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匯首頁 > 即時新聞 > 即時娛樂 > 正文
【打印】   【評論】   【推薦】  【關閉】  

爆料人稱揭出軌內幕未遭凌瀟肅責備


http://news.wenweipo.com   [2014-09-19]    我要評論

【文匯網訊】據中新網報道,17日下午,一篇名為《姚晨和凌瀟肅那段被歪曲的往事》的文章在網上流傳,文章詳細講述了兩人離婚的始末,並提及姚晨在和凌瀟肅戀愛及結婚期內四次出軌的行為。當晚,姚晨在微博寫下「滿紙荒唐、物是人非」疑似回應,卻遭質疑非本人所發。另外,爆料人18日接受記者採訪時強調凌瀟肅並未因此生氣。

姚晨發微博引質疑

在這篇《姚晨和凌瀟肅那段被歪曲的往事》文章中,爆料人巨春雷揭露了姚晨的四段出軌往事,分別和果靜林、周小剛、孫紅雷以及現任老公曹郁。

巨春雷事後強調,爆料全部屬實,來源於凌瀟肅的酒後傾訴,也不怕與姚晨方面對簿公堂。

就在這篇文章引發極大關注之際,17日晚姚晨更新微博,她轉發了2009年9月25日的一條舊微博,並寫道:「滿紙荒唐,物是人非。」而這條舊微博中寫的是她收到了凌瀟肅送的格桑花。有媒體認為因為格桑花的花語為「憐取眼前人」,所以猜測這是姚晨對昔日出軌傳聞的回應。

不過這條微博卻因為客戶端遭到網友質疑,有眼尖網友指出平時姚晨發微博都是「iphone5s客戶端」,這次卻是「iphone客戶端」,疑非本人所發,很有可能是公關團隊代筆。還有網友好奇姚晨方面為何不發律師函維權。

對於種種質疑,姚晨並未回應,其經紀人電話也處於一直無人接聽狀態。

爆料人:為當初罵凌瀟肅內疚

與姚晨的沉默不同,爆料人巨春雷18日繼續就此次在微博發言。

巨春雷認為,之所以爆料是欽佩因為凌瀟肅在公眾世界裡的忍耐,針對「該不該說」,他的觀點是,公然討論別人的家事不對,但當年所謂的「揭秘」真相是建立在凌瀟肅,唐一菲屈辱和卑微的基礎上,「如果真相不能大白,用別人的痛苦去構建虛妄的『和諧』,我認為不公平,沒天理!」

有網友翻開巨春雷早年的微博發現,在「姚凌」二人離婚之際,他曾痛罵凌瀟肅。對於立場的大逆轉,巨春雷稱自己當年「被歪曲事實蒙蔽」,並強調得知真相後除了內疚後悔,「就只剩站出來捅破一切的決心」。

此外,巨春雷也否認唐一菲不受凌家喜歡,強調兩人婚禮是凌媽一直在現場,只是沒被媒體認出而已。

凌瀟肅已簽經紀公司 不責備爆料人

18日,巨春雷再次接受記者採訪,他坦言17日晚就此事和凌瀟肅有交流,但不方便透露內容,只表示對方並未責備自己爆料。

問到凌瀟肅針對此事的態度,巨春雷稱對方在上海拍戲,「他拍戲很忙,還沒時間看網友評論,等他想回應的時候會出面回應,我不方便幫他回應」。

由於巨春雷在微博上提到「凌瀟肅、唐一菲也雇不起團隊」,談到兩人是否經濟狀況不佳,巨春雷予以否認,稱是玩笑話,「他倆肯定沒姚晨有錢,也沒必要去請團隊」。

值得一提的是,針對此前有媒體爆料凌瀟肅無經紀公司一事,記者瞭解到,凌瀟肅已簽約拾捌文化,但公司方面早前聲稱「藝人私事不予回應」。記者試圖撥打其經紀人電話,卻一直處於關機狀態。

孫紅雷回應「出軌門」:家教不允許我回答

在巨春雷的爆料中,姚晨和孫紅雷的一段緋聞備受關注,文章提到在拍攝《潛伏》期間,姚晨「主動敲開了對方的房門」,但對方卻言語冷淡。不過,事後凌瀟肅卻通過朋友瞭解到,姚晨陪孫紅雷一同出席商業活動,於是向姚晨提出離婚。

18日,電影《觸不可及》在上海舉行發佈會,男主角孫紅雷就此事被媒體追問,他並未直接回應,只說:「我個人受的家庭教育不允許我回答這樣的問題。」

果靜林昔日對愛妻告白被翻出

和孫紅雷一樣被捲入此事的還有男演員果靜林,他被指曾與姚晨有過一段情,2003年時多次飛到上海探班姚晨約會,兩人還被目擊摟著腰一起走出酒店房間。

果靜林也並未就此傳聞出面回應,有意思的是,17日中午他在微博中吐槽當下娛樂圈:「我們迷路了,能吃的只有牛糞,這是個壞消息。好消息是,牛糞有的是。郭先生相聲中的幾句話,倒很像當今的文藝圈,或稱娛樂圈。」

此外,有媒體翻出了他早年對妻子的深情告白。

據悉,果靜林的妻子佟欣在2008年被確診為乳腺癌,雖然進行了乳房切除手術與化療,但仍難敵病魔,於2009年3月24日去世。在同年的華表獎頒獎禮上,果靜林曾深情告白亡妻:「我想告慰一下自己的心靈,今天晚上做一個好夢,希望遠在天堂的母親和妻子能來看看我,親親我,抱抱我……」

      責任編輯:鄭毅
姚晨回應出軌傳聞:滿紙荒唐物是人非      [2014-09-18]
網曝姚晨曾背凌瀟肅出軌4次      [2014-09-18]
爆料人稱揭出軌內幕未遭凌瀟肅責備      [2014-09-19]
廣電總局叫停劣跡藝人 文章出軌不算      [2014-09-18]
姚晨回應出軌傳聞:滿紙荒唐物是人非      [2014-09-18]
網曝姚晨曾背凌瀟肅出軌4次      [2014-09-18]
房祖名被批捕 律師稱至多囚3年      [2014-09-17]
房祖名涉嫌容留他人吸毒罪被批捕      [2014-09-17]
傳廣電總局欲封殺「劣跡」藝人      [2014-09-17]
導演王全安被曝是「紅二代」出身      [2014-09-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