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匯首頁 > 即時新聞 > 即時體育 > 正文
【打印】   【評論】   【推薦】  【關閉】  

涼茶領導者加多寶閃耀西甲聯賽 向全球傳遞正宗涼茶文化


http://news.wenweipo.com   [2014-09-23]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文匯網訊】22日凌晨,涼茶領導者加多寶LED廣告震撼登陸西班牙足球甲級聯賽第4輪巴塞羅那客場對陣萊萬特的比賽,除了梅西、內馬爾、佩德羅組成三叉戟令人關注外外,涼茶領導者加多寶也成為了全場令人矚目的焦點。

據悉,這是繼今年首秀德甲、閃耀NBA、紅動巴西世界盃之後,加多寶在國際頂級賽事上的又一次閃耀亮相,成為其在持續踐行「涼茶中國夢」道路上新添的亮麗一筆。

涼茶領導者攜手歐洲頂級賽事 共享足球V時刻

在賽場上,有「宇宙隊」之稱的巴薩羅那與以逸待勞的「巨人殺手」萊萬特兩隊狹路相逢,在萊萬特的主場瓦倫西亞城市球場展開了白熱化的比拚,內馬爾、拉基蒂奇、桑德羅、佩德羅和梅西的進球幫助巴塞羅最終5比0大勝萊萬特。而在扣人心弦的賽事之外,加多寶的亮相也成為賽場的一大亮點,場邊頗具加多寶特色的中國紅,讓整個賽場變成加多寶的主場。

作為西班牙最高級別的職業足球聯賽,也是歐洲及世界最高水平的職業足球聯賽之一,西甲人氣頗旺。加多寶強勢登陸西甲聯賽,對於加多寶打造世界級飲料品牌又是一次頗有意義的嘗試。作為中國傳統養生文化的品牌標籤,以及成功奠定涼茶領導者地位的加多寶加速佈局國際化,與世界飲料巨頭共同分享世界舞台,是順勢而為,亦是大勢所趨。

加多寶作為涼茶領導者,在國內受到眾多消費者喜愛,加多寶集團黨委書記、品質與資源管理總經理龐振國在接受採訪時曾透露,加多寶去年銷售額突破200億元。2013年中國罐裝飲料市場中,加多寶僅靠一紅罐涼茶以12.33%的銷售量份額和高達15.27%的銷售額份額,繼續穩居「2013年度全國罐裝飲料市場銷量第一名」。至此,加多寶已連續七年蟬聯「中國飲料第一罐」桂冠,牢牢坐穩涼茶行業頭把交椅。而據歐睿信息咨詢公司提供的數據,按價值計算,2013年加多寶佔據中國軟飲料市場6.1%的份額,較2009年上升4.2%。

此番助陣西甲,不僅讓更多國外消費者認識了加多寶,也體現了加多寶一直以來堅持的「大品牌,大平台」戰略,彰顯了加多寶的涼茶領導者風範。

全球涼茶文化佈局 打造世界級飲料品牌

加多寶以始終不變的正宗好品質開闢了涼茶產業國際化的道路,讓世界共享正宗涼茶。目前加多寶的產品已出口全球40多個國家及地區。

18年來,加多寶不斷借力體育大事件踐行自己的「涼茶中國夢」,積極打造世界級品牌,努力讓正宗涼茶成為中國的標籤。不論是北京奧運會、廣州亞運會、倫敦奧運會、南京亞青會還是巴西世界盃,加多寶幾乎在每個時段的體育大事件中都留下了自己的「紅色」身影,這些身影也讓越來越多的中國人看到了一個民族品牌挺進國際體育營銷陣營、踐行「涼茶中國夢」的雄心壯志。

同時,加多寶還積極通過全球頂尖政經會議宣揚涼茶文化,據不完全統計,2014年加多寶曾受邀參與了阿根廷駐華使館在北京隆重舉行了阿根廷共和國建國204年國慶慶祝酒會、2014年亞太經合組織峰會(APEC)、2014年夏季達沃斯、第二屆中國金融創新論壇等世界頂級會議,開啟了民族品牌國際化的新徵程。

對於正全面佈局品牌全球化的加多寶而言,此次登陸西甲亦是和國際飲料巨頭同台競技、推動中國涼茶文化走向世界的又一契機,為實現「涼茶中國夢」又邁出了堅定的一步。

從默默無聞到如今的家喻戶曉,從偏居嶺南到如今的中國飲料第一罐,從走向全國到走向全球,18年來,加多寶始終秉承涼茶創始人王澤邦祖傳的正宗涼茶配方,做大做強涼茶產業,堅定傳承與弘揚涼茶文化,讓正宗的涼茶文化閃耀世界舞台,打造世界級品牌的形象,助力「涼茶中國夢」。

      責任編輯:冬瑾
加多寶再投10億廣東建新廠      [2014-04-02]
華媒獎揭曉 加多寶獲傑出華人企業      [2014-01-02]
涼茶領導者加多寶閃耀西甲聯賽 向全球傳遞正宗涼茶文化      [2014-09-23]
連挫兩勁敵 加西亞成武網最大黑馬      [2014-09-22]
彭帥武網首輪完敗 中國軍團「全軍覆沒」      [2014-09-22]
安德雷·布拉奇250萬美元加盟新疆飛虎      [2014-09-22]
武網第二日比賽:「頑強張」落敗      [2014-09-22]
鐵三世錦賽首登亞洲 法國丹麥分獲男女優秀組冠軍      [2014-09-22]
細威狀態輕鬆投入武網      [2014-09-22]
孫楊因傷退出亞運自由泳接力決賽      [2014-09-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