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匯首頁 > 即時新聞 > 即時娛樂 > 正文
【打印】   【評論】   【推薦】  【關閉】  

你在報紙看女神 女神在身後拍你


http://news.wenweipo.com   [2014-09-26]    我要評論
         

【文匯網訊】9月21日,首屆WTA武漢網球公開賽開幕,來自20多個國家的56名選手於當天起展開為期7天的正賽爭奪。其中,俄羅斯選手莎拉波娃的到來成為賽場最具看點的球員之一。不過,在24日打響的第三輪比賽中,莎拉波娃以0:2不敵瑞士選手巴辛斯基,無緣下一輪。

不過,這似乎並沒有影響莎拉波娃的好心情,相反,她還在飛機上調皮了一把。25日,莎拉波娃在自己的微博上發佈一張航空照片,並附文字「Hey buddy,I』m right behind you……」(嘿,我就在你身後啊)。從照片可以看到,前排的一位男乘客正在看關於莎拉波娃武漢網球公開賽的報道,題目為《女神很賣力 對手更給力》,報道內容正好是24日與巴辛斯基的比賽。顯然,莎拉波娃就坐在看報的人後面!

25日15:20,「女神」的微博一發出便受到大量網友的關注,截至觀察者網發稿,已有將近24000人轉發,評論數達到6000多條。有網友調侃:「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你在看報紙上的女神,女神在身後拍你……」

女神很賣力 對手更給力

觀察者網搜索前排乘客所讀報道,發現這是當日(25日)武漢晚報。報道稱,武網正賽以來,不斷有名將離開,第一天是大威,第二天是5號種子A·拉德萬斯卡,第三天則是頭號種子小威和2號種子哈勒普……不少人在網絡上紛紛議論,這些明星來參賽就是做秀的。

「今天打得很努力,但是結果卻輸了,我這場比賽發球不好,對手發球很有力,而且我也浪費了不少機會球,她確實比我在比賽中更加自信。」莎娃在賽後新聞發佈會上如實回答。

這次來參加武漢網球公開賽,武網組委會的各種安排讓莎娃對武漢之行非常滿意:「這裡的球迷很熱情,這裡的設施很完善,這裡的人民很善良,我在武漢過得很開心,當然,今天的比賽除外。」當被問及明年還會不會繼續參加武網時,莎娃回答道:「這裡將要連續舉辦15年,我想我肯定會有很多機會來這裡參賽的。」

網友調侃:要是回頭看看就好了

這個調皮的微博也引發網友一片討論,在為莎拉波娃輸球遺憾之餘,更多的網友為前排男乘客感到惋惜。@滄浪秋葉:你在座位上看報紙,報紙裡的人在座位後看你!@BMY小白:不知道看報紙的那哥們兒如果看到微博會有何感想。@Catherine:別光顧看報紙,也刷刷微博啊。網友@孟百八 表示淚奔:我刷著微博,回頭看,沒有女神看我。

網友@谷豪翔 表示:機艙裡有個一米九的女人,也沒人會想到是莎娃頂多覺得是個外國傻大妞。網友@靜享森林陽光果 一句話總結:這就告訴我們不要老是「朝前看」,後面往往有驚喜。

      責任編輯:賀頓
武網爆冷 莎娃落敗資格賽選手      [2014-09-25]
武漢網球公開賽球員名單出爐      [2014-08-14]
章子怡再爆粗 網友歎女神跌落神壇      [2014-07-23]
彭麗媛隨行翻譯被讚「翻譯女神」      [2014-07-08]
自由女神像等世界地標或将被淹      [2014-05-22]
國際女子網球公開賽首次落戶江西      [2014-02-25]
最令男人嚮往女神排行榜      [2014-02-15]
李娜2:1薩法洛娃 進澳網16強      [2014-01-17]
你在報紙看女神 女神在身後拍你      [2014-09-26]
李亞鵬現身成都茶廊 與友人談笑風生      [2014-09-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