩簽蘇神 轉會費達7500萬英鎊


http://news.wenweipo.com   [2014-07-12]    我要評論

【文匯網訊】巴薩官方宣佈,正式從利物浦引進蘇亞雷斯,烏拉圭神鋒得到1份為期5年的合同。據英格蘭媒體透露,其轉會費最高達到7500萬英鎊,打破巴薩俱樂部的轉會費紀錄。

據網易報道,北京時間7月11日傍晚,巴塞羅那官方宣佈與利物浦正式達成協議,引進烏拉圭國腳前鋒蘇亞雷斯。蘇牙得到一份為期5年的合同。蘇牙將於下周赴巴塞羅那接受體檢,簽訂合同並正式亮相。至於其轉會費用,各家媒體說法不一,親巴薩的《每日體育報》透露為8100萬歐元,而英國媒體《每日郵報》的說法則是7500萬英鎊。

巴薩官方宣佈:巴塞羅那俱樂部已經與利物浦俱樂部就蘇亞雷斯的轉會打成協議,烏拉圭國腳將於下周前往巴塞羅那,接受體檢,並簽訂一份為期5年的合同,並正式以巴薩球員的身份與媒體及球迷們見面。巴薩官網認為蘇牙的加盟將為球隊帶來更多進球以及更強的競爭力,盛讚蘇牙是當今足壇最高產的前鋒球員。

其轉會費用究竟是多少,還是個不小的謎題,英國媒體的口徑較為統一,稱巴薩為引進蘇牙,支付給利物浦的費用達到7500萬英鎊,達到蘇亞雷斯的違約金,同時也打破了球隊歷史轉會費紀錄。《每日郵報》更是開玩笑地說:揮手說再見,會咬人的、會說謊的納粹前鋒。

親巴薩的西班牙媒體《每日體育報》則透露,蘇牙的轉會費用為8100萬歐元(約合6430萬英鎊),比英媒的說法足足少了1000萬英鎊。《馬卡報》給出的說法同樣不同,透露僅為7500萬歐元。不過無論如何,經歷了世界盃咬人事件後,蘇牙還是如願加盟歐洲頂級豪門,成為特施特根、布拉沃以及拉基蒂奇之後,巴薩今夏引進的第4名新援。

蘇亞雷斯的職業生涯開始於烏拉圭民族足球俱樂部,2006年轉會至荷蘭格羅寧根足球俱樂部,一年後加盟阿賈克斯足球俱樂部,奪得荷甲金靴獎、荷蘭足球先生等榮譽。2011年1月加盟利物浦隊,2013-2014賽季,蘇亞雷斯奪得英超金靴獎和歐洲金靴獎,並當選英格蘭足球記者協會(FWA)年度最佳球員和英格蘭職業球員協會(PFA)年度最佳球員。

蘇亞雷斯2007年入選烏拉圭國家隊,2010年參加南非世界盃打進三球,幫助烏拉圭隊闖入四強,2011年帶領烏拉圭隊奪得美洲杯冠軍並當選美洲杯最佳球員。2014年巴西世界盃小組賽第三輪,烏拉圭與意大利的比賽中,蘇亞雷斯因咬基耶利尼肩膀,被FIFA紀律委員會宣佈處罰禁賽9場以及4個月禁止參加任何足球活動。

雖然蘇亞雷斯被禁賽4個月,但是巴塞羅那還是花以重金引進了烏拉圭神鋒。巴薩方面,此前剛剛以3000萬英鎊將桑切斯送到了阿森納,而蘇亞雷斯也可能接過智利人留下的9號球衣。

      責任編輯:春緋
烏總統親迎蘇神 炮轟FIFA欺小國      [2014-06-28]
英超第一神掐死三獅 烏拉圭首勝      [2014-06-20]
「蘇神」復出獻絕殺      [2014-06-20]
普京:2018世界盃對外國球迷免簽      [2014-07-12]
巴薩簽蘇神 轉會費達7500萬英鎊      [2014-07-12]
外媒列德國隊可奪世界盃七大原因      [2014-07-12]
世界盃來中國?20年內沒戲      [2014-07-12]
詹姆斯回歸騎士! 高調宣佈:回家      [2014-07-12]
阿根廷決賽前觸怒FIFA 被罰200萬      [2014-07-11]
德國曝無意羞辱巴西 下半場放水      [2014-07-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