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匯首頁 > 即時新聞 > 即時娛樂 > 正文
【打印】   【評論】   【推薦】  【關閉】  

葉劍英孫女上《好聲音》引熱議


http://news.wenweipo.com   [2014-07-26]    我要評論
     

【文匯網訊】北京晚報26日報道,在25日晚播出的《中國好聲音》第三季第二期中,登場的學員風格多樣,很多人在精彩的演唱之外還有不少精彩的故事。這其中香港女聲組合Robynn&Kendy最具話題,被網友熱議了一夜。

「這個女孩聲音不錯。」楊坤在轉椅後讚許地說,沒想到當他轉過身來,舞台上卻是一個愣頭愣腦的男生。這個名叫周深的貴州小伙更是語出驚人:在烏克蘭唸書,開始學醫,後來因為喜歡音樂,主修古典音樂和美聲唱法。他演繹齊豫的《歡顏》讓導師們大為驚奇:「你的聲音是天生這樣的嗎?」周深則靦腆地說道:「變聲期沒有等我,它就走了。」這樣一位聲音獨特的學員自然引起了導師們的再度爭搶,齊秦甚至打出了「姐姐牌」:「如果你來我的隊伍,我可以請姐姐來輔導你。」但最終他還是被那英收入旗下。

在前幾個出場的選手中,來自天津的25歲女孩張碧晨一曲《她說》讓四位導師都轉了身。這位漂亮的天津女孩曾經為了追尋音樂夢去韓國從事練習生的生活,不僅接受過專業的聲樂和舞蹈訓練,而且還參加了一個韓國女子組合,出過單曲。張碧晨在台上表達了自己對父母的歉意,表示自己決定重返國內發展是為了不再讓父母傷心難過,更好地與家人陪伴在一起。

最後階段,兩位香港女孩Robynn和Kendy以一曲齊秦的《思念是一種病》改編版把全場觀眾帶入高潮。其清新的樂風和默契的和聲引起了齊秦、那英、楊坤三位導師的爭搶。而面對著「沒想你們會轉過來」的導師,兩人稱自己是「網絡歌手」,「不是比賽類型的歌手」。但導師的轉身則給予她們很大鼓勵。

那英當場稱讚:「聽得出你們的默契,唱歌內心發出的乾淨,透明,有可塑性。」為了搶到這樣優秀的「好聲音」,導師們可謂「不擇手段」,當聽說Robynn曾學過心理學,義務輔導過自閉症孩子時,楊坤自稱患過七年抑鬱症,齊秦則稱自己是從自閉症中走出來的。兩位導師不惜自曝病史博「同情」的行為被那英現場斥為「病得不輕」。兩位女生經過一番密語後最終選擇了楊坤陣營,把楊坤樂得手舞足蹈。

其實,這兩個同為28歲的女孩自2011年起組成女聲組合Robynn & Kendy開始創作音樂,她們將自彈自唱的音樂視頻放在網上後,短短時間內即引發了數百萬的點擊量,在香港舉辦的Live Show演出也反響十分強烈。

昨晚節目播出後,Robynn的身世隨之被網友曝光,知情人透露Robynn的真名是葉晴晴,是葉劍英的孫女,葉選廉的女兒,現為環球唱片旗下藝人。

Robynn昨晚在個人微博上也寫道:「兩個傻妹的夢想,不是要唱贏其他人,只是想透過音樂散播快樂的種子。無論我們到哪裡,我們還只不過是youtube上怕蚊子、打噴嚏、打杯子、傻笑的Robynn & Kendy。謝謝《中國好聲音》及導師們成全我們,我們會繼續努力!」

      責任編輯:連檣
葉劍英孫女上節目曾在美國學心理學      [2014-07-26]
葉劍英孫女參加「好聲音」獲讚      [2014-07-26]
名媛趙欣瑜自曝與葉劍英之子離婚      [2014-01-02]
葉劍英孫女上《好聲音》引熱議      [2014-07-26]
葉劍英孫女參加「好聲音」獲讚      [2014-07-26]
郭美美賭球拘留期滿 仍未獲釋      [2014-07-25]
楊瀾發聲明否認開高級會所      [2014-07-25]
文章姚笛同演趙寶剛新劇      [2014-07-24]
章子怡再爆粗 網友歎女神跌落神壇      [2014-07-23]
第六屆張北草原音樂節雨夜落帷      [2014-0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