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匯首頁 > 即時新聞 > 即時娛樂 > 正文
【打印】   【評論】   【推薦】  【關閉】  

芙蓉姐姐徵婚引大V圍觀 點名王思聰


http://news.wenweipo.com   [2014-09-11]    我要評論
   

【文匯網訊】9月9日,曾經以「S」造型紅遍網絡的芙蓉姐姐在某社交平台上發佈了一組婚紗照並公開徵婚,這條消息一經發出,據悉,數小時內有突破10萬名男士報名,不少網友驚呼「這個世界太瘋狂!」而更多的網友翹首盼望「芙蓉姐夫」能早日出現。

據人民網報道,馬上就要38歲的芙蓉姐姐早在7月底就貼出了徵婚條件:出生≥93年,身高≥180cm,學歷≥碩士。條件特別優秀者,不限以上條件。

而在某社交平台上,芙蓉姐姐的條件略有改變:「這麼多年獨自一人在北京打拼,一直單著,每到中秋這樣的節日都感到十分的孤單,很想找一個積極上進,事業有成,有足夠的經濟實力能Hold住我的男人組建一個家庭,從事房地產行業的單身男仕優先。」

芙蓉一出,誰與爭鋒。儘管已過了巔峰期,芙蓉姐姐的號召力仍不容小覷。截至發稿,在該平台上已有超過17萬人報名徵婚。

隨後芙蓉姐姐在微博上也宣佈了徵婚事宜,並高調示愛王思聰,「我不要10萬人的喜歡,我只要一個人的愛。謝謝上十萬多追求我的男士,我想找的是一個積極上進、事業有成有足夠經濟能力Hold住我的人,組建一個家庭,從事房地產行業的單身男士優先。歡迎@王思聰 這樣優秀的男人報名。我在等你,你在哪?」

在微博平台上,同樣引來了網絡大V及眾多網友的關注,任志強、潘石屹等地產大佬以及劉春、黎萬強等互聯網大佬紛紛圍觀,更有網友直接在王思聰微博下留言,稱其由國民老公成功轉型為國民姐夫,並要求其正面回應芙蓉姐姐的示愛。

徵婚啟事發佈後,澎湃新聞第一時間聯繫上了芙蓉姐姐,她表示之所以@王思聰,是因為深感他思想發散,同時又富有童趣,比較適合做國民姐夫。「有合適的隨時準備閃婚」。

芙蓉姐姐徵婚,目標明確,想找地產男,她想當第二個田樸珺嗎?對此,芙蓉姐姐回復稱,從事房地產的男人有能力經營好百年大計的房子工程,我相信他們也有能力經營好自己的婚姻。至於田樸珺,她表示只想做好她自己,不想模仿任何人。

芙蓉姐姐,陝西咸陽人,原名史恆俠,從2003年底開始,芙蓉姐姐以遊學清華、北大的邊緣人身份在北大未名論壇、水木清華BBS發貼。她最早在水木清華BBS發表個人照片的時候所用的文中標題含有「清水出芙蓉,天然去雕飾」,因此,被網友給予「芙蓉姐姐」稱號。

      責任編輯:賀頓
王思聰花幾千萬買域名 就為幹這個      [2014-09-05]
王健林送子5億練手:有本事就接班      [2014-07-16]
新浪大V董良傑獲釋 系薛蠻子高徒      [2014-06-08]
大V薛蠻子因患重病被取保候審      [2014-04-16]
川大V傳謠「歹徒砍殺路人」被拘      [2014-03-05]
央視曝光 大V齊喊「東莞挺住」      [2014-02-10]
曝豪門弒妻疑為王思聰舅舅      [2014-02-08]
湖北大V曾被政府收買做權力掮客      [2014-01-22]
劉翔妻子葛天年齡疑造假      [2014-09-10]
津產電影再獲國際大獎      [2014-09-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