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匯首頁 > 即時新聞 > 即時國際 > 正文
【打印】   【評論】   【推薦】  【關閉】  

英女王丈夫情婦眾多私生子遍地


http://news.wenweipo.com   [2014-12-24]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1953年6月2日,加冕典禮後,英國女王伊麗莎白二世(左)和丈夫菲利普親王在倫敦威斯敏斯特大教堂向民眾揮手致意。資料圖片

【文匯網訊】據網易環球眼報道,最近,英國女王伊麗莎白偷笑的照片在網上火了,照片上女王的老公菲利普親王穿上了英國皇家衛隊的侍衛服,為女王站崗。菲利普親王是現任英國女王伊麗莎白二世的丈夫,他們的婚姻被稱為是「貴族模範婚姻」。12月20日,伊麗莎白二世迎來與丈夫菲利普親王結婚65週年紀念日,成為英國歷史上首位結婚65週年的君主。二人長達半個多世紀的恩愛生活一直為英國人所津津樂道。

傳言說當年伊麗莎白作為王儲,不能下嫁別國,菲利普王子為了娶她,毅然放棄了希臘王室成員身份和希臘的王位繼承權,不過事實上,當年的菲利普原本就無緣王位,而且風流成性,僅媒體公佈的情婦名單就有30多號和一大堆私生子,最大的私生子比他和女王的長子還大兩歲。

親王挑剔妻子廚藝

1939年,13歲的伊麗莎白公主在英國達特茅斯邂逅18歲的希臘王子菲利普。此後八年,兩人「鴻雁傳情」,終在1947年11月20日喜結連理。

據女王夫婦的密友透露,儘管這兩人已步入耄耋之年,然而「女王現在還無時無刻不在關心著丈夫,尤其是當他做出一些有違身份的事情時,例如親自駕駛馬車,她總是擔心丈夫會跌落馬車傷到自己。如果女王現在失去親王,將對她是沉重的打擊,他對女王的生命至關重要。」

夫妻倆依然「同床共枕」,無論是在白金漢宮還是女王最愛的溫莎城堡。「他們一直都保持著同寢的習慣,除非其中一人第二天需要早起,另一人不想打擾對方。」一名前王宮侍女稱。

一名王室助理傳出一個「秘密」:女王和菲利普親王多年來和諧相處的秘密是二人達成的一項「契約」。在公眾場合,女王是高高在上的國家元首,而在家裡則以丈夫菲利普為尊。

據稱,菲利普親王一次曾駕車帶著女王和一名助手回家。由於心情不好,菲利普飆起了車。女王有點擔心,要求丈夫減速。菲利普粗暴地丟下一句:「如果你再囉嗦就下車,自己走回去。」事後她回憶說:「既然他這麼說了,肯定也會這麼做的。」

在白金漢宮裡,女王時常親自為丈夫準備早餐,菲利普在享用妻子心意之餘還曾抱怨「英國女人不會做飯」。媒體報道稱,在屬於他們的廚房裡,沒有尊卑之分,只有濃情蜜意。

當年意氣風發的菲利普親王近些年來身體狀況每況愈下,還曾接受過心臟搭橋手術。心疼丈夫的女王為此特意取消了很多外事活動,專心陪伴在丈夫的身邊,每天在夕陽下散步閒談,聚首飲茶,享受獨處的快樂。

伊麗莎白二世女王——王室世紀婚禮公眾化鼻祖

新郎:菲利普親王 新娘:伊麗莎白二世

兩人的愛情故事始於1939年,當時18歲的菲利普和13歲的伊麗莎白首次見面。當時還是王位第一繼承人的伊麗莎白女王儲對菲利普「一見鍾情」。婚禮上,菲利普為伊麗莎白戴上親手繪製圖案的結婚戒指。這場婚禮讓英國王室走到公眾面前,畫面上伊麗莎白二世羞澀而幸福的微笑,極大地鼓舞了戰爭中飽受摧殘的英國民眾的信心,鼓舞大家重拾幸福,重建家園!這個內斂的國家開歐洲王室婚禮在大眾傳媒領域公眾傳播先河,從此將王室婚禮賦予非同凡響的政治和社會意義,並一直作為傳統,延續到今天。

65年來,他們走過殘酷的二戰,經歷漫長的冷戰,走過金融危機,經歷家庭危機;從青蔥少年到銀髮老人,從二人世界到兒孫滿堂。不論興盛或衰落,不論風光或艱難,在公眾場合,他一直走在她身後,恭敬地稱她為「陛下」。

這是被廣為傳誦的一段王室佳話,然而世上本沒有愛情童話,就算是女王也要勇鬥第三者。

出身於希臘皇室的菲利普親王遺傳了父親的風流,在桃色名單中最著名的莫過於金髮美人彭妮·羅姆塞女勳爵。

菲利普親王與彭妮初識於1975年,當時的菲利普親王55歲,而彭妮年僅22,還是一位倫敦商學院研究生。彭妮是白手興家的百萬富翁雷金納德·伊斯特伍德的獨女。彭妮令55歲的親王一見傾心。1979年10月,彭妮下嫁羅姆塞勳爵,輕易躋身王室圈子。

女王用隱忍維護自己的婚姻 但最終發出了「最後通牒」

真正讓伊麗莎白二世女王感到受傷的是菲利普親王完全繼承了其父的劣習,風流成性,在世界各地都留下了私生子,甚至有媒體公開列出其情人名單,包括30多名女演員和貴婦,並戲稱她們為「菲利普公爵俱樂部成員」。

據一名親近女王的人透露,女王對於菲利普的緋聞並未太當回事,「只是當做一些笑話」。但也有人指出,這些緋聞一度讓女王感到失落,並不是因為女王擔心菲利普到底有沒有出軌,而是因為這些流言蜚語總是伴隨在菲利普出席的各種場合,有損丈夫和王室聲譽。

「他們一直相互依賴,經過那麼多風雨波折,你以為女王是如何能將婚姻生活處理的如此之好?我相信她已經接受了這些緋聞,因為她理解一些男人總有某種特殊需求,且那也並不意味著他們不再愛自己的妻子了。」女王密友、埃裡克勳爵的遺孀普露·佩恩回憶稱。

但2002年2月至3月,女王的妹妹瑪格麗特公主和母親相繼去世。女王感到前所未有的孤寂和無助,罕有地向菲利普親王發出「最後通牒」,要求他多花時間陪伴自己,少跟「紅顏知己」金髮美人彭妮·羅姆塞女勳爵來往。

菲利普親王曾每週與這位情人見面兩次,不僅高調地與之結伴在全國各地參加騎馬車活動,還曾在舞會上親暱地跳起貼面舞,有人還目擊菲利普騎自行車載著她「玩浪漫」。甚至在瑪格麗特去世時,菲利普還在跟彭妮度假,直到第二天才返回白金漢宮。

據《菲利普和伊麗莎白:婚姻的肖像》一書披露,菲利普在私下談話中曾親口向該書的作者布蘭德雷斯承認:「從1947年結婚開始,伊麗莎白就在我的身邊安排了偵探,日夜監視我的行蹤。」

一名高級侍臣解釋說,20多年來,女王為了尊嚴,無奈接受了菲利普的一時風流。

這很殘忍,但卻是事實,也許這世上本沒有所謂的愛情童話,是時候揭開完美背後不完美的真相了。

      責任編輯:SalviNg
江西萍鄉落馬書記被曝以情婦養情婦      [2014-12-23]
賴益成被殺情人曾後悔當十年情婦      [2014-12-18]
美國南加州現中國「情婦村」      [2014-12-10]
閩1信訪局長給情婦寫迎娶承諾書被免      [2014-12-09]
海口城管執法局原局長包情婦被雙開      [2014-11-27]
粵兩名退休廳官被查:1人通姦1人殺情婦      [2014-11-15]
養情婦抗調查 網信辦副局級幹部被雙開      [2014-09-26]
法學專家:官員情婦大致有3種來源      [2014-09-17]
部分中國官員或因遠離家庭找情婦      [2014-09-15]
滇鐵路局長情婦庭上大喊:不是事實      [2014-08-20]