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匯首頁 > 即時新聞 > 即時台灣 > 正文
【打印】   【評論】   【推薦】  【關閉】  

浙江藝校女生被指赴台賣淫 院校否認


http://news.wenweipo.com   [2014-09-06]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台灣媒體報道這位「況姓女子」來自浙江

【文匯網訊】近日,台灣媒體報道稱,台「移民署」查獲百名大陸女子赴台賣淫,一年獲利高達上億元新台幣。台灣方面的報道稱,賣淫女子中有一名僅20歲的浙江某藝術學院2年級況姓女學生。5日,記者向浙江多所藝術類高校求證,均否認況某系該校學生。

據浙江在線引述台灣媒體報道,這批大陸女子屬於一家「應召站」,她們特別避開生理期,赴台接客賺錢。

其中,台灣媒體報道,一名年僅20歲的況姓女子容貌頗像大陸女星范冰冰,是浙江省某藝術學院2年級學生,她身材姣好、有舞蹈底子,但是愛慕虛榮,連續兩年赴台「賺錢」。

5日,浙江在線記者向浙江省多所藝術院校求證,其中中國美術學院、浙江傳媒學院、浙江藝術職業學院均否認況某系本校學生。

中國美術學院方面稱,該校並未設置舞蹈類專業,而報道稱況某具有「舞蹈功底」,為音樂、舞蹈類專業學生的可能性更大。

浙江藝術職業學院黨委書記林國榮也告訴記者,校方經細緻排查,該校大二年級所有專業並無況姓學生,目前學校已將該情況上報上級單位。

另外,浙江傳媒學院亦表明,經查況某非該校學生,該校並不在藝術類學校之列。

記者隨後致電浙江省教育廳,得到的答覆是:對是否有浙江藝術高校女生涉嫌赴台賣淫「並不知情」。

記者又從浙江省公安廳方面獲悉,大陸人士涉嫌在台犯罪,均由台灣屬地警方依照相關法律法規查辦。

同時,浙江警方提醒廣大民眾,賣淫嫖娼類案件中,尤其是女性同胞,不論其自願與否,皆需承擔相應的法律責任,對本人所造成的傷害亦不可估量。因此,提高自我保護意識是防範的關鍵。

大陸女性被曝赴台賣淫不是第一次:

2012年,台灣警方曾查獲兩個台灣的賣淫團伙從大陸拐騙婦女去台灣賣淫。

2013年,台灣有男子以金錢誘惑島內男子赴四川與大陸女子假結婚,再依親名義帶入島內進行賣淫,涉案共8人被警方抓獲。

2014年5月,2名大陸女性涉嫌以自由行名義進入金門,租住套房賣淫,被金門警方查獲移送法辦。

      責任編輯:春緋
唐慧對女兒賣淫案終審發聲明:我不滿意      [2014-09-05]
強迫唐慧女兒賣淫案兩案犯獲無期      [2014-09-05]
大陸女子赴台賣淫 14天接客百人      [2014-09-05]
湖北高中女生失蹤牽出賣淫大案      [2014-08-29]
湖北3人販劫走智障女強迫賣淫被捕      [2014-08-24]
東莞涉黃抬頭:從業者外出賣淫      [2014-08-01]
「唐慧女兒案」被告強迫賣淫案25日開庭      [2014-07-22]
南京獨居老人容留保姆賣淫抽取提成      [2014-07-05]
唐慧女兒被逼賣淫案主犯死刑未核准      [2014-06-12]
鄂30名少女為零花錢賣淫稱同賣東西      [2014-05-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