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匯首頁 > 即時新聞 > 即時中國 > 正文
【打印】   【評論】   【推薦】  【關閉】  

江蘇一稽查副局長賓館開房後死亡


http://news.wenweipo.com   [2014-10-23]    我要評論

【文匯網訊】據新京報報道,記者多方獲悉,江蘇省鹽城市國稅局稽查局副局長陶東宏於上週五(10月17日)晚,在當地一賓館開房後死亡。鹽城國稅稽查局一負責人稱,陶長期患有高血壓,死於心臟病突發。截至發稿,鹽城國稅局和警方尚未正式通報此事。

鹽城市參與搶救的一位工作人員回憶,上週五晚,當地曾出救護車到鹽城市區一個叫金水灣賓館的地方,一名陶姓男子被送往鹽城市第三人民醫院南院,經搶救無效死亡。

轄區新都派出所一民警證實,事發當晚曾有民警到金水灣賓館出過警。

據新京報記者多方瞭解,死者系鹽城市國稅局稽查局副局長陶東宏。10月17日晚,陶到事發賓館開房(入住3樓一個房間),後突發心臟病,隨後當地派出所和120急救中心趕到。

百度地圖顯示,事發金水灣賓館靠近鹽城多所高校,地處鹽城大學城區,該區域內賓館眾多,每晚房價均不過百元。附近賓館工作人員表示,金水灣賓館在小區內一綜合樓三層,已多天不營業。

鹽城國稅局稽查局一負責人日前在接受新京報記者電話訪問時透露,陶的遺體已火化,善後工作已進行。

據瞭解,事發後,鹽城坊間出現各種有關陶開房死亡的傳聞。連續兩天,新京報記者先後致電鹽城市新都派出所、城南新區公安分局政治處、鹽城市公安局宣傳處,鹽城市委宣傳部、市委外宣辦,均無回應。

公開資料顯示,2014年7月,陶東宏任鹽城市國家稅務局稽查局副局長兼紀檢監察員,試用期一年,從2014年4月9日起計算。此前,他曾任鹽城市國稅局監察室副科級紀檢監察員。

      責任編輯:SalviNg
被開除黨籍的中央委員楊金山是誰?      [2014-10-23]
江蘇一稽查副局長賓館開房後死亡      [2014-10-23]
法治建設成效首納入官員政績考核      [2014-10-23]
十八屆四中全會上的人事看點      [2014-10-23]
一張圖讀懂四中全會公報      [2014-10-23]
四中全會公報九大看點      [2014-10-23]
浙紹興破獲涉100人特大盜掘古墓案      [2014-10-23]
閩1信訪局長寫承諾書:明年娶情人      [2014-10-23]
十八屆四中全會公報      [2014-10-23]
解讀四中全會如何撤銷一名中央委員      [2014-1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