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匯首頁 > 即時新聞 > 即時娛樂 > 正文
【打印】   【評論】   【推薦】  【關閉】  

張柏芝聞鋒菲復合痛哭 為兩兒叫屈


http://news.wenweipo.com   [2014-09-22]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文匯網訊】謝霆鋒與王菲分手11年後又再復合,於日前被發現在王菲北京寓所連環親吻嘴。這邊廂霆鋒與王菲甜蜜蜜,那邊廂的前妻張柏芝卻崩潰痛哭,據悉柏芝獲悉鋒菲復合後情緒大受打擊,還為兩個兒子Lucas和Quintus叫屈大哭了一場。

據新浪娛樂9月22日報道,這幾天一位署名「最愛LucasTse」的網民在新浪微博發博,直斥霆鋒對兩位兒子不夠關心,揚言不是柏芝不讓霆鋒見孩子,而是霆鋒選擇工作和選擇私生活而不見孩子,望傳媒對柏芝公平一點。柏芝前經理人中國星老闆向華強太太陳嵐轉發微博貼並留言:「原本鋒菲舊情復燃不關我的事。但是……突然覺得張柏芝父母子三人好可憐!」

記者致電向太,問有否問候柏芝時,她在電話中說:「有,昨天有跟她通電話,她哭得很厲害,她說自己以前感情和事業很多東西都做錯了,如果有得給她重新來過,結果可能會改寫。其實柏芝是一個很可憐的女孩,因為成長背景複雜,沒有人教她,才會做錯了這麼多,現在她知道錯,我覺得應該給她機會,公司過些時候開拍《封神榜》,我會讓她反串演哪吒。」

向太又指從柏芝口中知道霆鋒對兩個孩子不夠關心,她說:「昨天我問柏芝哭得那麼傷心,是不是還留戀霆鋒,她說不是,只是為兩個兒子傷心,因為一個父親完全不關心兩個兒子,今年父子之間很少見面,柏芝說隨時都歡迎他見兩個兒子,但他常常以工作忙,很少主動說見面,所以柏芝說這個男人已經不值得去愛了。」

向太又指人家感情的事,外界真的很難評對錯,但作為柏芝長輩,見到她為兩個兒子叫屈,就很同情柏芝:「今年霆鋒生日,他也不抽時間陪著一對兒子,我覺得霆鋒這方面是處理得不好,你怎麼忙都好,兩個兒子已經在破碎家庭成長,父母的愛對他們成長很重要,希望霆鋒以後的時間可以分配好。」

身在雲南拍攝本人演出《明星到我的家》的柏芝,日前因急性腸胃炎入院,並皮包骨頭青筋暴現,留院兩天後已康復出院。便經理人Emily在微博留言多謝各界關心說:「柏芝這幾天在休養中,她很好,謝謝大家關心,期待著下月3日《明星到我的家》的播出,大家到時候會看到柏芝付出的努力。」

霆鋒與兩兒子的相聚時間表

張柏芝向舊東家向太陳嵐打電話叫屈,力斥自11年與謝霆鋒離婚後,霆鋒很少探望看兒子謝振軒(Lucas)和謝振南(Quintus),沒有盡他父親的責任,以下是霆鋒與兩兒子的相聚時間表。

2011年8月慶祝31歲

霆鋒於上海工作後,即飛回香港到陽明白山莊見柏芝與兩兒子,並慶祝31歲生日。

2011年10月狄波拉60大壽

霆鋒母親狄波拉60大壽,霆鋒親自帶兩名兒子賀壽。

2011年12月帶Lucas看風水

風水師Mike於facebook內上載一張柏芝、霆鋒和Lucas的三人合影。

2012年7月入院探望Quintus

霆鋒連夜到養和醫院探望發燒的Quintus。

2012年8月爺孫嬉水

Lucas五歲生日,鋒芝齊得拉姑娘家慶祝。之後有網朋友拍下霆鋒、Lucas和謝賢,三爺孫在金鐘一酒店的泳池嬉水。

2012年9月遊艇會游泳

媒體直擊柏芝、霆鋒和Lucas到深灣遊艇會游泳。

2013年5月慶祝母親節

Quintus三歲的生日,與Lucas到霆鋒的金鐘寓所慶祝,順道提早與奶奶拉姑慶祝母親節。

2013年12月游新加坡

被網友拍下一家四口在新加坡旅行。

2014年5月賀Quintus四歲

霆鋒於新加坡拍攝《12道鋒味》時,順道探望看兩個兒子,並與Quintus慶祝四歲生日。

      責任編輯:晨彥
疑似張柏芝微博馬甲狂罵謝霆鋒      [2014-09-21]
王菲經紀人承認鋒菲復合:好祝福她      [2014-09-21]
傳謝霆鋒天天寫情書挽回王菲      [2014-09-21]
鋒菲復合 張柏芝急病入院      [2014-09-21]
張柏芝曝對霆鋒死心 揭拍艷照因由      [2014-03-08]
網曝快樂大本營遭禁 疑因伊能靜      [2014-09-22]
謝霆鋒疑回應戀情:做很傻很高興的事      [2014-09-22]
張柏芝聞鋒菲復合痛哭 為兩兒叫屈      [2014-09-22]
鋒菲世紀大復合 全世界都震驚了      [2014-09-21]
疑似張柏芝微博馬甲狂罵謝霆鋒      [2014-09-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