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匯首頁 > 即時新聞 > 即時娛樂 > 正文
【打印】   【評論】   【推薦】  【關閉】  

凌瀟肅回應姚晨出軌:一場殺戮到此為止


http://news.wenweipo.com   [2014-09-20]    我要評論
   

【文匯網訊】據新浪娛樂報道,凌瀟肅方發聲明回應姚晨出軌風波,稱一場殺戮到此為止,感謝所有人。全文如下:

謝謝關心凌瀟肅的各位媒體,知娛智樂(北京)文化傳播有限公司受凌瀟肅本人委託,就近日在媒體上鬧得沸沸揚揚的某情感事件,發佈凌瀟肅的個人聲明:

凌瀟肅對此事件的最後回應:一場殺戮,到此為止

如果知道沉默三年的結果換來的是一場殺戮和戰爭,我不如選擇面對;如果知道我終歸要用自己的家醜盛裝主演這一場猴戲,我寧願早早在沉默裡孤獨死去。

謝謝春雷,你是我生命裡的拯救天使?還是考驗我靈魂的試金石?我該吼一聲蒼天有眼?還是歎一句造化弄人?在古代,你一定是執劍驅魔的俠肝義士,可如今,你只能是亦正亦邪的一番獨行。

謝謝一菲,在突然被全世界厭惡和拋棄的時光裡,只有你陪在我身邊,還承受著比我更大的苦難。這是我倆最煎熬也最美好的三年,也是值得銘記的三年,只是說起來,還真有點心酸。

謝謝媽媽,是你在每一個我最脆弱的節點,用你的溫暖勸勉來告誡我天空裡還有神的存在;在每一個我最幽暗的時刻,提醒著我作為信徒該有的是非與良善。

謝謝那些知道真相而選擇沉默的朋友;也謝謝那些因為疼惜我們的遭遇寧願挺身而出的人。

謝謝姚晨,還有每一個我曾經恨之入骨的生命過客。但我現在寧願相信,每個人的生命都會因墮入黑暗而終歸走向鮮明。

昨日,無法逃脫;今時,絕非審判。

一切到此為止。謝謝圍觀。

      責任編輯:SalviNg
爆料人稱揭出軌內幕未遭凌瀟肅責備      [2014-09-19]
網曝姚晨曾背凌瀟肅出軌4次      [2014-09-18]
凌瀟肅回應姚晨出軌:一場殺戮到此為止      [2014-09-20]
姚晨被曝與曹郁協議離婚      [2014-09-19]
北京超市柯震東代言商品頭像被撕      [2014-09-19]
爆料人稱揭出軌內幕未遭凌瀟肅責備      [2014-09-19]
廣電總局叫停劣跡藝人 文章出軌不算      [2014-09-18]
姚晨回應出軌傳聞:滿紙荒唐物是人非      [2014-09-18]
網曝姚晨曾背凌瀟肅出軌4次      [2014-09-18]
房祖名被批捕 律師稱至多囚3年      [2014-09-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